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苏


·玛丽苏?汤姆苏?我也不知道是哪种,反正椰奶很苏就是了
·无脑文,注意避雷
·OOC




Ming视角

01

大家好!我叫Ming Kwan。这是我的小名,至于我的大名,对不起,它太长了,我懒得写出来。父母说,我名字里的每一个字都代表着美丽,他们把全世界各国语言中体现美的词都放进了我的名字里,所以你可以想象我的名字有多长了。

我有着一头秀丽的长发。我的头发会因为我的心情而变换颜色。当我高兴的时候,我的头发会变成鲜艳的红色;当我伤心的时候,我的头发会变成暗淡的灰色。

世界第一堡——攻城堡是我的家。每天早上,我都在一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过来······

嗯,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我是骗你们的。

我就叫Ming Kwan,没有其他名字。我的头发也不会因为我的心情变化而变化。不过,我家是世界第一堡这点,我没有说谎。

而且你也不要被我的名字骗了。我不是公主,而是货真价实的一位帅王子。

我之所以会说谎,是因为我觉得只有这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人设才配得上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Kit王子。




02

话说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穿着精美绝伦、世上独一无二的公主裙,坐在大树下优雅地享受着午后的阳光。

是的!你没看错!我穿着公主裙!不过,你可不要误会!我没有特殊的癖好,我会穿公主裙,那都是有原因的。

那天是世界第二堡——伊雪堡的继承人——Keong王子的十八岁成年生日宴会。

虽说是生日宴会,但大家都明白,那是伊雪堡堡主为Keong王子举办的选妃大会。

即便我家是世界第一堡,但政治联姻也是必要的,尤其对象还是世界第二堡。

原本应该是由我的姐姐Mini陪父母出席,但是姐姐不小心受了点伤,破相了,所以母亲要求与姐姐有几分相似的我假扮姐姐出席宴会。母亲说,我只要安安静静地待着,全程保持娇羞的笑容就好了。

就这样,我穿着漂亮的公主裙陪父母参加宴会。期间,我觉得无聊,就偷偷溜出来了。




03

“嗙”的一声,一位天使从天而降,就这么轻而易举地砸进了我的心里。

显然天使自己也吓到了,呆了几秒钟,他小心地从怀里掏出一坨东西,确认怀里的东西没事了才安心。

是一只还没长毛的小鸟,我抬头看了看,树上有一个鸟窝。

天使把小鸟放进怀里,想继续爬树,却始终爬不上去,他显得有些懊恼。

被天使迷惑了心智的我完全忘记了母亲的嘱咐,自告奋勇地把小鸟送回了窝。

等我下来的时候,天使看我看傻了。难道是我太帅,他被我迷住了?

然而现实是,天使指着我的头,结结巴巴地说:“你······你的头······头发!”

我摸了摸我的头,再看了看树,我的假发还挂在树枝上,随风飘荡!

此刻我才想起母亲的嘱咐,只可惜太迟了。

为了挽回,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无辜,把自己说成是受尽恶毒姐姐欺凌的灰王子。

动情之处,声泪俱下。

天使果然是天使!他很善良!他信了我的谎言,还答应帮我保守秘密。

天使果然是天使!他笑起来的时候,有两个深深的酒窝,真可爱!




04

说实话,当我在Keong王子身边看到天使的时候,我不禁有些担心自己说谎说过头了,尤其是知道天使其实是Keong王子的亲弟弟Kit王子之后。

但是我的担心在看见Kit王子调皮的眨眼时烟消云散了。Kit王子真可爱!

抱着对姐姐无尽的罪恶感,我谨遵母亲的教导,全程保持安静,全程保持娇羞的笑容。

这娇羞的笑容可不是我演的,它是我内心真实的反馈。只不过它不是对着Keong王子,而是对着Kit王子的。




05

两堡的联姻可谓是顺理成章,可惜之前,我的姐姐逃婚了,嘻嘻嘻~

什么?你说我很高兴?怎么可能?嘻嘻嘻嘻~

根据可靠消息,伊雪堡的Keong王子也逃婚了!

两堡经过紧急会议,他们把联姻的对象更换成我和Kit王子!嘻嘻嘻~

什么?你说王子和王子不能在一起?谁说的?在童话王国里,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因为两位都是王子,没有什么嫁娶之说。婚后,两个城堡轮流住。

好了,不说了,现在我要去结婚了!嘻嘻嘻~




第三视角

06

Ming王子和Kit王子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07

Ming睁开眼,看了看周围,发现原来是一场梦,身旁也空无一人。






































BE伤心了吗?骗你的!




08

Ming起床,在厨房看到了自己的学长。

Ming从身后环住Kit,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Kit~”

“嗯?”

“我刚刚做了个梦。梦里Kit和我都是王子,我们两个结婚了,然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真好!”

Kit一巴掌拍上Ming的额头。“还没睡醒的话就接着去睡。”

Ming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笑了。

谁说happy ending只在童话故事里出现?现实里也可以很幸福!

他和Kit早在几年前就在荷兰领证了,现在过着让人羡慕的夫夫生活。

Ming在Kit的脖颈处拱了拱。“Kit,我饿了。”

“饿了就快去洗脸刷牙,早饭马上就好了。”

“我想吃KitKat!”

Kit又是一巴掌拍在了Ming的额头上。“那你就去洗澡!我要出门了。”

撅嘴,委屈。

Kit看了眼Ming,垫脚亲了亲Ming撅着的嘴,无奈地说道:“晚上回来再说。”

Ming瞬间笑开了花。“Kit要早点回来哦~我等你~”




Kit视角

09

被Ming影响了!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怪梦!

梦里,我是一个王子,遇到了穿着公主裙的Ming。

虽然Ming把灰王子的角色表演的入木三分,但是凭借我对他的了解,他绝对是在演戏。

该配合他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我只能陪着他做即兴表演。

很奇怪的一个梦,我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觉得这或许是另一个世界的Ming和我。

不管梦里梦外,我和Ming都很幸福!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Ming的女装真好看!

我决定了,我一定要想办法让Ming穿女装。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