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另类童话之猩猩相吸


·OOC
·渣文笔
·猩猩Ming和猩猩Kit的恋爱故事




Kit在自家门前的香蕉树上采香蕉,刚采完第一把,正准备采第二把的时候,他听见从屋里传来了哭天喊地的哭声:“Kit~Kit~你在哪里啊?呜呜呜~Ming害怕~呜呜呜~”

Kit叹了口气,认命似的爬下了树,抱着刚采的香蕉进了屋子。

Kit刚一进屋,就被奔跑而来的Ming撞到,后退了几步,幸好Ming即时抱住了他。

Kit抬手想打Ming,下一秒Ming却缩进了Kit的怀里,开始哭诉:“Kit,你去哪儿了?Ming一睡醒就发现Kit不在身边。Ming以为Kit不要Ming了,Ming好怕~呜呜呜~”

原本抬起的手最终还是落在了Ming的头上,只不过变成了温柔的抚摸。“乖!不哭!我是怕你醒来会饿,出门给你采香蕉去了。”

“真的?”Ming抬头看着Kit。

“真的。”Kit说完,还怕Ming不相信,抬起另一只拿着香蕉的手在Ming的眼前晃了晃。

“那以后Kit也不要离开Ming好不好?即使Ming做了让Kit生气的事,Kit也不要离开Ming好不好?”Ming眨着还带着泪水的眼睛望着Kit,眼眸中还带着期盼。

Kit原本想拒绝的,但是他被这双闪着星光的眸子给击败了。“我答应你。”

“真的?”好像有更多的星光落入了Ming的眼睛里。

“真的。”

“那我们去吃香蕉吧。”Ming起身,拿过Kit手中的香蕉,牵着Kit的手进了厨房。“Ming给Kit剥香蕉。”

Kit看着眼前这个站着比他还高的猩猩,心中感慨无限:这么大的猩猩了,却一直像个小猩猩一样,真是可惜了这么高大的身躯了。




Ming是Kit前段时间捡回来的。

那天Kit到家后,发现自家门口躺着一只受了伤的猩猩。

Kit本着救猩猩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宗旨,拼了老命的把这个比他还高大的猩猩搬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受伤的猩猩醒了,但是有个更严重的问题发生了——他失忆了。

这个问题Kit真的没想到,他原本打算等猩猩醒了,就让他离开的,但是现在这好像不可行。

Kit看了眼浑身脏兮兮的猩猩,觉得现在还是让他清洗干净比较重要 。

等猩猩清洗干净出来后,Kit震惊了!

呀哟!这只猩猩很帅啊!

等等!他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卧槽!这不是Ming吗?

Kit对Ming其实不熟悉,只知道他是森林另一面一群猩猩的首领。

Kit会认得他,也只是因为之前在森林大会里见过几次而已。

传闻中Ming骁勇善战,可是怎么会受了这么严重的伤,然后还倒在远在森林另一面自己的家门前呢?

Kit有些不确定,他想他不认得Ming,但是Pha一定认得啊!

Kit起身想找Pha确认,可是人还没走出家门,就被Ming给拉住了,准确地说是整个身子都被Ming抱进了怀里。

Ming的头在Kit的肩膀上蹭来蹭去,带着委屈的声音问Kit:“你要去哪?我害怕。”

Kit现在严重怀疑他是不是Ming了,这么会撒娇,怎么可能会是那只传闻中的猩猩?“我要去见你Pha,他可能知道你是谁。”

Ming继续蹭着Kit的肩膀,他的声音更委屈了:“是不是你知道了我是谁,你就不理我了?”

好像我不知道你是谁,也可以不用理你吧?不过这话在Kit对上Ming的眼睛后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最后,Kit只好带着Ming一起去了Pha家。

Pha很确定眼前这只失忆的猩猩就是Ming,至于他为什么会受伤,他说他需要点时间打听。

几天后,Pha带着消息来了。

Pha说Ming是在一次决斗中输了,剩下的话就算Pha不说,Kit也能想到。

森林的自然法则之一就是在决斗中,如果输方有领地,那么他就要把自己的领地送给赢得胜利的一方,然后自己离开。

Kit猜Ming是不想离那个伤心地太近,所以才会拖着受伤的身体来到森林的另一边,后来可能因为体力不支正巧倒在自家门口。

“可是即使失忆,性格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吗?”Kit提出自己的疑问。

Pha看了眼一直抱着Kit在动手动脚的Ming,面露尴尬地说道:“可能他缺爱?”

Kit一脸你是傻瓜吗的表情看着Pha,Pha被看得不好意思了,就随便找了个借口先离开了。

Kit看了眼一直抱着他的Ming,他把Ming的行为理解成雏鸟情结,而自己,Kit无奈地叹了口气:算了!就当养个孩子吧!




之后,Kit用了各种方法帮Ming独立,但均以失败告终。

最后,Kit放弃了。

Ming虽然黏他,但他现在分担了不少的家务,甚至家门前的几颗香蕉树也是Ming帮忙照顾的。

“吃完后,我们再去摘点香蕉,今晚要去Pha家里聚会。”

Kit和Pha,还有一位Beam,原本背景各不相同的三只猩猩,因为相同的理念——单身主义而走在了一起。

三只猩猩凭借不错的战斗力在这片森林里慢慢地拥有了自己的领地,大家都叫他们“狂野猩猩帮”。

虽然三只猩猩平时都是各过各的,但是他们每过一段时间都会聚一聚,笼络笼络他们塑料一般的感情。

自从Kit捡到了Ming后,按着Ming寸步不能离Kit的性格,Kit也只能带上他了。




“Kitty,你怎么又带上他了?”Beam看见Kit身后的Ming,忍不住抱怨。

“再叫我Kitty,我就揍你。”Kit朝Beam吼道。

Kit不明白,平时对谁都很客气的Beam,却一直对Ming抱有莫名的敌意。

Kit曾问过Beam原因,Beam不是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就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话倒是一个字也没说。

Kit全当Beam是在嫉妒Ming的帅气。

饭吃到一半,Kit发现今天格外的安静,抬头看了一圈周围,Ming果然不在这里。

再看了一圈,Kit发现Pha也不在。

难道两人出去了?

Kit起身,往门口走去。




“你什么时候把Yo介绍给我?”

“Pha,再给我一段时间,我会跟Kit说清楚的。”

“我真没想到你为了留在Kit身边,竟然装失忆。”

“我装失忆也是为了······”

“Kitty,你躲这里干什么?”

Pha和Ming听到声音,连忙转头,却看见僵着的Kit以及站在Kit后面的Beam。

“Kit······”Ming上前拉住Kit想解释,却被Kit甩开了手。

Kit转身就跑,Ming愣了下,赶紧追上。




其实Kit或多或少能察觉到Ming是在装失忆,所以当他亲耳听到Ming承认自己是在装失忆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不是生气,反而是一种果然是这样的感慨。

Kit一直以为Ming装失忆是想逃避现实,他接受不了自己输了领地的事实,却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自己。

Kit转身离开也不是因为生气,他只是想到Ming装失忆是为了留在自己身边,那代表着什么?Ming喜欢自己吗?

一想到这个,Kit觉得有点害羞,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Ming,所以他选择逃跑。




Ming追上Kit的时候,也快到Kit家了。

Ming把Kit紧紧地抱在怀里。“Kit,我们回家。回家后我都告诉你,好不好?”

Kit安静地点了点头。

Ming小心翼翼地牵起了Kit的手,见Kit没有反抗,他便大胆地牵着Kit回家了。

到家后,Ming让Kit坐在椅子上,然后自己坐在Kit的对面,一副乖巧样。“我以前在森林大会里见过Kit几次,但是Kit却从来没有理过我。”

Kit冷笑,听听这委屈的声音,你还用得着我理你吗?你身边那么多动物围着,而且,也没见你来找我啊。

Ming当然不知道Kit的心理活动,只当Kit还在生气,连忙接着解释:“我发现我好像对Kit很在意,甚至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喜欢Kit。可是当我打听到‘狂野猩猩帮’的名号的时候,我很犹豫。Kit是单身主义,况且我还和Kit都是雄性,我觉得我的希望很渺茫。直到有一天,Pha找我打听Yo的消息,我想既然Pha会喜欢上一个人,那Kit会不会喜欢上我?所以我鼓起勇气想试一试的。到最后,为了能一直和Kit在一起,我只想出了装失忆这个笨方法。”

Ming说了一大堆,发现Kit还是老样子,不禁有些失落,果然还是不行吗?

“Kit~”

Kit震惊于Ming竟然真的喜欢自己,怎么办?他竟然有点激动。

听见Ming的叫唤,Kit回过神来。“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

“我找不到合适的时间,而且我怕Kit知道我没失忆,会赶我走。”Ming越说越委屈。

“那你现在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Ming以为Kit是想赶他,马上开口:“Kit,我们约定好的!即使Ming骗了Kit,Kit也不会离开Ming的!”

Kit翻了个白眼,原来你还给自己留后路了。“还有呢?”

“······”Ming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话可以说,但是看见Kit一脸期待却又害羞的表情,他马上反应过来。“Kit,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Kit假装思考了一番,然后慢悠悠地说道:“看在你那么用心良苦的份上,我就和你在一起吧!”

“真的吗?那以后我们就可以过着猩猩相吸的日子了。”

“······”

“Kit,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对于标题的解释:你可以吸猫吸狗,那猩猩也可以吸猩猩。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