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不爱 番外2


#渣文笔
#ooc




番外2 另一个世界




你相信平行时空的存在吗?

同样的故事,在不同的时空里,可能有着不同的结局。




Ming第一次明白,什么是绝望。

原以为今天会有好消息,却被通知自己最多只有九个月的时间了。

他觉得自己应该哭得,却哭不出来。

他反而有点想笑,笑老天的开的这个玩笑。

好不容易熬过了学生时代,毕业后他一直在为他和Kit两人的未来打拼。好不容易公司做出了点成绩,他可以给Kit一个安稳的生活。好不容易他可以抽出时间多陪陪Kit,现在却跟他说他只有九个月了。

真TM的好笑。

可是,这么好笑的笑话要怎么与Kit开口?




Ming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却发现原本应该在诊所的Kit现在却出现在家里。

Kit就坐在沙发上,脸色看着不是很好。

“Kit,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没事,有事的是你,Ming Kwan。”

Ming不明所以,走进客厅才发现茶几上摊着几份检查报告,他的。

“Kit~”

Ming伸开双臂想搂住Kit,却被Kit躲开了。

“Ming Kwan,你有什么想解释的?”

“······”

“如果不是今天Beam临时跟我换班,如果不是今天我在家待着无聊,如果不是我心血来潮打扫书房,如果不是我自己发现,Ming Kwan,你是不是就打算一直瞒着我?”

豆大的泪珠从Kit脸上滑落,一颗接着一颗,落进Ming的心里。

Ming上前,不顾Kit的挣扎,死死的把Kit搂进怀里。

比起死,他更怕Kit的眼泪。

“对不起,Kit,对不起······唔······唔······”

对不起害你伤心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以后我可能不能陪着你了。

Kit放弃挣扎,紧紧地回抱着Ming,把脸埋进Ming的怀里,放任两人相拥哭泣。




“Ming,不要走······Ming,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唔······唔······Ming,Ming。”

“Kit,Kit,醒醒。”

Ming抓着Kit乱挥的双手,企图叫醒在做噩梦的Kit。

醒来后的Kit,花了几秒钟反应,随后紧紧地抱住Ming。

“我梦到你不要我了。我梦到你丢下我一个人走。”

“Kit,只是一个梦而已。只是一个梦。”

“Ming,你答应我,不要丢下我。你答应我,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

“Ming Kwan,你要是敢自己一个人离开,我就死给你看。”

“Kit!”

面对目光坚定的Kit,Ming妥协了。

其实他是有偷偷离开的打算,但是Ming的软肋,一直都是Kit。

只要Kit好好的,他怎么样都无所谓。

Ming把Kit圈进自己的怀里,“Ming答应Kit,不会丢下Kit。Ming答应Kit,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Kit稍微分开两人的距离,吻上Ming的唇。

Ming愣了几秒,随即掌握了主动权。

一整夜,两人极尽的缠绵,带着爱意,也带着绝望。




第二天,Kit就请了长假。

他陪着Ming去医院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

作为医生的他非常清楚,手术才是Ming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两个月后,大白鲨老师带来了好消息。

她说她认识的一位德国教授愿意为Ming做手术,更让人欣慰的是,这位德国教授的手上有一个类似的成功案例。




一年后

“你好,我叫Ming。”

“你好,我是你的家庭医生,Kit。”

“Kit医生,听说你们诊所在招人?”

“是啊,Ming先生有兴趣?”

“不知道Kit医生的男朋友这个位置在不在招人?”

“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很高的,不知道Ming先生擅长什么?”

“撒得了娇,卖得了萌,装得了委屈,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不知道Kit医生满不满意?”

“嗯,听着不错,不过当我男朋友的薪水很低,Ming先生接受得了吗?”

“没关系,我只要买得起Kit Kat就好了。”

“那恭喜Ming先生,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那任期是多久啊,Kit医生?”

“以一百岁来算的话,七十年怎么样?”

“成交。”

“不过Kit医生,其实我最自豪的一点是我还上得了床。”

“哇,Ming,不要闹。”

“Kit,我已经好了,不信我给你展示我最自豪的一点。”









我还是喜欢HE。

或许一个时空的MK是悲剧,但其他时空的MK还是幸福的。

不会有BE了,剩下的脑洞都是甜甜哒,以及黄黄哒。

评论(6)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