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不爱 Chapter 02


#渣文笔
#ooc
#因为有一定的篇幅,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




Kit视角




“Kit,我们分手吧。”

我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好半天,才开口,“Ming Kwan,你不爱我了吗?”

“对不起。”

看着眼前低下头的人,呵!连骗我也不想了吗?

可还是伸手,想抓住仓皇逃离的那个人。明明被抛弃的是我,可是为什么现在看着你的背影,让我有一种是我抛弃了你的感觉?

我什么都没有抓住。呵!又是做梦啊。

翻个身,我想起今晚Yo的话。已经略显醉意的人,却说着一些直戳我心的话。

“P'Kit,我不相信。Ming一定是因为什么不能说的原因才离开的。他这么爱你,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他一定会回来的。P'Kit,你一定要等他,好不好?好不好?”

是啊,其实我自己也不信。

突然的冷淡,突然的夜不归宿,突然的爱上了别人。一切都突然到,让我觉得,Ming Kwan,你是不是在骗我?

刚分手那段时间,我自己在家颓废了好一阵,做着所有失恋的人都会做的事,把自己灌醉。

直到Keang哥察觉到不对劲,找到家里来,才在一堆空了的酒瓶中找到我。

这段时间所有的委屈,在见到自己的大哥的时候全部爆发了。我拉着Keang哥,哭了好一阵,直到我哭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看到一直很冷静的Keang哥,我反而有点怕了。怕他会找Ming算账,或者,他已经找过了?

“Keang哥,你整晚都在这?”

“你都这样了,我还能去哪?”Keang哥没好气地回答我,继续说,“我是很想凑Ming Kwan那个臭小子一顿,但是我还什么都没有做。你放心好了。”

自己的心思被拆穿,即使是自己的亲大哥,我还是很觉得有点尴尬。

“只要你好好的,我就不会找Ming Kwan的麻烦。”

“Keang哥。”我想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

“既然你们分手了,那就把这房子卖了吧。你也搬回家住。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我们也不放心。”

“Keang哥,你放心吧,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好起来的。”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我没有搬回家。毕竟,家离诊所有点远,上班不方便。

就像答应Keang哥那样,我很快振作起来,开始新的生活。

Pha和Beam也很高兴,他们俩表现的和以前一样,只是少了Ming这个话题。

偶然一次,我听见Pha在安慰Yo,好像是因为Yo联系不到Ming,Yo有点担心。

爱人不要了,连朋友也不要了?

我虽然觉得奇怪,却也没放心上,毕竟,先离开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还是继续过我的生活。

果然,地球不会因为谁而停止转动,而我,也不会因为没有Ming而活不下去。

或许,我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