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8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前提:这是一个恋爱与婚姻皆自由的世界。




晚饭也没有弄得很丰盛,都是偏家常的,只是比平时多了几道菜而已。

家里也打扫干净了,大家就等着两位儿婿上门了。

等天黑的差不多的时候,Kit和Cop同时接到了电话,然后就出门去接自家的男朋友了。

等四人都进来的时候,客厅里的人的头只能不停地在两对情侣间来回移动。

Cop和Kit他们自然是认得的,可是为什么这里有一个不戴眼镜的Ming和戴眼镜的Ming?

Cop拉着Kim上前,“爸爸妈妈,大哥大姐,这是我的男朋友,Kim。”

Cop接着向Kim介绍了他的家人。Kim一一打招呼。

接着就是Kit介绍Ming了,虽然他觉得没必要,然后就是介绍家人了。Ming也一一问好。

“你们也是双胞胎?”大姐忍不住问了。

“大姐,他们不是啦,只是兄弟而已。”Kit帮忙解释。

“天啊,那也太像了吧!”大姐不愧是排行第二,“幸好你们不生孩子,不然到时孩子都长一样了,哈哈哈哈~”

客厅一阵沉默。

“好了好了,也别聊了,都快过来吃饭吧。Kim和Ming,第一次来也别跟我们客气,以后都是自家人了。”妈妈发挥了女主人的架势,招呼着Kim和Ming去了餐厅。

Kim是做生意的,Ming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两人的情商和口舌自是不在话下,一顿饭下来,除了还有点黑脸的大哥,剩下的三个已经是妥妥的友军了。

尤其是妈妈,有句话说的真没错,这儿婿真是越看越顺眼啊!

这顿饭大家都吃得很愉快。

饭后,大家都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聊家常。

突然,大姐就蹦出了一句:“不对啊!这Ming和Cop拍偶像剧,那肯定会有亲吻镜头啊。”

客厅里又是一阵沉默。

对哦!Kit瞪着Ming,想着:我也只亲过Ming一次啊!

不对啊!我还没亲过Ming呢?怎么会说亲过呢?真奇怪!

Kit盯着Ming的嘴唇,薄薄的,带着淡淡的粉色,看着好像很好亲的样子的。

Kit默默吞了口口水。

“Kit想亲的话,随时都可以哦~”Ming在Kit走神的时候,悄悄地在他耳旁留下了这一句。

Kit狠狠地瞪了眼Ming,刚想反驳,Kim先说话了:“这个问题大姐放心好了。《简单》这部小说也是出了名的清水文,没有亲热戏。”

“是吗?你不会是就看中这点才选得这部剧吧?”

Kim也只是笑笑,没说话。

大家在客厅里又是一阵寒暄后,爸爸表示先去睡了,Kim和Ming就趁着这个机会表示先离开了。

妈妈让Cop和Kit去送送他们,并且在门口挤眉弄眼的表示晚点回来,甚至不回来都没关系的。

Cop和Kit只能无语地看了眼自家老妈,然后各自去送自家男友了。

Kim和Ming虽然是同时来的,但是是各自开着车来的,两人拉着自己的男朋友上车后就分开了。

Ming一路开着车,Kit不知道Ming的目的地,现在和Ming两个人呆在安静的空间里,Kit觉得有点害羞了。

“没想到K&M娱乐的公关力这么强啊,那张照片发出来后马上就有澄清新闻了。Kim哥还是很重视你的啊。”

“Kit~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Ming的声音充满了委屈。

“嗯?不是吗?”

“当然不是啊!Kim哥只是让人盯着Cop的消息,新闻也只是澄清了我和Cop的关系,剩下的他让我自己想办法解释清楚。”

“这么看来,我可以很放心的把Cop哥交给Kim哥了。”

“Kit~你是不放心把你自己交给我吗?”Ming的声音听着更委屈了,还嘟着嘴。

Kit看着Ming嘟起的嘴,又想起了之前想亲亲Ming的想法,瞬间觉得车内好像有点热,扭头看向窗外,庆幸Ming看不见他的表情。

转头后Kit发现他们现在是往海边去。

Ming把车停稳后,让Kit先别动,然后自己下车绕到另一边,帮Kit打开了车门。

以前不会觉得,但是现在Ming的每一个举动都让Kit觉得很帅,但又让人害羞。

Ming牵起了Kit的手,十指相扣,然后两人往海边走。

“知道我为什么会带你来这吗?”Ming看着Kit,问他。

Kit摇了摇头。

“以前我心烦的时候,就会来这走走。”Ming先坐下了,然后示意Kit也坐下。“不过我想以后我不会常来了,因为Ming有了Kit。Kit是Ming的能量来源。”

看着笑得一脸幸福的Ming,Kit决定做一件今晚他一直想做的事。“Ming,那你想有更美好的回忆吗?”

Kit把Ming的脸转向自己这边,捧起Ming的脸,然后凑上前亲了亲Ming的嘴唇。

软软的,感觉真的很好亲!Kit在心里感慨。

当Kit犹豫着要不要再亲一次的时候,Ming已经亲上来了。

也是很温柔的一个吻,只是过了一会儿,Ming觉得不满足了,开始加深这个吻。

Kit和Ming初吻的味道,带点咸咸的,又有丝甜甜的。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