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天然


·渣文笔
·OOC




Ming视角




Kit这个小坏蛋,明知道我经不起他的撩拨,却还一直在勾引我。

就比如说现在。

他在我的怀里醒来后,就把头埋在我的怀里蹭来蹭去。

等蹭够了,他就抬头,然后正大光明地盯着我的脸看。

Kit容易害羞,所以他绝对不会在我清醒的时候像现在这样盯着我看。

此刻,我很庆幸自己长得帅,帅到Kit能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不过当然啦!我家Kit这么诱人,我也早已经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了。

Kit的手掌贴上了我的脸,很温柔地抚摸着。

我假装翻身,其实是为了把Kit搂得更紧点。

Kit被我的举动吓到了。他先是惊呼一声,然后很凶地叫了我的名字。

当然啦!那是他以为的很凶。在我听着,这根本就是他在用他软糯的却又性感的要命的声音在勾引我。

他叫我,我当然不会回应他啦!因为我还在睡觉嘛!

他观察了一会儿,见我还在睡,忍不住用手指重重地戳了几下我的脸,一边嘟囔着:“真是的!连睡觉的时候都要欺负我!”

看吧!他连我睡觉的时候在要勾引我。

大概觉得还不解气,他又戳了好几下。

可能是他的手指累了,他停了一会儿。

然后,他继续用手指描绘着我的眉毛、眼睛,沿着我的鼻梁,他的手指来到了我的嘴唇。

他先是用手指抚摸着我的嘴唇,接着我便感觉到有个软软的东西贴上了我的嘴唇。

是Kit的嘴唇!

嘻嘻!好吧!我承认,我装睡就是为了等这一刻。

只是简单的嘴唇贴嘴唇,却让我心动不已。

看吧!他又在勾引我了!

正当我想按住Kit的头想加深这个吻的时候,他却先离开了,然后心满意足地窝在我的怀里继续睡。

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当然是因为我和Kit心有灵犀啦!

撩完就跑,说的就是现在的Kit。虽然我也很想继续做些什么,但是算啦!谁让我昨天晚上累着他了!

低头亲了亲Kit的头发,我搂着我心爱的KitKat也心满意足地继续睡了。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Kit已经起床了。

出了卧室,我的天啊!我赶紧捂住我的鼻子,因为我怕我流鼻血。

Kit又在勾引我了!

Kit喜欢穿我的T恤衫,因为他觉得够大,穿着舒服。我也喜欢Kit拿我的衣服来穿,大概是因为占有欲的关系吧!

可是问题是,他今天偏偏穿得是一件无袖篮球上衣,而且还没穿裤子。

从我这儿角度,我正好能看见他的白皙的胸膛。

胸前的红果若隐若现的,勾得我的心更痒。

即使是宽松的上衣也遮不住他的翘臀,两条白花花的大腿一直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

他的全身各处还留着我昨天留下的印记。

“Ming!你流鼻血了!”

听见Kit的叫声,我赶紧捂住鼻子。

都是Kit的错!竟然这么明目张胆地勾引我。




“Kit~你吃饭了吗?”

因为Kit职业的关系,他的午休时间向来不定。

今天的运气真是太好了!我还有点时间可以和Kit聊天,所以在收到Kit的短信后,我赶紧打电话给他。

“还没啦!我正要去吃呢!”

“那Kit要多吃点哦~Kit要是瘦了的话Ming会心疼的。”

“哼!我看你是巴不得我变胖变丑吧!”

“我只是希望Kit变胖,这样就没人跟我抢Kit啦~但是Kit再胖,也会是个可爱的小胖子,绝对不丑。”

“就你嘴甜哦~”

我能想象出Kit挂着酒窝说这句话的样子。

“Kit,我要回去上班~你好好吃饭~我下班后去接你啊~”

“知道啦~你好好工作!路上小心点啊!拜拜。”

“拜拜。”

和Kit打电话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在勾引我。

Kit觉得自己没跟我撒娇过,但是他每次跟我说话都会带些语气词,比如“啦”、“哦”、“呢”之类的。

你们评评理!这不是撒娇那是什么?如果不是的话那他就是又在勾引我了。




怎么办?我觉得最近Kit勾引我的频率越来越频繁了,难道是我晚上没有满足好他?

看来我今天晚上又要加油了!




Kit视角




Ming这只大色狼!

Ming Kwan大混蛋!

他老是说我在勾引他。

哼!我才没有!

来!看我嘴形。

我!才!没!有!故!意!勾!引!Ming!




评论(7)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