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不爱 Chapter 03


#渣文笔
#ooc
#因为有一定的篇幅,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




Kit视角




“Kit医生,你人真好。你有对象了吗?要是没有的话我把我的孙女介绍给你吧。”

我无视了婆婆的话题,“婆婆,你的伤口不能碰水,要记得按时吃药,要记得两天后来换药。”接着,把婆婆送到前台,交给Lily,诊所的另一个护士,然后赶紧溜回办公室关上门。

“Kit~”

我抬头,刚刚好像又听见有人在叫我。

略带委屈的声音,再加上刚刚的场景,让我想起诊所刚开那阵,我下班了在等Ming来接我,然后就被一个婆婆拉着要介绍对象。

我正想着怎么拒绝,正好Ming来了,我就赶紧把Ming介绍给婆婆,婆婆虽然不相信,但也没说什么了。

之后,Ming虽然表现的很正常,但我还是觉得不对劲,不会是听到了婆婆想给我介绍对象的事了?

一追问,果然。

看着眼前在生闷气的男友,我难得的哄他。

最后,在得到一句“一辈子在一起”的话以及一整晚的缠绵之后,Ming才展开笑颜。

一辈子吗?呵呵!这一辈子可真够短的。









整理完最后的资料,把东西放回书架上,却看见倒在一旁的粉蓝色日记本。

当初在诊所的日常添购任务中,我拿到的是添购文具这项,所以我就拉着Ming到文具市场逛了。

结果该买的还没买齐,Ming就兴致冲冲的跑过来,拿着两本日记本说:“Kit,这是情侣交换日记本,我们也买一套回去好不好?”

“平时都没写日记的习惯,买什么日记本?”我想也没想就反驳了。

“Kit~”

最后,我还是妥协了,在粉红和粉蓝两种颜色当中,我果断的选了粉蓝。

“Kit,以后要是有什么想对我说的,任何话都可以写在日记本上,我们定期交换日记本,这样就能更好的了解对方的想法啦。”

现在我写了,可是,没人看了。




未完待续




我知道故事越来越短了,看着也越来越无聊了,我的文笔也不够好,但是这是我关于MK的第一个脑洞,所以我还是想写完,谢谢关注故事以及送红心的小可爱们。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