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错过


·狗血剧情
·渣文笔
·ooc
·超短篇




你看着他穿梭在人群中,面带笑意地祝福着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可他的脚步始终没有停在你的面前。

于他而言,你只不过是一个隔壁系的普通学长,而不再是恋人。

因为,他忘了你。

一年前,他出了一场车祸,很狗血地,他失忆了。

虽然他慢慢地恢复了一些记忆,却独独没有想起你。

你害怕,怕他的目光不再是温柔,而是陌生;怕他的目光不带爱恋,而是疏离;更害怕他问:我们认识吗?

所以,你躲起来了,直到今天。

他作为你们下一届的校之月,自然要代表他们那一届来恭喜你们这些即将毕业的前辈们。

只是,他走向的,当然都是他认识的学长学姐,他的脚步,自然不会停在你的面前,因为,你只是个陌生人。

够了,就这样吧,这是最好的结局。

你觉得,你们就这样错过了。

当你转身想走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人拉住。

你转身,看见他就站在你的面前。

“学长你好,我叫Ming,Ming Kwan。那学长你呢?叫什么?”










你相信吗?我忘了他的名字,忘了他的长相,甚至忘了他,但是我坚信有那么一个他,是填满我心里的人,只是,我找不到他了。

直到,我看见了他。









“我真傻,竟然让我们错过了整整一年。”

“没关系,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把那错过的时间都补回来。”









突如其来的脑洞,有点乱。请理解,谢谢。
前面一段第三视角Kit看Ming。
中间是Ming 的心理。
最后是两人的对话。

另外,失忆梗太多,如果故事重了的话,请联系,立删。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