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命中注定

据可靠消息这篇的关键词是冰淇淋。

·渣文笔
·OOC




Ming被Yo放鸽子了。

原本Yo约Ming出来是想试试最近很火的超大冰淇淋圣代,结果他在来的路上碰见了Pha,脑子一热就答应和Pha去看电影了。

朋友和心上人,Yo果断地选了心上人。

Ming看着坐在对面在接完电话后就一脸生无可恋的Kit,小心翼翼地问道:“P‘Kit也被放鸽子了?”




Kit被Pha放鸽子了。

原本Pha约Kit出来是想试试Yo喜欢的那个网红冰淇淋圣代,好和Yo有共同话题,结果Pha在路上遇见了Yo,脑子一热就约Yo去看电影了。

朋友和心上人,Pha果断地选择了心上人。

Kit看着对面在接完电话后就一脸生无可恋的Ming,小心翼翼地问道:“N'Ming也被放鸽子了?”




Ming和Kit差不多是同时进店的,人很多,店员就询问能不能拼桌。

两人都知道对方,两人想着或许对方是在等自己朋友的心上人,两人都想着要助攻一把,两人都答应了,结果却换来了这个尴尬的场面。

Ming想着既然来都来了,那就试试,然后回去好好跟Yo炫耀,但是一份自己肯定吃不完,所以Ming小心翼翼地问道:“P‘Kit要和我一起点一份试试吗?”

Kit想着既然来都来了,那就试试,不能跟Pha炫耀,还不能馋死Beam?但是一份自己肯定吃不完,所以Kit小心翼翼地问道:“N’Ming要和我一起点一份试试吗?”




冰淇淋上来了,真的超大。

“P‘Kit喜欢草莓吗?”

“喜欢啊,你呢?”

“很喜欢,那P‘Kit喜欢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我帮你留着。”

“帮我留着抹茶和香草的,其他的味道我无所谓。你呢?喜欢什么?我帮你留着。不过不会和我喜欢一样的吧?”

“没有没有!幸好P’Kit喜欢的我无所谓。我最喜欢巧克力,咖啡味的也帮我留着吧。”

“幸好不一样,不然我们两可要为了几个冰淇淋球打一架了。”

“哈哈哈,不过P‘Kit确定打得过我吗?看起来这么小小的一只。”

“你讨打。好歹我也经常去健身房锻炼。”

“P’Kit去的是哪一家啊?我也喜欢健身。”

“就学校门口那家。”

“真的吗?我也是去的那家,可是怎么好像没见过P‘Kit?”

“可能时间不对吧。你怎么健身?”

“打泰拳啊。”

“那看来我还真打不过你。”

“哈哈哈,没想到学长这么幽默。”

一顿甜品的时间,拉近了原本不太熟的两人,但是另两人都没想到的是他们再次相遇会是同样的情景。




Ming被Forth放鸽子了。

原本Forth约Ming出来是想让他带自己去试试Beam口中的那个冰淇淋圣代,但是他半路遇见了Beam,脑子一热就约Beam去兜风了。

学弟和心上人,Forth果断地选了心上人。

Ming到的时候又是繁忙时间,店员询问能否拼桌,Ming答应了,然后Ming遇见了已经落座的Kit,然后Ming就接到了Forth的电话。

Ming看着对面的Kit,问道:“又?”




Kit被Beam放鸽子了。

原本Beam约Kit出来是想试试Kit口中的超大冰淇淋圣代,但是他半路遇见了Forth,脑子一热就答应Forth去兜风了。

朋友和心上人,Beam果断地选了心上人。

Kit先到的,正好有空位,但是过了一会儿店员过来询问能否拼桌,Kit答应了,然后Kit看见了向他走来的Ming,然后Kit接到了Beam的电话。

Kit看着已经坐下来的Ming,问道:“又?”




一个字别人不懂,但是Ming和Kit却是马上懂了。

两人这回熟门熟路地点了一个一起吃。

又是一顿甜品的时间,Ming发现Kit有点可爱,有点傲娇;Kit发现Ming有点无赖,有点爱撒娇。




Ming这回没被放鸽子了。

他今天是被妹妹拉出来的,正好有空位,但是过了一会儿店员询问能否拼桌,Ming答应了,然后Ming就看见带着女朋友来的Kit。




Kit这回没被放鸽子了。

他今天是被堂妹拉出来的,Kit到的时候正好是繁忙时间,店员询问能否拼桌,Kit答应了,然后Kit看见了带着女朋友来的Ming。




“Mini!你也来了?”

“Cream!你也来了?”

“哥,这是我同学Cream,和他的男朋友?”

“哥,这是我同学Mini,和他的男朋友?”

“不是男朋友,这是我哥Ming。”

“不是男朋友,这是我哥Kit。”

两位小姑娘的默契异常高,短短的三句话就把关系都介绍了一遍,连多想的时间都没有。

比起对着自家没趣的哥哥,当然是和朋友一起玩最开心了,所以两位小姑娘吃饱了后就各自抛弃自己的哥哥然后去逛街了。

只是可怜了Ming和Kit,这还算被放鸽子吗?

两人只能看着对方,无奈地笑着。

“Kit,要不下次我们直接约吧。”

“Ming,要不下次我们直接约吧。”









不知道什么是泰国网红冰淇淋的小可爱们可以去搜一搜,馋死你们。
我是按着strawberry supreme这款来写的。

评论(9)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