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6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Kit是被电话吵醒的。

迷迷糊糊地,Kit接了电话:“喂?”

电话那头传来了Ming的声音:“不好意思,Kit,吵醒你了。”

“嗯~”

“Kit想我了吗?”

“嗯~”

好吧!压根儿没在听!不过正事还是要说:“那个Kit,你介意我们的关系曝光吗?”

“嗯~不介意。”

“真的吗?可是如果我们的关系曝光了,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大家关注,毫无隐私可言,甚至你会被我的粉丝攻击,你也不介意吗?”

“嗯~只要Ming是我的就没关系。”

听了Kit的话,Ming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听情话,因为真的像心里吃了蜜一样,甜丝丝的。“Kit也是我的~Kit,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好了,你继续睡吧。”

挂了电话,Kit瞄了眼时间,天啊!才7点多!

Kit只当Ming是太兴奋了,跟他一样,他是天亮透了才有睡意的。




等Kit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

这个点,Cop肯定已经离开了,Kit倒也不急了。

慢悠悠地起床,慢悠悠地下楼,Kit才发现爸爸、妈妈、大哥、大姐,甚至连Cop都在家。

这是要开家庭会议的节奏?

看着大家的表情,Kit摸不清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相比笑得合不拢嘴的妈妈和二姐,爸爸和大哥的脸是黑的可以。而Cop虽然也是面无表情,但是凭借双胞胎之间的特有感应,Kit知道Cop是在说:“乖乖坐下,问什么答什么。”

所以Kit照着Cop的提醒,乖乖地坐下了。

“好了,既然大家都已经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会议吧。”每次都充当会议主持人的大哥开口了。“Cop先生,以下问题均来自除两位当事人外的会议参与者,请你老实回答。请问你的男朋友叫什么名字?”

“Kimmon。”

“几岁了?”

“比我大六岁。”

“干什么的?”

“他是我的老板。”

“怎么认识的?”

“在学校的活动里认识的。”

“交往多久了?”

“快两年了。”

“交往······咳咳······到哪一步了?”

“大哥!”

看着害羞的Cop,除了还搞不清状况的Kit,其他人都懂了。

“好了,谢谢Cop先生的配合。那么Kit先生,以下问题均来自除两位当事人外的会议参与者,请你老实回答。请问你的男朋友叫什么名字?”

之前就有Cop的提醒,再加上还有Cop做例子,Kit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知道自己交了男朋友,但还是选择乖乖地回答:“Ming。”

“是大家所熟知的那位演员Ming吗?”

“是的。”

“请问你们交往到······咳,哪一步了?”

“我们昨天才开始的,这算哪一步啊?”

没人回答Kit的疑问。

一阵沉默后,妈妈开口了:“既然你们两个小的都交了对象,那就带回家来看看吧。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妈,P'Kim要上班,很忙的。”

“妈,Ming要拍戏,没时间。”

Cop和Kit同时出声。

只见妈妈瞪了一眼,冷冷地说道:“怎么?他们两不想进我们家的门了吗?”

Cop和Kit闭嘴了,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起身各自去打电话了。




担心Ming正在拍戏,Kit选择发短信:Ming,你方便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

结果消息发出去没几秒,Ming的电话就来了:“Kit,你想我了吗?”

“嗯,Ming,我想跟你说件事儿。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我家人知道我们在交往的事了,他们想见你,今天。”Kit一口气把重点全说完了。

“好啊!”

Kit没想到Ming回答的这么干脆。“是今天哦!你确定?”

“确定,今天。只有得到Kit的家人的认可,我才能快点娶Kit回家啊。”

“哼!谁娶谁还不一定呢!”

“Kit想娶我的话,我今天就能嫁啊!”

“那还得看看你值不值得我娶。”

“我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还上得了床,所以Kit你觉得值得吗?”

知道自己撩不过Ming,Kit只说了句“等等我把地址发给你,今晚好好表现”后,连忙挂了电话回了客厅。

被挂了电话的Ming也不恼,想象Kit跳脚的样子,笑得好不得意,出房门正好碰见也是笑得一脸灿烂的Kim,两兄弟相视一笑,互相鼓励,争取早日进男朋友家的门。




Kit回到客厅,Cop已经在了,看样子也是没问题了。

“Ming说今晚可以过来。”

“好了,既然都能来,那就最好不过了。老公,今晚的食物你负责。”妈妈发话了。

“那老婆你呢?”

“我?我刚约了美容师,现在要去做脸了。今晚就能见到全民男神Ming啦!”

“妈,等等我,我也去。”大姐不忘刷一波存在感。

Kit又一次感到了Ming的魅力,但他现在有个更疑惑的问题。“Cop哥,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和Ming在交往?”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不止我们的家人,全国人都知道了。”

看着一脸懵逼的Kit,Cop好意提醒,“你上网看看就知道了。”




回到房间,Kit连忙上网搜索,结果发现不用搜,头条就是,人气天王Ming澄清绯闻并公布恋情。

“Kit,你介意我们的关系曝光吗?”

“不介意。”

“只要Ming是我的就没关系。”

想起早上的告白,Kit脸红了,羞死人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