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不爱 Chapter 05


#渣文笔
#ooc
#因为有一定的篇幅,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
#BE预警




Kit视角




本来应该在家休息的我,现在却坐在诊所附近的一家咖啡厅里。

坐在我的对面的是Mini,Ming的亲妹妹。

印象中,Mini和Ming一样,性格很外向,可是半年多没见了,现在的她看起来,多了一份稳重感。

虽然是她来找我的,但我先开口了,“好久不见了,Mini。最近怎么样?”

Mini喝了口咖啡,扯了扯嘴角,我觉得她是想笑的,可是我却感受不到她的笑意,反而给我一种浓浓的哀伤感,这让我莫名的心慌。

“P'Kit呢?最近怎么样?”

对于Mini的答非所问,我也没有太大在意,“还不错。”

“是吗?”Mini搅着杯子里的咖啡,两人又是一阵沉默。

在我以为我们就要这么结束今天的见面的时候,Mini终于开口了。

“P'Kit,你还想他吗?”

虽然Mini没有说明是谁,可是我知道她指的是谁。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她,现在我的心里,很乱。

对于我的沉默,Mini也没显得在意,接着说:“P'Kit,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本来没想打扰你的,真的没想。”

Mini抬头看着我,她的眼眶明显红了,我没有接话,我在等她把话说完。

她顿了顿,接着说:“我觉得,你有权知道真相,不然,对你不公平,对Ming哥也不公平。”

说完,她从包里掏出一样东西,一个粉红色的日记本,“P'Kit,如果你放下了,那么今天请你就当我没来过。如果你还没有放下,看完这个,我想你就会明白所有的事了。”她把东西推到我的面前。

我很想冷静,可是我的手在颤抖,我觉得,我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事了。

Ming Kwan,你真的在骗我。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