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1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Ming一直都知道,自从自己进了片场,他就被一个人给盯上了。

Ming很无奈,当鬼的时候爱盯人,结果做回人了,这个习惯还是没有改掉。

即使戴着口罩,还特意压低了帽子,Ming还是知道那个人就是小柯,或者说是Kit。




Kit知道今天是Cop拍戏的第一天,所以早早地求着Cop让他带上自己。

Cop征求了经纪人的意见,说是没问题,但考虑到两人长相一样,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建议Kit带上口罩。

Kit表示只要带着他去就可以了,什么条件都能答应。

Kit其实就是想去会会Ming,他不懂为什么那时自己会嫉妒Cop,明明以前也有一样的情况,但是自己还鼓励Cop呢。

他觉得问题都出在Ming的身上,所以他想亲眼见见Ming。

因为新人的关系,Cop肯定要早到,所以Kit也跟着早到,然后乖乖地站在一边,等着那位传说中的大明星了。

等见到Ming的真人,Kit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自称是Ming的颜饭了。

真的太帅了!Kit忍不住花痴。

奇怪!明明以前也跟着Cop看了Ming的作品,为什么当时不觉得他帅呢?

Ming的演技是公认的好。有人黑Ming的长相,有人黑Ming的性格,有人黑Ming的人品,却没有黑Ming的演技。

只是现在,Kit却觉得Ming没有拿出全力。

奇怪!太奇怪了!为什么他会觉得他很熟悉Ming?

“你就是Kit吧?”

Kit抬头,才发现他脑海里的主人公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了。

“你是Kit吧?”

虽然是问句,但是这肯定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然后Ming像是没有看到他戒备的双双眼,径自问着:“你身体没事了吧?”

这回Kit是真懵了,“你怎么知道我出过事?”

“Cop讲的啊,他很担心你。不过听说你是从床上掉下来的,真傻。”Ming说完,还配合着笑了几声。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说完,Kit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可是眼前这人真的很讨厌,Kit想收回之前夸他的话了。

“没想到你的名字叫Kit啊。你知道KitKat巧克力吗?我觉得你很适合这个名字。KitKat,KitKat,KitKat。”

“叫什么叫,叫鬼啊。”Kit吼完,懵了。

Ming听了笑得更大声了,而Kit懵是因为他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似。




未完待续




是短了点,但是圣诞双更达成。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