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另类童话之扮猪吃老虎


·ooc
·渣文笔




01

逐月幼稚园里,一群小动物们在欺负一只小猪。

“你们在干什么?”一只小老虎跑来,赶走了大家,只留下那只被欺负的小猪。

小老虎扶起小猪,一边帮他拍掉身上的灰尘,一边骂他:“你是不是傻?就这么被欺负?”

小猪的脸上丝毫没有被欺负的委屈,反而因为太高兴了,笑出了鼻涕泡。“我知道Kit会来救我的。”

Kit看着呆呆的小猪,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间多了一个猪小弟,但此刻他觉得自己有义务保护好自己的猪小弟。

02

在幼稚园里,Kit有两个好朋友——傻傻的长颈鹿Pha和聪明的狐狸Beam。或许是因为Kit是一只老虎,幼稚园里的小朋友们都很怕他,不愿和他一起玩。

Kit也乐得清静,但是,这份安静被一只叫Ming的小猪打破了。

不知道是因为Ming是新来的小朋友,还是因为Ming看起来有些傻,幼稚园里的小朋友们都喜欢欺负他。

有一次,他们在Kit的旁边闹。Kit被他们烦得受不了了,就吼了一句。其他小朋友们都被吓跑了,只剩下Ming。

当时Ming是什么眼神?Kit觉得Ming的眼神既像雏鸟认定了妈妈,又像狗看见了骨头,又像灰姑娘等到了王子。

Kit其实不大记得清Ming当时的眼神了,只记得Ming的眼睛很亮,仿佛住了星空,很漂亮。

从那之后,Ming就缠上了Kit,吵着要做Kit的小弟。

Kit拒绝了。

但是如果Kit看见Ming被欺负了,他还是会帮Ming,毕竟这只猪小弟会给他买零食,会帮他背书包,会帮他做值日,会帮他好多好多。

03

自从有了Kit的庇护,没有动物敢欺负Ming了。

Kit很满意这个结果,只是让他困扰的是,Ming会不会跟得太紧了?

除了在家的时间,Kit的其余时间都是和Ming在一起,但是Kit只要一说这个问题,Ming就会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Kit觉得Ming这是有心理阴影了。

这个问题在他们升上小学之后就更严重了,Ming拒绝任何动物的靠近,因此,Kit的朋友圈和以前还是一样的。

04

“Ming,我这次考试真是太可惜了,只错了一道填空题。你呢?考得怎么样?”

“我·····我······”

Kit看着捏着试卷有些支支吾吾的Ming,觉得自己有点得意忘形了,他拍了拍Ming的肩膀。“Ming,没关系的,我都懂!加油!”

Kit发现自己真是太善解猪意了,Ming一定是不好意思说自己考得不好。

05

“Kit,你说为什么我们的生理课要分开上?”

“你真笨!当然是因为我们是不同种族的,生理构造不一样啊!”

“哦~是吗?我很好奇老虎和猪的生理构造到底有什么不同。”

“你想知道什么?我跟你说就好啦!”

“Kit,我很笨的,光听不看,我想象不出来。要不这样吧,你给我看你的,我给你看我的,你觉得怎么样?”

Ming的提议很公平,Kit其实也好奇这个问题,所以他欣然接受了。

只是后来发生的一些事,让Kit觉得自己被骗了。


06

Ming和Kit为他们自己造了一个爱的小窝。在整理东西的时候,Kit看到了Ming以前做过的试卷,大部分都是满分。“Ming!”

“怎么了?Kit?”

“你明明都考满分,为什么骗我自己考得不好?”Kit拿着试卷开始质问。

“我没有说自己考得不好,是Kit自己误会的。”

Kit想了想,好想真是这么一回事。“你也没有否认啊!你还是骗我了。你只是扮猪吃老虎啊!”

“Kit,我没有扮猪,因为我本来就是猪啊。”

“哼!”

“不过,我还是吃到了老虎。”

“Ming Kwan!今天你睡客厅!”

07

嘘!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猪的智商很高的!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