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不爱 Chapter 01


#渣文笔
#ooc
#因为有一定的篇幅,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




Kit视角




”P'Kit,你又在电脑桌前睡着了,这样很容易感冒的。“朦胧之间,感觉自己被抱到床上,接着耳边的碎碎念又想起,“真是的,明明是当医生的人,却不会照顾自己。”

想翻个身,却被惊醒了。睁开眼看了看四周,却发现自己还坐在电脑桌前。

呵!原来都是梦啊。

整理好桌子上的资料,我就赶紧钻进被窝,终于可以睡上觉了。

“Kitkat,晚安。”混蛋,又梦到那个家伙了。










“咚咚咚。”

“请进。”

“Kit医生,已经没有病人了,你要先吃饭吗?“是护士Apple。

“好的,我整理完手上的资料就去。”

“对了,刚刚Pha医生打电话来,说是等会儿会过来商量扩建的事。”

“嗯嗯,知道了。你也快去吃吧,不然等等你肚子里那个要抗议了。”

“嘻嘻,知道啦。”

直到Apple离开,我才继续手上的工作。

“P‘Kit,要按时吃饭。”

我猛然抬头,望向门口,刚刚好像听见有人叫我,却发现谁也不在。

算了,去吃饭吧,不然大家又觉得我在虐待自己。









一阵风从窗外吹进来,吹起了几页放倒在书架上的一个粉蓝色日记本,密密麻麻的,上面写满了字,仔细一看,好像都是一个名字:Ming。









“这次的扩建大概在一个月后进行,估计要持续三个月,期间我们要做的就是再招几个新的医生。你们有什么问题吗?”Pha向来只说重点,几句话就把该交代的都交代了。

“没有。”我回道。

“我也没有,但是现在最开心的应该就是我们的N‘Sutee了吧。”Beam不会放过挪揄别人的机会。

“嗷, P'Beam,关我什么事?”Sutee红着脸反驳。

“是吗?没关系吗?扩建完后我们可是多了牙科啊,到时某两人就可以真正的夫唱夫随了吧。”

“是啊,N'Nick可是天天问我,我们什么时候招牙医。”Pha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P~”Sutee的脸好像更红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对了,Yo说想你们了,今天你们都来我家吃饭,不接受反驳。还有什么想说的?”

“你都这么说了,我们还能说什么?”我忍不住翻白眼。

接着又是一阵打闹,直到Apple提醒我们来病人了,我们才停下来,该做什么做什么。

哦,对了,忘了介绍一下我们的诊所。大学实习那段时间,大家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充实到真的挤不出多少时间陪自家男友。于是在三人各自男友的连续抗议下,三人一合计,得,干脆自己开间诊所,既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又能有固定时间陪男朋友。

三人等拿到医生执照,再在医院学习摸索了一阵,然后在各自家人,尤其是Yo的爸爸无条件赞助下,从选址到装修,从各种证书的需要到设备添购,事情顺的连我们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当然,我们还请了一个老医生坐镇指挥,毕竟医生太年轻,没人愿意相信。

诊所刚开那阵,因为颜值,我们可是在网上火了一把,当然,现在我们的诊所还是很火,不然也不会要扩建啦。

经过几年的经营,我们的口碑越来越好,后来听取了一些建议,我们决定进行扩建,增加牙科以及再添购一些检查设备。

你好奇为什么Pha会对扩建这么热心?当然是因为扩建完会再请几个医生,到时他就有更多的时间跟着Yo了,当然Beam那家伙也是这么想的,还有Sutee,不过到时是有人陪着他上班了。

你问我?当初我开诊所的初衷都已经不见了,现在当然是一个人无事一身轻松了。











“谢了,Forth,那我先下了。快送Beam回去吧,今晚他喝了不少。”

“好的,那我们先走了,你自己小心点,拜。”

“拜,小心开车。”

看到车子开远了,我才转身离开。

“我回来了。”

两个人显得正好的家,对于一个人来说,只是一个略显空旷的房子。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