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有一个傲娇的恋人,我能怎么办?


·渣文笔
·OOC




#有一个傲娇的恋人怎么办#

当Ming刷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真心觉得这个话题就是为他而设的。

论傲娇,谁比得过他的KitKat?




比如,Ming刚追Kit的那阵子。

Ming天天追着Kit喊KitKat,而Kit则是次次握着小拳头警告Ming不要再叫他KitKat,不然就凑他。

但是事实是,Ming依然叫着KitKat,而Kit的拳头却一次也没有落下。

甚至,几天后,Ming发现Kit的社交网上的昵称变成了KitKat。

嗯,当然是手滑。




比如,还是Ming追Kit的那阵子。

开学后,繁忙的课程和工程学院的传统SOTUS制度,再加上校之月的身份,Ming不能像之前那样天天缠着Kit。

那天,Ming只是向Kit抱怨了一下什么中午又不能一起吃饭啊,想见KitKat啊,想吃KitKat啊之类的。

午休的时候,Ming就看见提着一袋KitKat站在工程学院门口的Kit。

嗯,KitKat是去超市的时候顺手买的。至于人嘛,是陪Beam过来的,但是Beam扔下他和Forth跑了。午饭嘛,正好不知道吃什么,既然顺路过来了,就去试试工程学院的食堂吧,嗯,看你也没有人陪,那你就给我介绍一下你们的食堂吧。




比如,Ming第三次向Kit表白那一次。

Ming第一次向Kit表白的时候,把Kit吓跑了;第二次表白的时候,Kit没跑,但还是懵的;所以第三次表白的时候,Ming其实也没抱太大希望,结果没想到Kit竟然答应了。

嗯,正所谓事不过三,看在你连着告白第三次的份上,我就答应你吧。




比如,Ming和Kit交往后Ming的第一个生日。

Ming早早就暗示过Kit他的生日了,可是等了一天,Ming从Kit那里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收到。

下班回到家,Ming接到Yo的抱怨电话,才知道附近出了场大型车祸,连在家休息的Pha都被紧急召回医院了。

Ming对今天不抱希望了,结果晚上11点多的时候,有人敲响了Ming的房门。

Ming打开门,是他的KitKat。

Kit还穿着白大褂,上面甚至还有血迹。头发也是乱得不像话,大颗大颗的汗珠从脸颊滑落。可能是因为剧烈运动,脸蛋红彤彤的。嘴巴一张一合,在做着深呼吸。

Kit把蛋糕塞进Ming的怀里。

嗯,蛋糕是路过一家蛋糕店的时候一个妹子强行卖给我的,想着今天正好是你的生日,就给你送过来了。现在是晚上11点59分,生日快乐。既然第一个不是我说的,那么最后一个就让我来吧。




比如,Ming和Kit交往后Ming第一次为Kit下厨。

Ming为了今天这一顿,可是花了心思跟着Kit的妈妈学得。

在Ming的一脸期待下,Kit尝了一口。

嗯,一般般,但是看在Ming准备地那么辛苦的份上,Kit全吃完了。




比如,天天发生在Ming和Kit的日常生活中。

早上,Kit会凶Ming,因为Ming即使没课也会按时来接Kit去上课。这个状况即使在两人同居后也没有改变,因为变成了Ming按时去送Kit上课。

上课的时候,Kit会凶Ming,因为Ming常常因为不专心上课而被老师责罚。

中午,Kit会凶Ming,因为Ming常常会为了等他而不吃饭。

吃饭的时候,Kit会凶Ming,因为Ming总是把好吃的夹给Kit。

晚上,Kit是真的会凶Ming,因为Ming总是害他晚上睡眠不足。




“有一个傲娇的恋人,我能怎么办?

当然是继续宠着啊!”

Ming打完最后一个字,发现Kit已经枕着他的大腿睡着了。

他的KitKat不仅傲娇第一,更是可爱第一,当然要好好宠着啊!

Ming俯身亲了亲Kit的酒窝,“我爱你。”

Kit睁开朦胧的双眼,起身,在Ming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我也爱你。”

Kit不常说情话,或者说他根本没说过情话,但是对于Ming来说,Kit的存在就是最美的情话。









这么傲娇的Kit都有Ming宠着,你们呢?
反正我这个单身老阿姨只能默默地码着自己的脑洞。

评论(9)

热度(4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