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老流氓和小可爱

祝大家新年快乐!




·渣文笔
·ooc
·平淡



老流氓其实不老,说起来,他比小可爱还小一岁。

小可爱之所以会叫他老流氓,是因为老流氓每次见到他就会耍流氓,而且这流氓耍得很是得心应手,就像已经耍过了无数遍一样。

这时,老流氓就会凑近小可爱,故意让自己呼出的热气打在小可爱白皙的劲处,低声地说,我只对你耍流氓,而且我那些都是无师自通的。

老流氓得来的自然是来自小可爱的通红脸蛋以及一个显得萌萌哒的瞪眼。




小可爱的小,自然不是指年纪。

老流氓之所以会叫他小可爱,自然是因为他可爱和身材娇小。

哦!对不起!小可爱在瞪我了!因为我说错话了!

小可爱一点也不娇小。小可爱有着180-5厘米的中等身材,只是跟180+5+1厘米的老流氓比起来显得小了点而已。

我不敢说他娇小,但是老流氓敢啊!这时,小可爱就会很凶地回他,你才小!你全家都小!

然后老流氓就会圈住小可爱,故意用跨顶他,然后问他,我是大是小,你不是知道吗?

结果就是老流氓又得到了小可爱的通红脸蛋以及一次瞪眼体验,哦!这次还外加一顿没什么威力的暴打。




小可爱和老流氓因一场唯美的英雄救美而相识!

哦!对不起!小可爱又在瞪我了!因为我又说错话了!

他俩的相识对小可爱来说一点也不唯美!

因为小可爱那时是以一个英雄的形象去救美,结果发现自己救的不是美,而是一个小帅哥。帅哥就帅哥吧,但是这帅哥是个流氓。是流氓就算了,结果他救流氓不成,还反被流氓救。反被流氓救就算了,他还反被流氓泡。

之后,流氓充分发挥了他的流氓特色——死缠烂打,外加犯规的卖萌装委屈,最后终于抱得了小可爱归。

两人在一起后,小可爱慢慢发现流氓是个老流氓,而老流氓越发觉得小可爱可爱了。




别的情侣或多或少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些私人时间和空间,但是老流氓却恨不得一周七天,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全年无休的黏着小可爱。

理由是小可爱太可爱了,要是不看紧点怕被人抢走。

而小可爱虽然天天嘴上嫌弃老流氓,但每次盯老流氓盯得最紧的好像也是他,毕竟凭老流氓那副当上了校之月的皮囊,也是有不少人念着的。




每天早上,小可爱都是在老流氓的怀里醒来的。

这是小可爱每天最期待的时刻,因为他可以对老流氓为所欲为。

但是有时候得意过头的后果就是老流氓一大早就开始对小可爱耍流氓。

渐渐地,小可爱学聪明了。他会在老流氓快醒来的时候起床,留下耍不了流氓的老流氓一个人。

虽然耍不了流氓,但是早安吻是少不了的。老流氓会拉着小可爱在浴室里腻歪,之后又在厨房里腻歪。

吃完早餐后,两人准备出门上班。哦!出门之前的一个吻也是必不可少的。

把小可爱送到目的地后,老流氓又会厚着脸皮再要一个吻,以抚慰一天不能见的思念之情。

午休的时间两人也是一起度过的,自然是靠视频电话,而视频结束前也少不了一个飞吻。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老流氓来接小可爱了。

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讨要一个亲亲,以弥补一天没见的受伤心灵。

两人会一起去超市,买些晚餐需要的食材,然后就是回家一起做晚饭。

两人每天的最后一吻就是晚安吻了,之后,便是相拥到天明。

老流氓和小可爱在一起后,两人每天的生活好像都是一样的,充满着平平淡淡。

不对!这次不用小可爱瞪我,我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还有些不同的!那就是他们好像比昨天更爱对方一点点!

虽然平淡,却也甜蜜。




评论(1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