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不爱 Chapter 04


#渣文笔
#ooc
#因为有一定的篇幅,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




Kit视角




“Kit叔叔。”

我一出办公室,就被一个小圆球抱大腿了。

我一把抱起小圆球,亲了亲他的脸。

“Blof,来接Beam爸爸下班吗?”

“是啊,Blof来接Beam爸爸,和Beam爸爸一起回家。”

“嗯嗯,Blof真乖。”我忍不住又亲了亲怀里的小圆球。

Blof被我逗的哈哈大笑,然后从书包里拿出一块Kit Kat巧克力,递给我。“Kit叔叔,送给你。”

“哇,送给我吗?谢谢Blof。”我假装接过巧克力,然后果然看见Blof盯着巧克力一脸嘴馋,“不过Kit叔叔在减肥,不吃巧克力,我送给Blof吃好不好?”

“真的吗?”

“真的。”

“那不是Blof没有送给Kit叔叔,是Kit叔叔不要给Blof的,Blof没有不遵守约定哦。”

“是是是。”我虽然听不懂Blof的话,不过我还是顺着他的话回他,这小胖子,一直故技重施,这招都不知道用过几次了。

“Blof,你又偷吃巧克力。”Beam气冲冲的跑过来,打算抢走Blof手中的巧克力。

但是别看Blof胖,反应还是很快的,在Beam伸手过来之前已经把巧克力全塞嘴里了。“Blof没有偷次(吃),思(是)Kit叔叔送的。”

被卖了,我只能看着Beam尴尬的笑着,完全忘了Blof因为超重问题被Beam要求忌口。

Beam看着我们俩,只能无奈地说“没有下一次,知道了吗?”

我和Blof猛点头。

Beam从我怀里接过Blof,问我:“要送你回去吗?”

“不用,我有开车来。”

我跟着Beam往门口走,却看见门口的站着一个人,等我看清是谁后,我有点呆住了。

“P‘Kit,好久不见。”




未完待续




嗯,我差不多构思完了,这会是个BE,所以,接受不了BE的小可爱们可以撤了。

谢谢一直比心的小可爱们。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