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Ming与Kit的恋爱二三事2

小段子合集

 

1.最终目的

 

Ming站在门口,面无表情,但是他那颤抖的手出卖了他。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对准锁眼,“咔噔”一声,门应声而开。

 

Ming无法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在门口上窜下跳了一会儿,他才想起来钥匙还挂在门上。

 

这把钥匙是他的宝贝,这是他好不容易从Kit那边借来的。小心地收好钥匙,Ming是不会还回去的。

 

Kit现在在做什么?是在洗澡?还是刚刚洗完出来了?还是正在换衣服?脑子里闪过一些画面,Ming有点头晕。

 

带着期待推开门,结果,“嗷!Kit!你怎么还在睡?”

 

声音太大,Kit被吓得直接坐起来,等他看清是Ming后,给了个白眼,然后躺下继续睡。

 

“Kit,起床了。”

 

“今天周六,没课。”

 

“Kit,你忘了我们今天要约会吗?”Ming坐在Kit的床边。

 

在睡梦中被吵醒,Kit的心情很差。原本是想说忘了的,但是对上Ming那一副你要是说是我就马上哭给你看的表情,Kit还是回了句没忘。

 

“那你为什么还不起床?”

 

“现在才九点!九点!你觉得商场开了吗?电影院开了吗?”

 

“嗷!Kit,我们要先去吃早餐!完美的约会都是从早餐开始的。”

 

Kit不懂Ming的脑回路,但是被Ming这么一闹,睡意没了,他只好起床。

 

“Kit,你去洗漱,我帮你找衣服。”

 

等Kit出了浴室,他知道Ming为什么会主动帮他找衣服了。Ming手里拿着一件黑色卫衣,一条牛仔裤,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和Ming穿的很像。

 

看了Ming一眼,他还是那副你要是拒绝我就马上哭给你看的表情,Kit接过衣服穿上,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有点害羞而已。

 

疯玩了一天后,Ming送Kit回宿舍。瘫坐在沙发上,他用一副快虚脱了的表情成功住进了Kit的宿舍。

 

 

 

 

2.生日礼物

 

Kit更新了IG。

 

内容只有一张照片和两句话。

 

照片里是十指相扣的两只手,无名指上的银色对戒在灯光的烘托下显得格外耀眼。

 

照片一目了然,话也很简单。第一句话是“最棒的生日礼物!”,第二句话是“PS:这才不是秀恩爱!”。

 

下面的评论都是复制Beam的:够傲娇!如果这都不算秀恩爱!

 

 

 

 

3.爱的凝视

 

Kit的中学同学会,Ming也跟着参加了。

 

席间,所有跟Kit接触过的,都得到了来自Ming的“爱的凝视”。

 

 

 

 

4.道歉方式

 

Ming生气了,原因是Kit接了Pin——Kit的前女友的电话。

 

Ming知道没什么,只不过是Pin想让Kit介绍一个医生而已,但是他就是心里有些不舒服。

 

Kit哄了几下后没招了,只好求助Beam。

 

“相信我,Kitty,这招一定行!”

 

晚上,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Ming还是那副我不想理你的表情。

 

Kit慢慢地挪动屁股,然后直接坐在了Ming的大腿上。

 

双臂环住Ming的脖子,Kit嗲声嗲气地说道:“Ming,别生气了好不好?”

 

Ming还是没反应。

 

“老公,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嘛?”

 

这声甜腻的老公让Ming破功了,搂着Kit就是一顿亲。

 

 

 

 

5.得寸进尺

 

Kit快达到最高点的时候,Ming停下了。

 

“Ming。”Kit用大腿蹭着Ming的腰,示意他动一动。

 

“叫哥哥!”

 

“我比你大!”

 

“Kit,乖!叫声哥哥我就给你。” Ming故意在外面磨蹭着,就是不给Kit一个痛快。

 

“Ming~”

 

“叫哥哥。”

 

“哥哥,Ming哥哥。”

 

“乖!哥哥给你!”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