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唯一


·渣文笔
·OOC




Kit和Ming吵架了,准确地说其实两人也没有吵,只是在冷战。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那天Kit答应Ming会回家庆祝,但是在Kit快下班的时候,Kit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他们科室的一位护士。

Kit接起来,结果听到的都是一堆不堪入耳的脏话。

Kit心想对方是打错电话了,就问了一句,结果对方发现真的打错电话了,但是也没挂断,反而开始抱怨了。

好像是因为被劈腿所以在酒吧买醉,本来是想打电话骂那个渣男的,结果不小心打到Kit的手机上了。

Kit听着对面的情况,发现对方是完全醉了。

看了眼时间,快10点了,大晚上一个喝醉的女孩在酒吧会发生什么事情,Kit是知道的。

毕竟是认识的人,如果对方真出事了,Kit会觉得不安。

考虑到对方是女生,Kit怕会有不方便的情况发生,又拉了一个下班的护士,问清楚酒吧地址之后就去接人了。

等把两个护士都安全送回家,Kit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了。

一进门,Kit就看见桌子上摆了一堆菜,他才想起来他好像答应了Ming会回家庆祝的。

庆祝什么?Kit忘了。

看见还坐在沙发上的Ming,Kit笑了笑,然后把今晚的事跟Ming说了。

Ming什么都没说,只是听完Kit的话后,冷着脸进了卧室。

Kit以为Ming是因为自己没准时回家庆祝而在闹脾气,也就由着他去了,反正明天就好了。

Kit拿出手机,发现有一堆的未接来电以及信息。

电话大部分是Ming打来的,还有Pha和Beam的,以及自己的大哥Keang。

短信则是来自Pha、Beam和Keang的。内容也都差不多,问他在哪里,说Ming因为联系不到他很着急,让他看见短信赶紧给Ming回个电话,也别忘了跟他们说声。

看了短信,Kit才想起来自己忘了通知Ming晚点回家,手机又因为处于静音状态而没有注意到电话。

让Ming担心了,Kit心想。

一一回复了短信,然后又收到一堆短信,这回内容就多了。

有责怪Kit的;有解释的,说是Ming打电话到了Kit的科室,有护士说Kit去接人了,Ming才放心的,还通知他们别担心了;也有让Kit好好哄哄Ming的。

Kit回复完,才去洗澡睡觉。

接着两天,Kit一直被Ming各种躲着或者直接无视,然后Kit的脾气也上来了,想着我是去做好事,凭什么你这么生气?不就是冷战吗?谁不会?

给Ming发了个信息,说是要回家住了,然后Kit就拉着行李回家了。




晚饭后,Kit照例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看星星。

但是今天多了一个观众,他的大哥Keang。

Keang给了Kit一罐啤酒,一副我想谈谈的架势。

“你坐院子里是在等谁吗?”Keang问。

“没有,我在看星星。”

“是吗?”Keang明显不相信,“说吧。为什么吵架?”

“没有吵架,我就是想回家住住了。”Kit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回家已经3天了,也没见Ming上门找人,更没听到他打电话来。你说你们没吵架,你是觉得你的家人都是笨蛋吗?”

Kit用沉默来回答。

“Kit,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多少都会有矛盾的。有矛盾没有关系,只要两个人能一起寻找方法化解,那么这些矛盾就不会成为你们的绊脚石,而是会成为你们走向幸福的垫脚石。”

又是一阵沉默后,Kit开口了:“我们真的没有吵架。”

Kit把那晚的事重复给你了Keang。

Keang叹了口气,他这弟弟啊,就是被Ming给惯坏的。“Kit,现在你只能选一个你想要的,你会选什么?家人?工作?朋友?未来?还是Ming?”

Kit脱口而出:“Ming。”

喊完,Kit却犹豫了:“可是哥,如果我因为Ming而忽视你们,你们不会难过吗?”

“那你常常因为各种原因而忽视Ming,Ming就不会难过吗?”

听完,Kit愣了。

Keang揉了揉Kit的头。“傻瓜。我们都明白Ming才是陪你走下去的人,所以只要你们两好好的,我们就放心了。平时的话只要你们偶尔能回家吃顿饭,我们就很开心了。”

Kit听完,终于露出了这几天来唯一的笑容,“哥,你变了。”

Keang摸了摸下巴,作出思考状:“这都是你大嫂的功劳。”

“那我真是要好好谢谢我的大嫂了。”

Keang起身,拍了拍Kit得肩,“你自己慢慢想。对了,过几天就是爸的生日了,你别忘了带Ming回来。”

“Kit,这次我们把2250天纪念日当成七周年纪念日过好吗?然后七周年那天去给爸爸过生日,好不好?”

听见Keang提到爸爸的生日,Kit才想起那天是为了庆祝七周年纪念日。

其实纪念日这事儿Kit从来没有去记过,因为Ming会记着。

1个月纪念日,50天纪念日,2个月纪念日,100天纪念日,在一起后的Ming的第一个生日,111天纪念日,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第一次见到Kit纪念日,第一次知道Kit名字纪念日,半年纪念日,第一次跟踪Kit纪念日,在一起后的Kit第一个生日,Kit主动跟我说话纪念日,和Kit的初吻纪念日,和Kit的第一次牵手纪念日,一周年纪念日,和Kit的初夜纪念日······1000天纪念日,三周年纪念日,1111天纪念日,······5周年纪念日,2000天纪念日,6周年纪念日,2222天纪念日······

和Ming在一起后,好像每一天都在过纪念日。

Ming总有办法把平凡的一天变成独特的纪念日。

Kit心里明白,Ming做什么事都是以他为优先,可是反观自己,好像家人排在Ming的前面,朋友排在Ming的前面,工作排在Ming的前面,好像一切都排在Ming的前面。

为什么会这么肆无忌惮呢?因为Kit知道不管什么时候,Ming都会站在他的身后。

Kit觉得,这七年他欠Ming的,好像一辈子都还不清了。

没关系,这辈子还不清的话,那就下辈子接着还。




Ming下班后,先去了趟超市,买了一大堆Kit喜欢的。

Ming打算明天去把Kit接回来。

被Kit一次次的忽视,Ming也会难过,会伤心,会失落,会有脾气,但是同时,Ming又知道Kit之所以毫无顾忌,是因为相信他会一直陪着他。

对于Kit的这份认知,Ming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还是该高兴。

不过算了,自己追的人,跪着也要宠到底。

Ming回到家,发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正端着一盘菜从厨房出来。

Ming扫了一眼桌上的菜,都是他爱吃的。

Kit看见Ming回来了,连忙迎上去。“Ming,你回来了。”

“嗯。”

“你先去洗手,我这边马上好了。”

“哦。”

对于Ming的冷淡,Kit还是有些难过,但是谁让他做错了呢。

其实Ming不是装冷淡,而是装淡定。

看着围着围裙迎上来的Kit,Ming的脑子里闪过的是穿着女仆装的Kit,开口问他:“主人,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诱惑的Kit.jpg

Ming觉得自己流鼻血了,但是估计Kit一辈子也不会说这种话的,或许可以试试?毕竟Ming看出来了,Kit在向他示好。

Ming洗完手出来,Kit也准备好了。

这顿饭,是Ming吃过最惬意的一顿,因为Kit不停地给他夹菜盛汤,想想平时可都是他伺候Kit的。

之后,原本Ming是想去洗碗的,但是被Kit拦着让他赶紧休息,剩下的他来。

Kit收拾完,才发现门口还有几个袋子。

提起袋子,Kit发现里面都是他爱吃的。

这个笨蛋!明明每次错的都是他,可是每次让步的却都是他。

“Kit?”Ming从书房出来,发现Kit提着袋子站在门口发呆。

Kit抬头,眼睛还是红红的,吓得Ming赶紧上前安慰:“Kit,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还是怎么了?”

Kit摇了摇头,搂住Ming的脖子,靠在Ming的胸膛。“Ming,对不起。”

Ming摸着Kit的头。“为什么道歉?”

“对不起,一直忽视你。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对不起,让你难过了。太多太多的对不起。还有谢谢你。谢谢你一直让着我,谢谢你一直站在我的身后,谢谢你把我我视为唯一。太多太多的谢谢。怎么办?我好像还不完了。”

Ming搂紧了Kit。“那就下辈子接着还。”

“正好,我也有这个打算。”

两人就这么搂着,享受着这温馨的时刻。

“Ming,从今以后,Ming也会是Kit的唯一。”

“没关系,Kit只管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Ming会一直在Kit身后的。”

Kit搂紧了Ming,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唯一。

“Kit,一起洗澡吧。”

Kit翻了个白眼,真会破坏气氛,但他还是红着脸点点头。

之后?反正Kit是第三天才下床的。




评论(9)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