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采花贼


·严重OOC
·渣文笔
·背景架空,私设如山
·取名废




明望听闻最近城里出现了一个采花贼,只是没想到这个采花贼长得竟如此的白嫩,丝毫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猥琐模样。

明望盯着被自己绑在椅子上的可爱人儿,还是不确定地问道:“你就是最近传闻中的采花贼?”

“哼!”可人儿不理他,把头偏向一侧。

呵!连生气的样子都这么可爱!“你要是什么都不说的话,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听说你已经害了不少姑娘,我看你长得也不赖,那不如就让我采了你这朵花,也算是为民除害了。”明望说完,冲着可人儿邪魅一笑,手抚摸上他觊觎已久的脸蛋儿,嗯,果然跟想象中的一样嫩滑。

可人儿听了这话,憋红了脸,忍不住骂道:“你无耻。”

“呵呵!我无耻?我无耻也好过你毁人家姑娘的清白。”明望冷冷地说道。

可惜啊!再可爱也终究是个采花贼。

可人儿愣了愣,然后像是受了委屈般,红了双眼,他随即大声反驳道:“我没有!”

“你如果没毁人清白,那为什么大家都喊你采花贼?”

“我,我没有,毁,毁姑娘,清,清白。我,我只是去偷,嗯,借花回家欣赏欣赏,而且我欣赏完都有把借来的花完整的有还回去的。”可人儿像是知道不问自取即为偷的道理,所以即使他之后有还回去,但心里还是没底,因此这话说的断断续续的,头也越来越低,声音也越来越小。

明望的娘喜欢养些花花草草,因此明望的爹从各处搜罗了些奇花异草来哄自家夫人,明望现在知道为什么明家没有姑娘,可采花贼却会出现在这儿的原因了,看来这可人儿应该是冲着他家的花园来的吧?

是采花贼没错了,只是此花非彼花。

既然可人儿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明望越发觉得他顺眼,果然人可爱,连声音也显得软糯,而且说话的时候还会显酒窝,好想戳一戳啊。

太可爱了!明望忍不住逗他:“好伤心啊!我以为你是冲着我这朵花来的。”说完凑近又摸了摸脸,而且凑近后还发现可人儿身上有股淡淡的奶香味。

可人儿想躲,却躲不了,只能翻了个白眼。

虽然很想骂人,但是还是摆脱现状比较重要。“既然误会已经解除了,那你可以解开我的绳子了吗?”

“好啊!”明望上前开始解绳子。

可人儿没想到眼前这个无耻之徒会这么轻易地答应,等解完绳子后,他风一般地逃走了。

明望看着可人儿离去的背影,深吸了几口还残存着奶香味的空气,勾起嘴角,期待着两人的再次相遇。




侯三龙担惊受怕了几天,深怕会有官府上门捉人,结果这几天什么事儿都没发生。

其实三龙觉得他也很委屈啊!

他从小就喜欢养些花花草草,奈何他养什么,死什么,最后他也放弃了。

后来机缘巧合下,三龙学了些飞檐走壁的本领,然后就有了“借”花这个主意。

之前都没出什么事,哪知道几天前就栽在了明家那个无耻之徒手上。

就在三龙觉得不会有事发生的时候,他收到了明家老爷的邀请,说是请他到府上一叙,想和他谈一笔关于奶牛养殖的生意。

没错,三龙是养什么,死什么,但是偏偏他养牛一绝。

三龙继承了家里的牛场,原本牛场里大多是肉牛,只有少数的牛是养来做农活的。

但是几年前,有人上门询问是否有牛的奶可以卖,三龙经过询问,得知来人是某富家小姐的小厮,他家小姐从海外来的商人那里听说牛奶有美白嫩肤的效果,就想试试。

当时牛场里正好有几只母牛有奶,三龙就随意卖了些,没想到之后陆续有其他家的小厮上门询问,他觉得这是个商机,就特意养了几只牛专门产奶。

明家拥有全国最大的钱庄,它的分号遍布全国各地,而且明家拥有的可不只钱庄,所以能和明家做生意,那自然意味着财源广进。

三龙安慰自己是明老爷邀请自己去谈生意,与明家的那位无耻之徒没有关系,不会这么巧碰到的。





“侯老板,不好意思,特地请你来一趟寒舍。”

“明老爷客气了,能和明老爷谈生意,那是侯某的荣幸。只是明老爷的这声老板侯某可担待不起,明老爷唤我三龙便好。”

“既然三龙这么说,那我就喊你三龙了。那三龙也别客气了,你就唤我世伯吧。”

“好的,世伯,只是不知世伯想与三龙谈什么生意?”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的一位海外旅行的朋友给我带了块蛋糕,我夫人很喜欢,只是这蛋糕的原料之一就是牛奶。我经过多方打听,听闻只有三龙家的牛场里有卖牛奶。”

“原来是这样,如果世伯想要牛奶,直接说便可。等三龙回家,这派人送些过来。”

“不不不,三龙误会了。其实我是想开间蛋糕坊,所以我需要大量的牛奶,就是不知三龙牛场里的牛产奶量如何?”

“如果世伯需要,三龙多养些奶牛便可。”

“既然三龙这么说了,那世伯也放心了。只是我现在年纪大了,做事有些力不从心,这之后的事情我就全权交给小儿去办了。”

“······”

“望儿,进来吧。”

“明望见过三龙兄。”

“三龙见过明少爷。”

“哈哈哈,三龙客气了,你叫他望儿便可。之后的事我就交给你们这些年轻人了,我先离开了,三龙莫见怪。”

“好的,世伯走好。”

三龙低头拱手送别长辈,自然错过了父子俩的眼神交流。

“可人儿,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你身上的奶香味太好闻了。”明望凑近,故意在三龙的脖颈处深吸了一口气。

早知道那天出门前就不泡牛奶浴了,三龙很后悔,但是于事无补。“我突然想起来我家里还有急事,我先走了。”

三龙转身就想走,却被明望拉住了手。“三龙不想看看我家的花园了?”

三龙心动了。“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不过哎呀,都怪我忘了。我家花园以前发生过偷盗事件,所以我娘说了,只有自家人可以进去。”

这小子一定在耍人,三龙咬牙切齿地想着。

“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明望一脸高深莫测。

“什么办法?”

“你嫁给我就好啦~”

“好啊,不对,为什么我要嫁给你啊?要嫁也是你嫁!不对!为什么我要和你成亲啊?”

“和我成亲当然是为了成为自家人,然后进我家花园啊。”

“······”




三龙即便讨厌这个无耻之徒,但也不会和银子过不去。

而且经过几次相处,三龙发现明望做事认真,不过如果这个无耻之徒能稍微收敛一点,三龙会更高兴的。

“三龙,你的脸蛋真软。”

“三龙,你的脸摸着真滑。”

“三龙,你的酒窝太可爱了,嗯,真好戳。”

“龙儿,你的手好小啊。”

“龙儿,没想到你的手也这么滑啊。”

“龙儿,抱着你真舒服。”

“宝贝儿,你真香。”

“宝贝儿······”

“滚!”




这天,三龙终于和明望谈妥了大致的细节,也签了合约契书。

“三龙,我娘养了几盆昙花。我估摸着今晚就要开花了,所以特意去搬了几盆放在我房里。我今晚打算一边品着桃花酿,一边赏花,你要来和我一起吗?”

三龙听说能见到昙花就高兴的要命,连忙点头,完全忽视了明望眼中的算计。




“来,三龙,多喝点。这可是我娘的珍品,平时连我也喝不到啊。”

“这就真香。”

“喜欢的话你就多喝点。”

“你别光顾着给我倒,你自己也喝啊。”

“好好好,我也喝。”

“你干什么脱我衣服?”

“想和你做点快乐的事。”

“我不要,我要看花。”

“我们明家最宝贝的花都被你采了,你还要看什么花。”

“嗯,我,我不要,你,嗯,你走开。呜呜呜,你,你骗人,好,好痛。”

“乖,放轻松,等等就好了。”

“呜呜呜,我,嗯,我不要,嗯,你这朵花。”

“宝贝儿,花都已经被你采了,你要负责哦~”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