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求生欲


五则小段子。
最后一个Ming的回答来自网上,我觉得莫名适合Ming的求生欲。




01

Kit的脚受伤了,需要静养。

Ming请了长假,在家24小时贴身照顾Kit。

“你去上班吧,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

“哎呀!Kit,你就让我照顾你吧。别人想要这待遇还没有呢!”

“谁想要这待遇?”

“我父母。”

番外

“啊求!啊求!”

“啊求!啊求!”

“老伴呀,你说咱俩最近怎么老打喷嚏啊?”

“可能人老了,身子不中用了。”

——以上来自Ming的父母




02

“帅哥,你是兰实大学的校之月Ming,对吗?”

Ming牵起Kit的手,微微点头。

“我可以和你合影吗?”

Ming看了一眼Kit,Kit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

“咔嚓!”

女生拿到照片,心碎了。

照片里,女生傻傻地在前面比V,而Ming在后面,一手搂着Kit,一手捧着Kit的脸深情地吻着。

照片里的两位男生渐渐走远,依稀还能听见他们的对话。

“连校外的人都知道你!真有本事!”

“哎哟!Kit!不是我有本事,都怪学校一直在大力宣传。”




03

“P‘Ming,我能跟你合影吗?”

“对不起!我只和我男朋友一起拍照!”




04

电影院里。

“帅哥,能帮我拧一下瓶盖吗?我拧不开。”

Ming看了眼旁边的女生,是Kit会吃醋的类型。再看了眼Kit,Kit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影。

接过瓶子,Ming假意拧了几下,拧不开。

“Kit,你帮那位姑娘拧一下盖子吧,我拧不开。”

Kit淡定地打开瓶盖,递过去的时候瞥了一眼Ming。

Ming瑟瑟发抖。




05

还是电影院里。

“帅哥,能帮我打开这瓶水吗?”

Ming瞄了一眼Kit,转头对隔壁的女生说:“你可以用牙!”




评论(15)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