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7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昨晚,Kit和Ming的亲密照片被记者放在了网上,只是主人公变成了Ming和Cop,标题也是没新意的“MingCop假戏真做”。

接着出来的就是K&M娱乐澄清新闻了,但也只是简单的说明Ming和Cop只是同事关系,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

但是显然,这篇新闻并不能解答吃瓜群众的疑惑,普通同事会有这么亲密的举动?谁会信?

最后,还是Ming亲自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Ming发文说他是在恋爱,只是对象是Cop的孪生弟弟,并附上那张被偷拍的亲密照片,还不忘感谢那位偷拍的记者,表示自己很喜欢这张照片。

这样一来,大家都能理解了。

Kit看了下评论,有喊失恋的,有送祝福的,也有堵什么时候分手的,更有骂人的。

最后,有三条热门评论引起了Kit的注意。

第一条就是“我能说其实我是先看到了公司发的澄清新闻才知道Ming和Cop原来闹过绯闻”,这条评论下面是一连串的“我也是”。

Kit往上翻,发现照片发布和公司的新闻隔了半小时不到,但因为都是凌晨时间发布的,再加上公司的公关力也不是吃素的,所以大部分人起床后先看到了澄清新闻。

另一条评论,就显得有点激动:天啊!年下!天啊!身高差!为我鱼油夫夫打call。

鱼油夫夫?什么鬼?Kit点开那条评论,希望能有人帮他解答。

果然看到有人问,下面就是解释了:Cop在有次的采访里说过,他在家排行第三,所以小名叫三龙。以此推测他的弟弟的话,叫四龙不好听,所以猜测是叫小龙。小金爷加小龙,不就是金龙鱼油吗?金龙虽然也不错,但是个人还是喜欢鱼油夫夫这个称号,继续为我鱼油夫夫打Call。

下面的评论不是吐槽名字的,就是表示喜欢跟着打Call的。

Kit还觉得粉丝也是聪明的,因为他的小名真的叫小龙。

剩下的那条评论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已为鱼油夫夫建CP站,欢迎加入,之后就是一条链接了。

Kit点了进去,是一个简单的网站,封面是被偷拍的亲密照。

站子里已经有很多帖子了,Kit点进了一个唯一被置顶的帖子。

帖子的主人也就是站子的主人,她表示她是《简单》剧组的工作人员,当时她就发现Ming只要一下戏就会粘着一个人,但因为那人遮得比较严实,起初以为是不想过多暴露的Ming的助理,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那人其实是Cop的助理。而且虽说是Cop的助理,但看到Cop照顾他的时间比较多。现在看来,那人就是Cop的弟弟,Ming的恋人。

楼主还表示当时她就觉得两人的互动冒着粉红泡泡,只是不敢往哪方便想,现在看来,她的直觉是对的,并附上了很多张她偷跑的照片。

有Ming搭着他的肩看着他的眼睛跟他说话的,有Ming帮他系鞋带的,有Ming给他夹菜的,还有Ming戳他就我的,但是大多是Ming站在一旁一脸宠溺地看着他的。

原来Ming都是这样子看着他的啊~

Kit觉得有点害羞,但更多的是莫名的虚荣和骄傲。

原本被偷拍是应该生气的,但是看着那些好像真得在冒粉红泡泡的照片,看在拍得那么好看的份上,Kit选择不生气了,还一张张的保存下来。

Kit返回主页,发现又多了很多帖子,现在粉丝的战斗力都不是一般的强啊。

“三龙、小龙,下楼帮忙。”

好吧!老爸呼叫了,Kit乖乖地关了电脑,下楼帮忙。

Kit下楼后,Cop也已经在了,他还有疑问。“Cop哥,刚刚我在网上没有看到关于你的恋情啊,那为什么他们会知道?”

Cop脸红了,然后轻轻地说道:“昨晚P'Kim送我回来的时候,跟我要告别吻,然后就被大哥看到了。”

Kit觉得他以前看过一篇小说,里面也有这个情节。

原来小说里会发生的事,现实里也是可能发生的。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