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07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哇,我的Ming好帅啊。”

“皮衣Ming,皮衣Ming,皮衣Ming。”

“好帅啊!好帅啊!”

原本应该安静的摄影棚,现在却充满了对Ming的应援声,只有Ming自己听得到的应援声。

但是Ming表示他不想听到,因为真的太吵了。

小柯就是在他旁边叫的,偏偏他还得表现得若无其事。

“搞定!Ming,辛苦了。”摄影师送上一个大拇指。

“谢谢,也辛苦大家了。”即使心累,Ming还是面带笑容,一一跟工作人员告别。

“哼!Ming,我跟你说,下次离那个摄影师远点。他刚刚一直色眯眯地盯着你。”小柯见只有Ming一个人走进休息室,连忙跟着进去告状,“啊~我什么都没有看见。”狼光.jpg

你好歹把眼睛给捂上啊,Ming一进休息间就开始换衣服,他是真没想到小柯会马上跟着进来。

“你不也是吗?”Ming可没忘记刚刚小柯狼一般的眼睛。

“哼!他能和我比吗?我可是正大光明的。”

果然,鬼不要脸也是可以天下无敌的。

“Ming,我可以进来吗?”是经纪人Jack,他知道Ming的习惯,所以特地在外面等了会儿。

“进来吧,我好了。”

“你刚在和谁说话呢?”

“和一只鬼。”

“呵呵!一点也不好笑。”

除了自家人,没人知道Ming的特异功能,说出来大家也会觉得你是在开玩笑,或者直接认为你是神经病。

“剧本看得怎么样了?看中哪部?”

一个演员最怕的就是被定型,所幸Ming没有这个问题。

他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且每个角色塑造的都很成功。

Ming看过其他的剧本,虽然故事不错,但希望他出演的角色跟他以前饰演过的一些角色带有重复性或者相似性。

“就《简单》吧。”

《简单》就是那部公司投资的电视剧,这部剧是根据时下流行的同名网络小说《简单》改编的。

故事也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就是一个刚毕业的傻白甜进入公司后被腹黑老板一步步吞下肚的故事。

“因为喜欢你,所以想对你好,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

因为全文无虐,全程高甜,所以这部小说在一堆因为虐而虐的小说里杀出了一条血路。

无力吐槽的剧情,但是Ming没有拍过同性题材的剧,所以排出大老板那层关系,他个人还是想试试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半个月后开拍。”

“这么快?”

“公司很早就在筹备了,只是一直在敲你的档期。”

“难怪电影结束后都没安排工作,害得我以为我不红了。”

“你不红的话,那我们公司K&M娱乐要哭了。”

“也是,我觉得我有红一辈子的资本。”

“哇~Ming,没想到你也这么厚脸皮。”小柯听到这,忍不住打断吐槽,却被Ming的一个眼神吓得乖乖闭嘴。

Jack当然不知道上面这一出,只能配合自家艺人,“是是是,小少爷。”

“忘了提醒你,公司这次只安排了几个老艺人在这部剧里,剩下的都是新人。有些是选秀上来的,有些是星探发现的,只有几个是专业的,所以公司希望前辈们多担待一些,耐心教导新人。”

“听说专业里的有个还是校之月,那个校之月应该会出演你的CP。”

“还有,我的小少爷,你很寂寞吗?”

“什么?”Ming认真的听着经纪人的教导,却被突然的提问问懵了。

“你不寂寞的话为什么要一个人跑到超市拿着个插了两根吸管的椰子一个人喝?”

“你怎么知道?”

“网上都传开了。”

Ming赶紧拿出手机想搜索,却发现根本不用搜,因为榜首就是#寂寞的Ming#。

“哈哈哈,Ming,这张照片拍得你好傻啊。”小柯瞄了眼照片,他觉得他笑得都有点肚子痛了。

怪谁?Ming在心里怒吼。

“你要是寂寞的话,下次可以找我。”Jack憋着笑,临走前还不忘拍拍Ming的肩膀。

“······”Ming觉得他可以解释的,但是有人信吗?

他只能盯着那个罪魁祸首,可是这位罪魁祸首却完全不自知,继续笑的毫无形象,反正也没人看见。

我不是人吗?

你是自己人?

······




未完待续




预警,不是虐,是剧情会很狗血。
我的脑洞我做主。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