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5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今天,Ming捡到了被哥哥不小心遗忘了的Kit。

Kit表示他也不想的,只是当他转头的时候,他发现Cop哥已经被Kim哥带走了,再转个头,Ming就在眼前了。

Ming以既然我哥带走了你哥,那你哥的弟就带走我哥的弟吧,这样比较公平。

在Kit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人已经被Ming推上车了。

在Kit反应过来后,狠狠地瞪了一眼旁边的人。“什么哥啊,弟啊的,不就是我和你?而且现在好像也是你哥的弟带走我哥的弟啊!哪里公平了?”

“哈哈哈哈~Kit,你真可爱~”Ming听完Kit的话,已经笑趴了,幸好没有在开车。

被带偏了!Kit在心里捶胸顿足,低头正好看见一大盒的KitKat。

“想吃就拿吧,我不介意的。”Ming说完,给自己剥了一个。

Kit看着吃KitKat吃得起劲的Ming,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为什么我觉得你吃KitKat的时候很色情吗?”

这回Ming是真庆幸自己没有在开车,不然会出事故的。“怎么?看着像在吃你?”说完,Ming还不忘挑眉。

“你!哼!”Kit不知道怎么回击,只能装作生气地转头看向车窗外。

Ming看着Kit红透了的耳朵,也只是宠溺地一笑,迟早会吃到的。

“Kit~我饿了~陪我吃饭还不好?”

Kit原本是想怼他这么大的人了还要人陪吃饭,结果一转头就看见嘟着嘴,眨巴着眼睛,一脸委屈的看着他的Ming。

好萌!没想到Ming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Kit觉得自己的心脏又一次的受到了暴击,所有的话只化成了一个好字。

Ming带着Kit去了他常去的一家小吃店,他想让Kit多了解了解平时的他,还有什么需要让Kit了解的呢?

Kit看着陷入沉思的Ming,虽然自己心里苦,但他还是拍了拍Ming的肩膀:“想哭的话就哭吧,我懂你。”

什么操作?Ming一脸疑惑地看着Kit。

Kit又拍了拍Ming的肩膀。“我知道你的心思,想哭的话就哭吧,我不会笑你的。”

Ming继续疑惑脸。“什么心思?”

Kit想,我该不会喜欢上了一个傻瓜吧?非要我在你的伤口上撒盐吗?“我······我知道你······喜欢······喜欢C······Cop哥。”Kit的声音越来越小。

Ming想,我该不会喜欢上了一个傻瓜吧?我表现的这么明显结果你跟我说你觉得我喜欢你哥?“谁说我喜欢Cop了?”

“Ming,不用逞强了。你平时对Cop哥那么好,我都看在眼里。我知道你不想破坏Cop哥和Kim哥,你是一个好人。你放心吧!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Ming好想推荐Kit去当编剧,要多狗血就有多狗血,但是这个机会不好好把握的话那就是真傻了。

Ming握住Kit的手。“Kit,看着我!”

Kit被Ming弄得一愣一愣的,但还是抬头看着他。

“我对Cop好,一是因为我欣赏他,二是因为我哥的原因,三是因为你。”

Kit原本已经不太灵光的脑袋,现在更乱了。“因为我?”

Ming抓紧了Kit的手,“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会对你的哥哥好,想让他认可我。”

“你喜欢我?”Kit还是抓住了重点。

“嗯。我喜欢你。”

“真的?”

“真的。”

Ming看见Kit红了眼,心急了。“Kit,你要是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的,但是你别哭啊。”

Kit甩开Ming的手,大声喊道:“笨蛋,谁说我不喜欢你?”

喊完,Kit害羞了,转身就跑了。

Ming愣了几秒,马上追出去了:“Kit,你的意思是你也喜欢我吗?”

Kit装作没听见继续跑,但最后还是被腿比较长的Ming给抓住了。

Ming从后面抱住Kit。“Ming抓住Kit了,不会放手了。”

Kit静静地站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做。

“Ming可以当Kit的男朋友吗?”Ming把Kit转过身,看着他的眼睛问道。

Kit搂住Ming的脖子,他的头正好可以靠在Ming的肩膀上,大概过了几秒,他才开口“好啊,男朋友。”

Ming激动地抱起Kit转了几个圈,“我太开心了,男朋友。”

Kit被吓得只能紧紧搂住Ming的脖子,“我也很开心,男朋友。”

两人沉静在这一刻的幸福,谁都没有注意到远处正对着他们的摄像机。




未完待续




我道歉,因为一直有其他的脑洞冒出来,这章写的很乱,进展快了点,但是MK甜就好,这并不是我的借口。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