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KM】谁说女朋友一定要小鸟依人?

·雷
·渣文笔
·女装梗? NO NO NO!是真*少*女!
·严重OOC(性别都变了,能不O吗?)
·完




01

Kit觉得自己今天整天都不得劲。为什么呢?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心烦。

“Kitty,你家的小学妹今天怎么没来找你?”Beam一把搂住Kit的肩,一脸八卦的问道。

Kit嫌弃的推开Beam,“滚!说了别再叫我Kitty。”

“嗷!Kitty,没否认是你家的啊。”

“去去去,好好吃你的饭。”

Kit懒得理Beam,继续埋头吃饭,也终于发现让自己不爽一天的原因了。

是的!都是Ming这个丫头的错。

平时从早到晚短信没停过,今天竟然一条信息都没有;平时有事没事就在他前面晃悠,今天竟然连个人影都没见到。

奇怪!真是太奇怪了!

难道是Ming想通了?明白自己不会喜欢上她,所以放弃了?

一想到这些,Kit觉得更烦躁了,发泄似的戳着碗里的饭菜。

而一旁的Beam一脸了然的看着Kit,心想:老铁,没有我帮你,你怎么脱的了单?

被自己伟大到的Beam马上从得意模式转换到担忧模式,开口问坐在自己对面的Yo,“小Yo,你家表姐今天怎么没来?”

突然被点名的Yo连忙吞下嘴里的食物,想开口说些什么,却一直看着Kit,一副“我能说吗”的表情。

Kit忍不住在心里翻个白眼,“看我干什么?Yo有话就说吧。”

“表姐病了,在寝室休息。”





02

Kit有种想剁自己腿的冲动,随便走走都能走到Ming的宿舍?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啊。

其实他在外面已经纠结将近20分钟了。想敲门,抬起手的时候又犹豫了。好不容易决定要敲门,这次在手指离门只有1厘米的距离的时候又停下了。

哎!好烦!Kit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只是学长关心生病的学妹而已,很正常,没人会多想的。

Kit这么说服自己,终于决定敲门了。

“扣!扣!”

过了一会儿,没反应,Kit又敲了两下。

还是没反应。Kit想Ming可能睡着了,但不见到人又有点担心,想着晚点再来的时候,门开了。





03

“Yo,我没事,不用······嗷!P' Kit!你怎么来了?”

Kit因为Ming看见自己瞬间发亮的眼睛而高兴,今天所有的烦躁瞬间便消散了。

但是在看见Ming苍白的脸的时候,眉头不由自主地皱起来。

Ming看见Kit沉下来的脸,以为是因为自己迟迟不开门而不高兴,连忙开口解释,“P,对不······”

“对不起。”

Ming疑惑地看着开口道歉的Kit。

像是感应到Ming的疑惑,Kit一脸不好意思地开口解释,“我不知道你病的这么严重,打扰你休息了。对不起。”

“P,你在说什么啊!你能来看我我已经很高兴了。我没事。”Ming说完还怕Kit不相信她似的,拍了拍自己手臂上的肌肉,但又瞬间捂着肚子蹲下去了。

Kit急忙伸手去扶Ming。




04

Kit现在正握着Ming的手,坐在Ming的床边。对于这个场面,Kit表示,他也很无奈。

当时他扶着Ming进房,在她可怜巴巴的眼神下答应留下来陪她,还是要牵手的那种。

“学长的女朋友真幸福啊。”Ming一脸羡慕地说道。

“什么?”

“我的意思是,学长对别人都能这么温柔,就更别说对女朋友啦。”

“什么女朋友?”Kit觉得自己是越来越听不懂了。

“学长,我其实都知道。”Ming话说到一半,还不忘拿无辜的眼神去看Kit,“学长其实喜欢的是小鸟依人型,哪像我?长得比学长还高大,而且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学长肯定不会喜欢我的。”

“谁说我不喜欢你?”




05

场面一度尴尬。

最后,还是Ming先打破了沉默,“我懂得。学长不用安慰我。我知道我不是学长喜欢的类型。”

Ming说完,一只手拿被子盖住自己的脸,然后慢慢露出一双充满着无限委屈的眼睛。

Kit被那双眼盯的,无奈的拿食指挠了挠自己的头,像是下定决心似的,两只手仅仅握住Ming还露在外面的那只手。

“你先听我说。”
“我承认,我的理想型的确是小鸟依人那类型的。”
“但是,是你让我明白,女朋友不一定要找小鸟依人的。”
“所以Ming Kwan,我喜欢你。”
“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06

Ming现在很安静,没有想象中的兴高采烈。“呵呵,看来我是在做梦。真好,梦里的Kit Kat会跟我表白。”

Kit听完Ming的自言自语,用手指拉开被子,低头点了点Ming的唇,“你没有在做梦。”说完,用手指捏了捏Ming的鼻子。

“真的吗?那会不会在我答应之后,才发现这果然是梦?”

“不会。“
“你想让我怎么做,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那,如果我要学长抱着我睡,学长会答应吗?”

“······”

“学长,放心吧。我不会对学长做什么的。”

“这应该是你担心的问题吧。”

Kit只能起身脱掉外套,上床把Ming搂进怀里。

而Ming幸福的靠在Kit的怀里,“学长,我这样也算是小鸟依人吧?”

“嗯嗯。”Kit低头吻了吻Ming的头发,手轻轻地拍着Ming的背,“好好睡一觉。睡醒了再去吃点东西。”

“嗯。”Ming应完,又在Kit的怀里蹭了蹭,安心的闭上眼睛睡觉。

Kit一边哄着Ming睡觉,一边在暗自高兴自己终于脱单了,自然是没看见怀里小学妹偷偷上扬的嘴角。

Kit Kat ✔️
学长,以后你会知道,女朋友真的不一定要小鸟依人。








脑洞来自于现实生活,一个长得比较高的妹子找了个比自己矮的,然后天天在担心自己不够小鸟依人之类的。
然后我觉得这个梗莫名适合Kit和少女Ming。

知道你们被雷到了,我先溜了。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