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19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Ming和Kit的恋情,虽然大部分人给予祝福,但是不能排除少数偏激分子会对Kit不利,所以Kit被命令禁止出门。

这在家呆上三天后Kit就受不了了,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

他好想去看Cop拍戏啊!好吧!Kit承认,其实他更想去见Ming。

自从那天过后,Kit已经三天没有见到Ming了,面对面那种。

虽然电话、信息、视频没断过,但是Kit更想见真人啊。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Kit可算是明白了,Kit还觉得自己瘦了,想人想的。

这几天在家,虽然Kit想把Ming的全部作品都补一遍,但是时间有限、资源有限,所以Kit也就补了一遍Ming的几部代表作。

最近Kit一直有个烦恼,明明是第一次接触的东西,却让Kit有种熟悉感,更诡异的是这些东西好像都能跟Ming搭上点关系。

电视看无聊了,Kit就刷刷关于Ming的新闻。虽然Ming自己时刻会跟他报告自己干了什么和要去干什么,以及Cop偶尔也会上交Ming的监督报告,但是Kit还是关注了Ming的几个站子,没事就刷刷。

刷着刷着,Kit就被一条评论给吸引了:小可爱们,鱼油夫夫CP站出福利了,快去围观。

抱着巨大的好奇,Kit打开了CP站。

嗯,短短三天,这CP站的会员竟然涨到了三万多,发帖数量也有五千多,不过最吸引Kit目光的是首页红色加粗的“福利”两个字。

Kit点了进去,然后他刷新了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度。

Kit看过小黄文,小黄片也看过,但是看自己作为主角的小黄文那还真是第一次看啊。

不得不说这位粉丝的想象力不错,文笔也不错,写得就好像她是在现场观看的。

不过凭什么被压的那个是他?

在Kit这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是Ming。

“喂?”

“喂~Kit~我好想你啊~你想我了吗?”

“哼!谁会想你啊。”

“嗷~Kit~Ming好难过~Kit都不想Ming。”

听着Ming委屈的语气,Kit仿佛看见Ming此刻正耷拉着脑袋。“好吧,那我有一点点,只有一点点想你哦。”

“嘻嘻~我就知道Kit很想我~”

“说了只有一点点,没有很想。今天结束了?”

“还没呢!只是有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啊?”

“我的父母也想见见你。”

“······”

“Kit,没关系的,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的。”

“你才丑,不对!你才是媳妇。”

“好啊。我说了,Kit想去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嫁哦~”

“那什么时候?”

“要不迟点就去把证领了吧?”

Kit翻了个白眼:“我是问什么时候去见你的父母。”

“正好明天导演有事,放假半天,那就明天吧。”

“这么快?”

“Kit,不快啊~我都已经见过你父母了,你也要见见我父母才能快点娶我回家啊~”

刚刚是谁说要马上去领证的?“那好吧,明天就明天。”

“明天我们要先去一个地方再去见我父母。”

“去哪?”

“秘密,你就在家等着我来接你吧。我又要上机了,就先这样。Kit,我爱你。明天见。”

“嗯,我也爱你,明天见。”

Kit挂了电话,现在他在想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要怎么做才能压Ming。

于是他上网查了大量的资料,他想他还可以去问问Cop,毕竟Cop也交了男朋友,可以分享一些心得。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