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不爱 番外1


#渣文笔
#OOC
#算是对Ming日记的一些补充
#连番外也是短小的



Ming视角




呵呵!九个月!我最多只能活九个月了!

跑了那么多家的医院,结果却都是一样的,这是不是表示,我真的要死了?

可是,如果我死了,我的Kit要怎么办?

Kit以后就要一个人生活了,不知道他能不能照顾好自己。明明是个做医生的人,Kit却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

我死了以后,不知道Kit能不能承受得住。

说我自恋也没关系,可是只有Kit,我输不起。




好几次,我想跟Kit坦白我的病情,我相信Kit会跟我一起承担的。

只是看着明明一脸疲惫,在我怀里却能露出幸福笑容的Kit,我说不出口。

长痛不如短痛,我希望Kit能一直幸福下去。

我需要一个人,确保在我离开Kit后能看住Kit。

思来想去,我只有想到Keang哥。




我开始慢慢地冷落Kit,开始无视Kit的电话和消息,开始夜不归宿,开始让自己渐渐地在Kit的生活中消失。

当Kit问我还爱不爱他的时候,我很想大声地告诉他,Kit,我爱你。

但是,我不能说。

可是Kit,Ming也没有骗你哦。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没有不爱你。




在住院期间,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来思念Kit的。

后来,我经不住想念,偷偷地跑出医院去偷看Kit。

可是,为什么Kit看起来一点也不开心?




偷跑出医院的后果就是病情恶化,现在,我清醒的时间很少,我甚至开始忘记一些人或者事了。

但是每次看到床头的粉色日记本,我就会想起Kit,记起和Kit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是不是很神奇?

我把自己想对Kit说的话全都写在日记本里,就如当初买日记本时说的那样,即使Kit不会看见。




我觉得我的时间到了。

我觉得好累,这一刻,我后悔了。

我好像见Kit,怎么办?好想见到Kit。

嗯?我好像看见Kit了。

真是的,我就说Kit不会照顾自己。

你看,他又趴在电脑桌前睡觉了。

”P'Kit,你又在电脑桌前睡着了,这样很容易感冒的。“











其实这篇是我关于MK的第一个脑洞。

以重逢为结尾的BE故事,脑海里出现的就是Kit在Ming的墓前哭的画面。

因为我自己不喜欢BE,所以一直没写。

后来好多文写的都是渣Ming。

我喜欢Ming和Kit这对,一是年下,二是人设,三是因为我觉得两人会一直小打小闹,甜甜蜜蜜的过完一生,所以我被渣Ming虐到了。

我想自己写一个深情Ming,但是没有梗,所以就套用了第一个脑洞。

我离开你,不代表我不爱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好好的。

我知道有人会质疑文里的Ming的做法。

自以为放手是最好的方式,却不知这是最大的伤害。

可是我的理解是,Ming就是因为爱得深,所以低估了自己在Kit心里的分量。

如果你的另一半生病了,很多人会选择和另一半继续走下去。

可是如果你生病了,你会怎么做?

不同人有不同的做法。




谢谢一路支持的小可爱们。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