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男友力


·渣文笔
·OOC
·短篇完结




春天来了,谈恋爱的时节又到了。

Kit部门里的几个小护士都恋爱了,所以,这群小姑娘的日常话题自然是各自的男朋友了。

这会儿,姑娘们又在讨论男友力这个问题。其中一个看见Kit走来,连忙问Kit,“Kit医生,你觉得你的男朋友什么时候男友力爆棚?”

Kit想了想,认真回答道:“每一刻。”说完,就走了。

“哇。”而被塞了满口狗粮的护士们,只能看着Kit的背影发出感慨。

但是你以为那是Kit的真实想法吗?当然不是。

当时Kit内心是这样想的:男友力?不存在的。Ming的话,撒娇、卖萌、装委屈倒是样样精通,说是女友力爆棚也不为过。但是这些可能说出来吗?当然不可能。

Kit选择给自家男友留些面子,所以才有了之前那个答案。

不过这个问题倒是给了Kit一点启发,于是,Kit一整天都在想Ming有没有男友力这个问题。

回到家,Kit就看见Ming在厨房做晚饭。

看着围着围裙的Ming,再加上娴熟的动作,Kit觉得,Ming越看越有一股贤妻范。

不自觉地,Kit从背后环上Ming的腰。先是伸手捏捏手臂,嗯,还是要点肌肉的。再顺着手臂摸摸胸,嗯,有点硬。接着往下摸,那就是腹肌了,虽然没有8块,但也还是有点的,当Kit再想往下摸的时候,就被Ming制止了。

“Kit,你再摸下去,我不保证你今天能不能吃上晚饭。”

Kit愣了愣,等他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只能尴尬地笑了笑,然后逃出了厨房。不过Kit觉得,至少Ming的身材还是不错的。

等Kit收拾完,Ming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Kit一坐下来,Ming就端着一碗汤递给他,“Kit,这是我特意跟阿嬷学的汤。你平时工作那么累,要多补补。”

听听,这话不就是在家的妻子对在外面劳累的丈夫说的话吗?Ming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当老婆。

Kit很满意的吃完这顿饭,原本想收拾碗盘去洗碗的,却被Ming拦着,说是累了一天,让他赶紧去洗澡休息,碗盘放着让他来。

Kit在内心捶胸表示,Ming真是太贤惠了。

等Ming也洗完澡出来,发现Kit又在盯着他发呆,忍不住问道:“Kit,我惹你生气了吗?”

“没有啊。”

“那你今天怎么老是盯着我发呆?”

于是Kit就把今天护士问他的问题重复了一遍,顺便把他的观察发现也都说了。

然后,Ming就一个公主抱直接抱起了Kit。

“你干嘛?”

“让Kit见识一下我男友力爆棚的时候啊。”Ming抱着Kit往卧室走去。

“······”

“Kit,你知道吗?阿嬷说那个汤对男人更有效哦。”

“······”

“Kit,你明天休息对吧?”

“······”

“Kit,你好好见识见识。”







评论(12)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