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另类童话之狼来了



·渣文笔
·ooc






传说这个世上有一座神奇的森林。
森林里的万物长期吸收天地之精华,渐渐有了灵性。
这座森林就是逐月森林。

世上关于逐月森林的传说有千千万万,但当世人对不同版本的传说深入了解以后,竟然发现这些版本之间还是有些相似性的。

比如说每个版本都会出现一颗巨大无比的枇杷树,一头小白狼,一只爱采蜜的蜜蜂,一头爱吃蜜的棕熊,一只胡萝卜不离身的小黑兔,哦!更神奇的是竟然还有一堆成精了的农药。

其实逐月森林是真实存在的,而关于他们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着。




01

小白狼Kit最近很烦恼。

按理说,作为家中最小的一员,谁不把他捧在手上?而作为逐月森里里的一方霸主······的儿子,有哪个不要命的敢惹他?

嗯,不对!还真有个不要命的。

02

“嗷,Kit,你是来找我玩的吗?”小黑兔Ming看见Kit,连忙向他打招呼。

Ki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Ming,“我是一只狼,怎么会和你一只兔子一起玩?”

“嗷!上次你可是答应了的,说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

“上次我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所以不算数。”

“没关系啊,我记得就好。”

Kit看见Ming 的笑脸,莫名觉得慎得慌。但他可是一只狼,还会怕一只兔子不成?

于是,Kit扯开嗓子凶Ming,“你别过来,过来我就吃了你。”




03

Kit一直不喜欢这只叫Ming的兔子,理由有一大堆。

比如说Ming一天到晚围着Kit转,Kit 觉得烦。
比如说Ming自己改良的Kit Kat品种的胡萝卜,虽说很受森林里素食者的喜爱,但是因为和Kit重名,Kit觉得一点也不符合自己Man Man的气场。
比如说Ming明明只是只兔子,却意外的受欢迎。听说Ming每年秋天收的菠菜,够他吃好一阵子了。
比如说Ming只是只小小的兔子,但是变成人型之后竟然Kit还高大,嗯,还有点帅。
比如说······

Kit躺在床上念着Ming的不是,念着念着,就睡着了。




04

“Kit,乖,别乱动,我扶你到椅子上。”Ming拉着手舞足蹈的Kit,手忙脚乱地想把Kit拉到椅子上坐好。

Kit好不容易坐好,才发现自己面前有只兔子,“这不是Ming吗?变成人还是挺帅的啊!”说完,还不忘摸摸Ming的脸。

“······”

“不对,你怎么会在我家?”

“Kit,这是我家,你喝醉酒跑来的。”

“胡说,我怎么会来找你,我一点也不喜欢你。”Kit说完,还不忘捶几下Ming,已表示自己的不喜欢。

“没关系,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

“嗯,Ming喜欢Kit Kat。”

“我不是胡萝卜。”

Kit看着扶额的Ming,突然一个飞扑,啾一口,亲在了Ming的脸上,然后,躺在Ming的怀里,睡着了。




05

Kit是被吓醒的,因为他又梦到自己亲了Ming。

其实Kit对喝醉酒的那晚没什么印象,只是这几晚连续梦到同一个片段,让Kit深深担忧这个梦的真实性,理所当然地,他就把所有的错都怪在Ming的身上。

Kit唯一记得清楚的就是,隔天早上,当他发现自己是在Ming的怀里醒来的时候,连忙推开Ming,留下一句“你别过来,过来我就吃了你”之后,飞快地跑了。




06

Kit很高兴。

因为今天是他的成年生日,这表示,从今以后,他就是只成年狼了。

此时的Kit正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一边喝着蜜糖酒,一边拆礼物。从他嘴里偶尔哼出的小调,就知道他现在有多开心了。

直到······

“Kit。”

Kit被这突如其来的叫声吓到了。等他看清是Ming之后,忙换上嫌弃脸,“你怎么进到我房间的?”

“我跟狼妈妈说,我忘记给你礼物了,她就让我进来了。”

“哦,是吗?那礼物呢?”

Kit摊开手向Ming要礼物。




07

“我最喜欢的Kit Kat,送给我最爱的Kit Kat。”Ming说完,就把礼物放在Kit手上。

Kit看着手上的胡萝卜雕刻,那就是“Kit Kat”的字样,旁边再加个大爱心。

原本该是件入不了Kit眼的礼物,此时Kit却意外喜欢,但还是装作很淡定的开口,“礼物我收到了,你可以走了。”

“那Kit喜欢吗?”

“嗯,一般吧。”

“这可是我花了很久才刻好的。”

“你到底走不走,不走我就吃了你。”

“Kit要说话算话哦。”

“?”

“来吃我啊。”

Ming说完,就见Kit一个飞扑,把他扑倒在床上。




08

第二天早上,Kit睁开眼,就看见Ming含情脉脉地盯着自己。

看见Kit醒了,Ming就一脸娇羞地对Kit说:“Kit把我吃了,要对我负责哦。”

而Kit则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想到:装!继续装!被吃的那个好像是我啊!




09

嘘!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兔子也是会吃肉的,更何况是到嘴边的肉!









写在最后的话,此肉非彼肉,在现实世界里,兔子是不能吃肉的。

评论(5)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