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4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看着眼神暗下去的Kit,Cop摸了摸Kit的头,这傻弟弟,表现得也太明显了吧。“放心吧。我对Ming只是单纯的粉丝心态,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

听完Cop的话,Kit有一瞬间的庆幸,但是转念一想,他还是高兴不起来。“可是,Ming喜欢的人是你。”

Cop笑了笑,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可算是明白了,但是有些话还是Ming自己来说吧。“傻瓜。”

Kit觉得很委屈,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的哥哥也就算了,结果自己的哥哥还骂自己傻瓜,不开心。

“哼!”Kit生气地回房间了。

留下笑瘫在沙发上的Cop:哎哟!我的弟弟怎么会这么可爱!

第二天,Kit还是屁颠屁颠地跟着Cop去了片场。

不一会儿,Ming也来了。

Ming一进来就把Cop拉到一旁说悄悄话。

Kit看着咬耳朵的两人,心里很不是滋味。哼!你缠着Cop哥也没用,他有喜欢的人了。

不一会儿,Cop就回来了,跟Kit说:“Kit,等等你打个电话给妈妈,说晚上我们不回家吃了。今晚哥哥给你介绍一个人。”

Kit了然地点点头。

晚上收工后,Kit跟着Cop走,可是为什么Ming也跟着?

像是明白Kit的疑惑,Ming捏了捏Kit的脸,“等等你就明白了。”

三人进了包厢,等点完菜,菜上齐了,都吃到一半了,那人才姗姗而来。

Kit看了看来人,又看了看Ming,再看了看来人,心想:莫不是这也是一对双胞胎?

Ming现在可以算是Kit肚里的小蛔虫了,Kit的一个白眼他都能读出不同的意思。

“Kit,这是我的哥哥,Kimmon,不过大我7岁哦。”Ming说完,又上手捏了捏Kit的脸。

“你确定?”

“Kit,你这意思是我看起来很老吗?”委屈.jpg

“不是,是因为你们太像了。”

“那Kit你跟我一样,叫Kim哥就好了。”

Kim哥就Kim哥,什么叫和你一样?Kit虽然在心里吐槽,但他还是乖乖地打了招呼:“Kim哥你好。”

Kit忍不住自己的眼睛来回在Kimmon的脸和Ming的脸间移动。

真的太像了!说不是同卵双胞胎反而没人信。

Kimmon长得真得和Ming一模一样,或者说是Ming长得跟他哥一模一样,只是Kimmon带了一副金色框架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气质也比Ming显得成熟。

Kit震惊于Kimmon的长相,但是更让他震惊的事发生了。

只见Kimmon越过坐在靠门的Ming和Kit,直接朝着Cop走去。

先是揉了揉Cop的头,接着是捏了捏Cop的脸,再然后Kit觉得Kim哥想亲Cop哥,只是因为Cop哥害羞,躲过去了。

Kit后知后觉地才想起来,今天Cop哥好像说是要介绍他喜欢的人给他认识的,看着情况,该不会就是眼前这位吧?

因为Kim的调戏,Cop的脸一直是粉红粉红的,但他也没忘正事。“P‘Kim,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弟弟,Kit。”

向Kim介绍完Kit,Cop又向Kit介绍Kim。“Kit,这位是P’Kim,是K&M娱乐的老板。”

“嗯?还有呢?Cop?”Kim像是不满意Cop的介绍。

“也是我的男朋友。”Cop说完,脸显得更红了。

虽然Cop越说越小声,但Kit还是听清楚了。

等等!K&M娱乐不就是Cop哥签约的那家公司?等等!那他不就是Cop哥的老板?等等!男朋友?等等!该不会是使用什么下流手段逼迫Cop哥吧?

Kit完成沉静在自己的思绪里,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的情况。

“吃饱了吗?”Kim问Cop。

Cop点了点头,然后问Kim:“P‘Kim不吃吗?”

“我等等吃。”Kim拿纸巾擦掉Cop嘴角的酱汁,然后就拉着Cop走了。

所以等Kit回过神的时候,包厢里只剩他和Ming了。“Ming。”

头一次听见Kit这么严肃的喊他,Ming有点怕。“什么事?Kit。”

只见Kit一脸正经地问:“你老实告诉我,你哥该不会是使了什么手段逼迫Cop哥的吧?”

对于Kit的脑回路,Ming以前已经见识过了,但他表示他还是理解不了。“Kim哥是真心爱着Cop的。我会特别照顾Cop都是因为他,还有我会出演电视剧也是因为他。他捧Cop,不仅是因为Cop有实力,更是因为他想帮Cop实现自己的梦想。”

“真的?”Kit也是头一回见Ming一本正经的样子。

“真的。你要我发誓吗?”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相信你。但是如果他让Cop哥伤心,我不会放过他的,帮我转发给他。”

“没问题。”

“嗯?不过他两去厕所怎么这么久啊?”Kit一直以为两人是去上厕所了,毕竟Kim才刚来。

“他们已经离开了。毕竟Kim哥这次出差这么久,他有点心急了。”

“心急?急什么?”

面对一脸单纯的Kit,Ming选择昧着良心说话:“不知道,我猜的。”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