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02


·渣文笔
·ooc




Ming回到家,坐在沙发上,随手拿起茶几上的KitKat巧克力,剥开,放进嘴里,然后看着那位像好奇宝宝一样在他家晃来晃去的鬼先生,陷入深思。

果然还是跟来了!Ming在心里叹了口气。

等鬼先生参观的差不多了,才想起来这里是别人家,而且这家的主人还坐在沙发上看着不请自来的自己参观他家。

鬼先生想说点什么以掩饰自己的尴尬,“看不出来你喜欢吃巧克力啊。”

Ming看了眼手里的巧克力,随意地回了一句嗯。

准确地说,他只喜欢KitKat牌巧克力。

说来也算是缘分。

Ming当年就是拍KitKat巧克力的广告出道的。

而他今天拍的这部电影,根据原著,主人公William,也就是Ming的角色,是个嗜甜如命的男孩,所以当初导演拿了一大堆零食,让Ming自己选一个喜欢的,毕竟到时会有大量吃零食的镜头。

Ming看着眼前各式各样的小零食,头就痛。

因为他本身不喜欢吃甜,但是没办法,要敬业,所以他扫了一圈,相中的就是KitKat。

后来,Ming就喜欢上了KitKat。




鬼先生见Ming不打算搭理自己,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乖巧地站在那里,笑眯眯地看着Ming。

Ming连着解决了三根KitKat,才开口,“说吧,还有什么遗愿没完成?”

一般来说,鬼会逗留人世,都是因为还有心愿未了,所以Ming想先听听这位鬼先生的遗愿,不然他觉得他会被这位鬼先生缠一辈子。

这个想法真可怕,Ming为自己默哀三秒钟。

鬼先生又是反应了半天才知道Ming是在跟他说话,“其实,我失忆了。”

这回轮到Ming反应半天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嗯。”

“包括自己的名字?”

“嗯。”

“怎么死的也不记得了?”

“都说什么都不记得了。”

脾气还挺大,Ming想,“你跟着我想干嘛?”

“刚开始是因为你在发光,后来发现你看得见我,就想找你帮忙,看看能不能恢复记忆。”

“我为什么要帮你?”

“你不帮我我就一直缠着你。”

“·······”Ming第一次觉得,直觉太准也不是什么好事。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