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KC】潜规则

 @白逗珂基  逗老师,交作业了!


·《叫鬼啊》姐妹篇,简单交代KC的故事

·非现实向,圈地自萌

·渣文笔

·严重ooc

 

 

 

 

Cop6岁的时候,跟着学校的老师去参加市里的一个比赛,结果在找厕所的时候迷路了。

 

Kim今天是带着作为特邀嘉宾来参加表演的Ming来的。

 

趁着Ming在化妆,Kim赶紧找厕所,但是厕所没找到,却发现了一个在哭的小孩。

 

因为看着和Ming一般大,Kim不忍心无视。

 

他走上前,摸了摸小孩的头,用最温柔的声音问道:“小朋友,为什么哭啊?”

 

小孩抬起头,首先映入眼的是那双带着温柔的眼睛,“我想去厕所,可是我找不到路了。”

 

带着哭音,原本软糯的声音显得更加软糯。

 

Kim熟练地抱起奶团子,“哥哥带你去厕所好吗?”

 

“好。”奶团子笑了,还送上一对深深的酒窝。

 

 

 

 

多年以后,当Cop在电视上见到Ming的时候,记忆中那张模糊的脸和眼前的这张脸重叠了。

 

Cop查了一下Ming的资料,却没什么收获,倒是看了几部Ming的作品后被Ming的演技圈粉了。

 

Cop心想:如果我成名了,那大哥哥是不是就能看见我了?

 

15岁的Cop已经决定好自己以后的职业了——一名演员,一名站在顶点的演员,能让所有人都能看见的演员。

 

 

 

 

Kim今天休假在家,被同是休假在家的Ming拉着去超市扫荡KitKat。

 

可能是太久没有放飞自我了,来到超市后,Ming就像只脱缰了的野马,推着小车子到处跑,然后就闯祸了。

 

因为Ming身份特殊,Kim赶紧上前把Ming挡在身后,然后询问对方:“对不起。我弟弟莽撞了。你没事吧?”

 

然而对面几乎是同时响起类似的询问:“对不起。我弟弟闹过头了。你没事吧?”

 

双方均是一愣,笑着摇了摇头,说了声没事,然后各自转头去关心自己的弟弟了。

 

Kim虽然是转头问Ming,但是他的眼睛一直停留在Cop的身上。

 

虽然对面是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男生,但是Kim觉得刚刚那个说话的就是当年的那个奶团子,没有依据,全凭直觉。

 

而Cop确认了Kit没受伤后,才把目光放在对面的那个男人身上。

 

身为Ming的铁杆粉丝,即使Ming带着口罩,Cop也认出来了,但是另一个带着口罩的,刚刚说话的那个男人,他的眼睛让Cop觉得似曾相识,是他吗?

 

两人又是相视一笑,然后拉着身边的人离开了。

 

Kim在离开的时候听到了那对双胞胎的对话。

 

“Cop哥,多买点没关系的。妈说了她付钱,说是要恭喜你考上了诗大。”

 

“你啊。自己想买什么就买吧,硬要拉上我。妈不也说了要恭喜你考上兰大嘛?”

 

“我怕我买太多妈会念嘛~”

 

“谁敢念你啊。”

 

 

 

 

几个月后,Kim收到了一张邀请函,邀请Kim来观看诗大的新一届校之星月选举。

 

原本这种活动Kim都是交给公关部的,但是这回Kim自己去了,他想碰碰运气,看看会不会遇上奶团子。

 

结果看来他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他想见的那个人就在台上。

 

这是Kim才知道他叫Cop,来自诗大的表演系。

 

说实话,Cop的魔术表演并不算惊艳,但是Kim欣赏Cop在台上的感觉。

 

那种自信,那种张扬,那种享受在舞台的每一个瞬间,Cop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

 

现在,于公于私,Kim都想签下Cop。

 

Kim从小就被父亲当作继承人在培养,发现有实力的人也是Kim的必修课之一。

 

Kim相信自己的眼光,Cop会红,还是站在顶点的那种。

 

 

 

 

Cop原本抱着试试的心态去接触表演的,但是之后Cop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表演。

 

他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刻。

 

今天拿到校之月后,Cop照例在后台跟人合影。

 

然后,他就被一位老师拉住了。

 

Cop看着站在面前的人,和记忆中的那张脸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多了一副金色框架眼镜,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了。

 

“来,Kimmon先生,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Copter,是我们学校表演系的,也是我们学校新的校之月哦!Copter,这位是K&M的总裁,Kimmon先生。”

 

Kim率先伸出手,“你好,我是Kimmon。”

 

Cop也伸出手,“你好,我是Copter。”

 

 

 

 

之后,Kim和Cop又在学校的一些大型活动里见了几面,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自从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Kim会用各种借口约Cop出来吃饭,而Cop则常常会以不好意思白白吃一顿为由回请Kim。

 

两人一直处于暧昧阶段,好像都知道对方的心意,却谁也没有捅破那层纸。

 

直到那一天。

 

那天是K&M娱乐的年终宴会,只有公司的艺人和员工参加。

 

因为可以携带家属,Cop也来了,不过是作为他的直系学长Tee的家属。

 

Tee一毕业就加入了K&M娱乐,经过两年多的打拼,他现在已经是当红炸子鸡一枚了。

 

今天Tee会带Cop来,是想让Cop感受一下公司的良好氛围,他希望Cop也能加入K&M娱乐。

 

一是因为他自己,以后他就有伴了;二是因为Cop,K&M一直拥有圈内最好的资源。

 

Tee享受着第四盘美食的时候,他发现Cop一直望着某处发呆。

 

“Cop?”

 

“Cop?”

 

“Cop?”

 

Cop终于反应过来。“嗯?”

 

“哪个美女能让你看得出神啊?”Tee一脸八卦地看向刚刚Cop盯着的方向。

 

嗯,只有他的老板Kim,以及来敬酒的一些人。

 

“Cop,你可别误会啊!”

 

“误会什么?”Cop不安地问道。难道Tee发现自己喜欢Kim了?

 

“他不是Ming啊。”

 

“什么不是Ming?”

 

“就你刚刚看得那个人啊!他是K&M娱乐的老板Kimmon,他和Ming像是因为他们是亲兄弟。你可别傻傻地跑去找人要签名啊!”Tee一脸严肃地交代。

 

他好怕Cop到时会屁颠屁颠地跑去找Kim要签名。惹恼了Kim,Cop还怎么进公司啊?

 

“我知道。”

 

“那你看着他干嘛?”

 

“你不用节食吗?”Cop见Tee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连忙转移话题。

 

“哦!我明天又要开始健身了,今天不吃饱,明天哪有力气减肥啊?”

 

Cop无语地看着继续跟食物奋斗的Tee,戳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又陷入了沉思。

 

娱乐公司的老板果然不一样啊!

 

即使就安静地坐着,过来投怀送抱的人也没有断过。

 

哼!花心大萝卜!亏我还一直喜欢你!

 

Cop越想越气,抓起刚刚Tee给他倒的酒一口气就喝完了。

 

 

 

 

“Tee,我们走吧!”Tee的助理扶着喝醉了的Tee往外走。

 

“Cop,要把Cop也带上,不能丢下他。”

 

可是他扶不了两个喝醉的人,正当助理左右为难的时候,Kim过来了。“你带Tee回去吧!我送Cop回家。”

 

助理听了这话,安心地留下了Cop,拉着Tee就走了。总不能自家老板会吃了Cop吧?

 

 

 

 

文要对题的部分

 

 

 

 

多年以后,再一次采访中,有记者问Kim:“Kimmon总裁,请问你对现在影视剧中常常出现的酒后乱性这一情节有什么看法?”

 

Kim思考了一会儿,笑着说道:“对我来说,酒后只有助性一说。”

 

 

 

 

 

 

 

 

甜吗?你要是觉得不甜的话我也没办法,因为甜不过正主。


虽然此文和Cop的生日没有关系,但还是祝Copter生日快乐,未来越来越好!希望椰奶越来越甜!!!

评论(9)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