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土味情话


01

Ming看着埋头复习,丝毫不理自己的Kit,嘴巴不自觉地噘得老高。

他已经听Kit的话安安静静地待了好几天了,现在体内的不安分因子正在蠢蠢欲动。

从后面搂住Kit的腰,硬是在Kit的椅子上占了点位置,下巴靠在Kit的肩膀上。

Kit没有被他的动作影响到,毕竟跟Ming在一起久了,Kit的抗骚扰能力也增进了不少。

Ming的嘴噘得更高了。抱着Kit看了几页书后,Ming又开始了。

“Kit!”

“嗯?”Kit头也没抬,敷衍地应道。

“你说我的心在哪边吗?”

“笨蛋!左边!”

“不对,是在你那边。”

这回,Kit的注意力总算转移到Ming的身上了。知道自己最近因为考试而冷落了Ming,Kit心里有些愧疚。伸手摸了摸Ming的头,“乖,等我考完试再陪你好不好?”

“我要Kit的亲亲。”Ming嘟起嘴,等着Kit。

Kit无奈地笑了笑,伸头mua就是一口。

等Kit被Ming拐上床的时候,他心里想得是:呵!果然不能给Ming好脸色,毕竟这小子最擅长的就是顺杆往上爬了。




02

Kit看着吃KitKat吃得很委屈的Ming,忍不住开口问道:“KitKat不好吃吗?”

“不好吃!”

“怎么会?”不都是一样的?难道他们换配方了?

Ming拉住Kit亲了一口。“因为没有Kit甜。”

Kit式白眼.jpg




03

Ming戳了戳Kit的酒窝。

“怎么了?”

“我在想,如果Kit是酒,我是巧克力,那该多好?”

“······”

“这样我就可以把Kit藏在心里,做一个酒心巧克力啦!”

Kit式白眼.jpg




04

Ming的目光一直在Kit和手中的酒心巧克力间徘徊。

“怎么了?”

“我觉得我们的角色应该对掉一下。”

“什么角色?”

“Kit是巧克力,我是酒。”

“有区别吗?”

Ming凑到Kit的耳边,低着嗓子说到:“这样,Kit就能含住Ming了。”

Kit想了一下,脸已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变红,恭喜Ming成功升级Kit式白眼.jpg为Kit式飞踢.gif。




评论(11)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