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06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以前,Ming最轻松自在的时刻就是放假在家,然后窝在自家的沙发上看剧本。

现在嘛,其实也没差,排除那只看剧本看得比他还投入,此刻已经完全算是“坐”在他的腿上,“窝”在他怀里的鬼了。

“Ming,你看得真慢。”

小柯已经把同一页看了好几遍了,见Ming还是没有翻页的打算,转头想催他。

一转头,才发现两人的距离很近,近到如果小柯是实体的话,两人已经亲上了吧。

“······”

“······”

一人一鬼同时沉默。

“哇~”小柯大叫,并跳离Ming的“怀抱”。

Ming捂着耳朵,强迫自己淡定一些。

“我亲到Ming了,我亲到Ming了。”娇羞.jpg

“······”Ming原本以为小柯是被吓到的,没想到是激动的。

Ming庆幸小柯的脑回路异于常鬼,不然他还真觉得有点尴尬。




“Ming,拿点薯片,那个薯片看起来很好吃。”

“Ming,Ming,那个糖看起来很好吃,多拿点。”

“Ming,拿这个果冻,看起来很好吃。”

Ming后悔带这只鬼出来逛超市了。

原本他在家是想随便做点,打开家里的冰箱才发现里面满的只剩空气了,想随便也随便不了。

“Ming,去超市吧。”星星眼.jpg

Ming想不出理由要听这只鬼的,但他还是来了。

来了超市后,这只鬼像脱缰的野马,到处飘,就差没把超市搬回家了。

“买了你也吃不了,买这么多干什么?”说完,Ming就后悔了,但是他还是低估了小柯。

“没事啊,你吃就等于我吃。”

“······”

“Ming,你口渴了对不对?去买个椰子吧。”

我有说我渴了吗?Ming在心里吐槽,但是他还是去买了个椰子。

“Ming,再拿根吸管。”

不拿吸管的话会一直被念叨的,Ming这么安慰自己,再拿了根吸管插进椰子里,然后小柯就假装自己在“喝”。

Ming不知道的事,当天,Ming一个人拿着插了两根吸管的椰子的照片在网上传开了。

因为楼主表示真的只有Ming一个人,所以Ming的粉丝把#小金爷约我#这个话题刷到了榜首。

忘了介绍,小金爷是粉丝对Ming的昵称。

小金爷是Ming在16岁的时候出演的一部电影里的角色。

凭借小金爷这个角色,Ming夺得了当年的新人奖。

因为这个角色足够耀眼,足够重要,所以小金爷这个称呼就这么一直用着,时间久了,就成了Ming的专称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