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01


·渣文笔
·ooc




Ming一直都知道,自从自己进了片场,他就被一个人,不对,准确地说是一只鬼给盯上了。

拍戏的时候被盯着,休息的时候被盯着,吃饭的时候被盯着,可是为什么上厕所他也要盯着?

虽说因为自己职业的原因,Ming已经习惯被人盯着看,但不包括上厕所啊!

确定厕所里没有其他人后,Ming也盯着那只鬼,冷冷地说道:“盯够没?”

而鬼先生先是一愣,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才反应过来Ming是在跟他说话。

“你看得见我?”鬼先生一脸兴奋地问道,说完还不忘指了指自己。

“你可以猜猜看。”

“你真的看得见我?”

虽然回答鬼先生的是沉默,但是他还是很兴奋,甚至扑过去想拥抱Ming。当然,这个拥抱扑空了。

即使有点小失落,但此刻还是高兴占多数。这可是他死后第一次跟活生生的人说上话啊,能不兴奋吗?

而站在一旁的Ming,见鬼先生扑过来也没躲,转头的时候正好碰上了也在转头的鬼先生的目光。

鬼先生眼里一闪而逝的失落破天荒的让Ming觉得心疼,于是,他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只听鬼先生一脸真诚地答道:“因为你在发光啊。”

不是没被粉丝说过感觉自己在发光,但是从一只鬼的嘴里听到这话,那就有些微妙了。

“出去。”懒得跟这位鬼先生说太多,Ming冷冷地下了逐客令。

“为什么?”鬼先生一脸疑问。

“我要上厕所。”

“你上啊,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

见鬼先生完全没有出去的想法,Ming假装从口袋里拿东西,“你猜猜我有没有符?”

下一秒,鬼先生就穿墙而出了。




未完待续




我好像写不长,依然短小。

灵感来自《早安,幽灵小姐》,所以放心吧,这也不会是人鬼情未了。

这个设定我想了很久了,虽然我有个概要,但是没什么内容了。

求梗。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