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KC】有个很奶的恋人,是种什么体验?


·渣文笔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




#有个很奶的恋人是种什么体验#

Kim刷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觉得他很有发言权,毕竟他的恋人Cop光以奶这一点就圈了无数饭。




Kim首先想到的就是Cop给人的整体感觉:奶气。

白白的皮肤,再加上脸上挂着的深深的酒窝,自然会给人一种稚气未脱的感觉。




Kim想到的第二点就是Cop的皮肤了。

Cop的皮肤真的像牛奶一样,又白又滑。

不止看得见的地方是这样,常人看不见的地方更是显得白嫩。

凑近闻好像真的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就是这样的肌肤让Kim欲罢不能,他最喜欢的就是在Cop白皙的身上留下专属于自己的印记,这可能也是Cop为什么经常穿着长衣长裤的原因吧。




Kim想到的第三点就是Cop的小奶音了。

Kim喜欢Cop叫他P‘Kim,有时候甚至为了多听几句Cop的叫唤而装作没听见。

当然,Kim最爱的自然还是Cop在床上的声音。

因为情欲而显得性感却也更加软糯的声音真的是每一声都喊到Kim的心坎里。




Kim第四个想到的就是Cop的性格了。

Cop就是典型的乖乖牌,真的可以说是连性格都给人一种奶奶的感觉。

不管Kim怎么逗,Cop好像都不会生气,就算真的生气了,Cop也是很好哄的。

可以说是就连生气的Cop也会让人觉得可爱。




有一个很奶的恋人,是种什么体验?

Kim觉得既幸福又悲伤。

幸福自然是因为恋人足够好,而悲伤则是因为情!敌!太!多!了!!!

情!敌!太!多!了!!!

情!敌!太!多!了!!!

Kim觉得重要的事情需要说三遍。

先不说Cop的粉丝以及Cop在学校里的同学,以下四位是Kim着重要吐槽的。




首先就是P'Tae了。

Kim刚知道Cop是P'Tae的小迷弟的时候,也是忧伤了一段时间的。

让Kim放心的是幸好P’Tae对Cop没有其他想法,而且P‘Tae也已经有了他的Tee了。

但是Kim觉得他放心得太早了。

P'Tae有时候不但纵容他的Tee缠着他的Cop,甚至还会和Tee一起逗他的Cop,Kim觉得很心塞。




其次就是God了。

当初Kim觉得God给人一种傻傻的感觉,再加上God好像一副永远睡不醒的样子,Kim没把他当情敌对待。

但是现实是Kim放心的太早了。

God会帮Cop开饮料,和Cop一起做任务喝饮料的时候脸更是快贴上了。

Kim连忙上前拉下Cop换上自己,能帮Cop解决多少就解决多少,坚决不让God再这么靠近Cop。

之后,Kim发现GodCop涨了不少人,心塞。

呵呵!什么17厘米最萌身高差?10厘米才是最萌身高差好吗?

他可以正好把Cop圈住,从前面可以圈住,从后面也可以圈住,亲吻的时候身高更是正好。




接着就是Bas了。

说实话,这原本应该是Kim最放心的人了,毕竟当初竹马党的猖狂也让Cop吃了好久的醋,生了好久的气。

但是现实往往很打脸,Kim还是放心的太早了。

这个Bas,现在老是缠着他的Cop,但是你缠就缠吧,干嘛老是动手动脚的?

Bas现在就喜欢粘着Cop,从后面抱着,从旁边挂着。

没事还喜欢牵Cop的手,还是十指紧扣的那种。

没事还喜欢给Cop一个飞吻,不过为什么你真亲上Cop的手了?

更让Kim心塞的是Cop偶尔还会回Bas一个飞吻,而Cop的理由就是Bas还小,我和他在玩呢。

18哪里小了?18也已经成年了好吗?更过分的是Bas就是仗着Cop会宠他所以老是跟他抢Cop。




最后就是Tee了。

这是Kim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心过的一个人了。

明明Cop是他的人,明明他自己也有对象了,这个Tee却还老是小媳妇,小媳妇的叫着Cop。

只要是团体活动,Kim感觉Tee缠着Cop的时间比粘着P'Tae的时间还多。

Tee喜欢逗Cop玩。

Tee喜欢抱着Cop,甚至连走路也要抱着Cop走。

Tee更喜欢拆散Kim和Cop,因为Kim觉得每次他和Cop站在一起的时候,Tee就会过来把Cop拉到另一边,让他和Cop之间隔了四个人。

Kim心塞。




Kim看着趴在沙发上,晃着两条小腿的Cop,心里一阵甜蜜。

心塞就心塞吧,谁让他的Cop这么可爱?




评论(12)

热度(4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