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0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Kit醒来的时候,意识还很模糊。

花了点时间才意识到这里不是自己的房间,看着有点像医院。

Kit想起来,却发现自己四肢无力,又花了点时间才慢慢爬起来。

Copter进来的时候,看见Kit正想爬起来,连忙跑去扶他,“Kit,你先别动,先让医生看看。”然后按了呼叫铃。

等医生确定Kit没问题了,Cop才放松下来,然后才想起来忘了通知家人这个好消息。

等Cop打完电话回来,Kit还望着天花板发呆。“感觉怎么样?”

“Cop哥,我怎么会在医院?”

“你忘了?”

Kit努力回想之前的事。

那时Cop哥跟Kit说公司给他安排了一部戏,还是主演。

知道Cop演员梦的Kit也为Cop高兴,从床上一碰而起,结果一下子失了平衡从床上掉了下来,然后好像就晕了。

Kit被自己蠢到了。“我晕了多久?”

“已经20天了。”

“这么久?”

“你也知道久啊?你知道大家有多担心吗?明明检查结果一切都好,可是就是醒不来。”看见Kit醒了,Cop这段时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了,眼睛都红了。

知道自己让家人担心了,Kit觉得内疚,拉住Cop的手,“对不起,Cop哥。放心吧,以后不会了。”

“你还敢有以后?”

“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话了。”

Cop捏了捏Kit的脸,“你啊,现在好好休息。今晚我陪着你。”

可能一次性睡太久了,即使已经半夜了,Kit一点睡意也没有,见Cop也还在看剧本,没有睡的意思,他想聊天。

“Cop哥,你的戏已经在拍了吗?”

“还没呢,下周才开始拍。这是我的剧本。”Cop把剧本递给Kit。

Kit接过剧本,翻了几页,“好奇怪啊!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见过这个剧本?”

Cop当他在开玩笑,“可能你是在梦里见过的吧。”

Kit歪头想了想,“我好像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记不清了,可是感觉不错。”

“对了,你猜猜我这次的搭档是谁?”

“谁啊?”

“是Ming啊。”Cop激动地抓着Kit的手。

“你的偶像?”Ming的名字Kit可是几乎天天都能在Cop的嘴里听到。

“是啊。我也没想到我的搭档会是他。即使最近天天都能见到他,但是还是有一种在做梦的感觉。”

Kit一直都知道Ming是Cop的偶像,是Cop的目标,是Cop坚持到现在的动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眼前的Cop,Kit在嫉妒。

不是在嫉妒Ming,而是在嫉妒Cop。




未完待续




突然发现,copkit或者kitcop也很好嗑,自己都快被甜哭了。
没有兄弟两爱上同一个人的戏码,期待的小可爱们请暂时放下这个想法。

评论(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