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把关


·OOC
·一时产物,有不合理的地方请提出,稍后改




01

Kit看着对面那对有说有笑的男女,再看了眼自己旁边的装备,他想不通。他伪装得那么完美,为什么还会被认出来呢?




02

妹妹Candy好像恋爱了,这是Kit的直觉告诉他的。

作为一位哥哥,Kit觉得自己有责任帮妹妹把关,毕竟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的,万一碰上坏人被骗了怎么办?

根据“不小心”看到妹妹聊天界面的名字,Kit很快锁定了对象。

Ming Kwan,Candy的同学,也是Kit小一届的高中学弟。典型的高富帅,而且人还聪明,运动也好。只不过就是太花心了,他交往过的女生,能绕学校操场三圈了。

不管他的人设都多完美,光凭最后一点,Kit就不同意妹妹和他交往。

刚刚Kit又“不小心”看到妹妹的聊天界面。两个小年轻约定明天在暹罗广场见面。Kit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他一定要想办法让Candy看清Ming的真面目。




03

Kit跟在两人身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就在Kit觉得自己快要因为中暑而晕过去的时候,一声很肯定的“哥哥”拉回了Kit的意识。

Kit抬头,正好对上Candy担忧的眼神。“哥哥,你没事吧?”

Kit左看看,右瞧瞧,确定自己身边没有其他人后,指了指自己,意思是你在跟我说话?

Candy拿下Kit的墨镜,笑着说:“哥哥,你穿得这么奇怪做什么?”

Kit看了眼自己的穿着,他很奇怪吗?不会啊!黑帽子、黑墨镜、黑口罩,再加上一件高领黑风衣,Kit觉得这套跟踪装备很完美!除了太热这一点!




04

吹着空调,喝着冰镇汽水,Kit总算是又活过来了。

活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始打量坐在他对面的Ming。长得确实很帅,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Kit觉得自己仿佛在他眼里看见了星星。

不过当然啦,Kit觉得自己更帅一点。

扑捉到Kit的目光,Ming朝Kit笑了笑。Kit愣了愣,然后迅速低下头,暗骂自己害羞个什么劲。

“哥哥,这是我的同学Ming。”
“Ming,这是我的哥哥Kit,也是你的学长哦!”

“P‘Kit,很高兴认识你。”Ming率先伸出手。

Candy在看着,Kit不好意思给脸色。象征性地握了握Ming的手,然后迅速收回。

Ming还是笑得很温柔,丝毫不介意Kit敷衍的态度。




05

“咚咚咚!”

“进来吧。”

“哥哥,我有打扰到你吗?”

“没有,怎么了?”

“那个,嗯,那个······”

看着支支吾吾的妹妹,Kit大概能猜到她想问什么了。“你是想说Ming的事吗?”

“对,对啊。哥哥,你,你觉得Ming怎么样?”

很帅,很温柔!但是既然妹妹问了,Kit觉得有必要和她谈一谈现实的问题了。“我知道现在Ming对你很好,但是你也知道,Ming很花心,他现在对你好,可能一段时间后,他又会对另一个人好了。”

“Ming他以前是很花心,那是因为他还没遇见那个对的人。现在他遇见了,他的眼里只有那个人,以后也只会看着那个人。”

Ming的甜言蜜语也是让那么多女孩为他着迷的理由之一吧。Kit觉得自己也被说动了,但是转念一想,这话他或许跟很多人都说过吧。“话我就说到这,剩下的靠你自己的判断。”

“哥哥,你要相信Ming!”

嗯,我相信有什么用?恋爱中的人智商果然为负!

“那哥哥,你对两人男生在一起有什么想法?”

“什么什么想法?”

“就如,如果有男生喜欢你,你会觉得恶心吗?”

“有男生喜欢我?”

“没,没有,我是说如,如果。”

“嗯,恶心到不至于,不过还是会觉得有点奇怪吧。”




06

Kit坐在床上对着镜子展示w自己的肌肉。

有男生喜欢他?脑海里出现Ming的脸,Kit吓得从床上摔了下来。不对不对!像他这么man的一个人,喜欢他的一定是个可爱的小受受。




07

“哥哥,你现在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

“社团临时出了点事,我要去学校一趟。但是我和Ming约好了看电影,我现在联系不到他。你帮我去赴约吧。这是电影票,我先走了。”

Candy把电影票塞进Kit的手里,转身离开,完全不给Kit拒绝的机会。




08

Kit如约出现在电影院,他只是不想让妹妹背上失约这个罪名而已。

“P'Kit,这里这里!”Ming站在不远处向Kit招手。

“你知道是我来?”

“嗯,我刚接到Candy的电话了。”

“Candy没来,失望了吧?”

“没有,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可以和P‘Kit一起看电影。”

Kit被Ming的笑容晃了眼,没事笑这么好看干什么?




09

“你很喜欢巧克力?”Kit发现Ming从刚才开始嘴巴就没停过,一直在吃巧克力。

Ming看了眼手里的巧克力,对着Kit点了点头,意味不明地笑了笑。“不过只喜欢KitKat。”

奇怪!这电影院怎么这么热?

Kit热得只能拿手扇风。

“P'Kit,你能陪我去吃甜品吗?”

Kit点了点头。他只是不忍心拒绝Ming,才不是因为他喜欢甜品。




10

Kit看着慢慢上桌的甜品,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天哪!都是他喜欢的!

Kit有个秘密。他喜欢甜食,但是他觉得这个爱好一点都不符合自己Man Man的气场,所以他每次都是借着妹妹的名头点一桌子的甜品。

“这些都是你喜欢的?”

“对啊!P'Kit不喜欢吗?”

“没有不喜欢。”是太爱了!Kit对Ming的好感度爆表了。

“P'Kit你尝尝这个巧克力熔岩蛋糕,这是这家店的招牌。”

这点Kit当然知道,他可是拉着Candy尝遍了附近所有的甜品店。这款蛋糕正好是Kit的最爱。

Kit假意勉为其难地挖了一小勺,然后放进嘴里。

天哪!太好吃了!接着又是一小勺。

Kit吃着蛋糕一脸幸福,而Ming看着Kit一脸幸福。




11

Kit刚刚又“不小心”看到Candy和Ming的聊天内容了。

看着Kit欲言又止的样子,Candy开口了。“哥哥,明天我们要去游乐场玩,你要来吗?”

“我去方便吗?”

“方便啊!”




12

Kit终于知道为什么Candy的方便是脱口而出了。

Ming也带了一位朋友,Candy是怕那位朋友打扰到她和Ming,所以才拉上他的吧。




13

Kit怕黑,也怕鬼,但是当Candy提议要去鬼屋的时候,他还是同意了。他可不能在妹妹面前丢形象。

站在鬼屋门口感受着从里面传来的阵阵凉气,Kit不由自主地往身边的人靠近,最后干脆直接抱着人家的手臂,闭着眼走完了全程。

“P'Kit,别怕,我们已经出来了。”

Kit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确定自己是真的站在阳光下才松了口气。

眼前出现的手臂让Kit有些疑惑,抬头对上Ming深情的目光。

妈呀!他刚刚做了什么?Kit松开Ming的手臂,蜜色的手臂上清晰地留着几道手指印。“对,对不起。”

“没关系,Kit害怕的话下次我们就不进鬼屋了。”

处于羞愧状态的Kit完全忽略了Ming对他的称呼以及他口中的下次。




14

“我朋友说Candy现在和他在一起,让我们放心。”

“他们现在在哪里?我们去找他们。”

“Kit放心!我朋友很可靠的!”

该放心的人好像不是他吧?“你确定要让他们两人在一起?”

“放心吧,Kit!他们玩他们的,我们玩我们的。”Ming拉起Kit的手,像另一个游戏场所走去。

Kit开始有些担心Ming。Ming的前女友数量一定掺了水分。就Ming这态度,他该不会一直被人劈腿吧?

当然!Kit相信Candy是不会这么做的。




15

Candy恋爱了,这是Kit看到的事实告诉他的。

看着站在家门口亲得难分难舍的两个人,Kit有很多想法。

有震惊自己的妹妹竟然真的劈腿了;有担心和心疼Ming;但是更多的,是窃喜,窃喜Candy喜欢的不是Ming!




16

“Kit,你约我出来,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吗?”

Kit看着Ming,原本有一大堆话想和Ming说,现在确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说什么?说Candy和他朋友好上了?Ming这么喜欢Candy,喜欢到对他这位哥哥都这么照顾,肯定接受不了这个事实。Ming甚至还可能觉得是他在造谣。

说他喜欢他?Ming一定会觉得恶心。

“Kit不想说的话,那让Ming说好吗?”

Kit疑惑地看着Ming。

“我知道你觉得我花心。我承认,我是交过很多女朋友,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合适。直到遇见你,我才知道哪里不合适。”

“哪里不合适?”

“性别不合适!”

“噗!”Kit喝的一口水全喷出来了。

“Kit,我喜欢你,是认真的。”Ming看着Kit的眼睛,深情告白。

“你和Candy?”

“Candy喜欢我的朋友,我知道她是你的妹妹,所以和她做了交易。”

Kit太心痛了!他的妹妹竟然为了一个男人把他给卖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那Kit同意了吗?”

“同意什么?”

“同意做我的男朋友啊!”

“看你之后的表现。”

替自己把关,和替妹妹把关的标准是不一样的。




评论(9)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