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人生竟是如此艰难!



·一发完


·ABO设定(据说不开车的ABO都是耍流氓,那么我就是想耍耍流氓)


·有私设


·速打产物,傻白甜无脑预警










01




“哎!”




Kit一只手戳着盘子里的食物,一只手拿着手机,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叹气了。




Beam可怜Kit的餐盘里几乎被戳成泥状的不明物体,忍不住问道:“Kitty,你不饿吗?”




“他那是相思病犯了。”Pha适时地开口。




Kit没有理会两人,继续唉声叹气。




Beam觉得Kit已经病入膏肓了。连叫他Kitty都没有反应,应该是很严重了。




随着一声短信提醒声,Kit脸上的阴霾散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手忙脚乱地收拾自己眼前的惨况,然后丢下一句“Ming约我吃饭,我先走了”后,不过几秒,就消失在了Pha和Beam的眼前。




Pha和Beam对视一眼,十分默契地读懂了对方眼里的意思:呵!男人!










02




“Ming,不好意思,久等了吧?”Kit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稳,却不知他急促的呼吸和微微泛红的双颊早已出卖了他。




“没关系的,P' Kit,我也是刚刚到。”Ming还是笑得那么好看。




啊!今天也是被Ming迷得神魂颠倒的一天!










03




吃完晚饭,Ming提议散步送Kit回去。Kit没有反对的理由,只不过两人的目的地改成了Ming的宿舍。




笑话!像他这么强壮的Beta,怎么会让一个柔弱的Omega送他回去?




虽然Ming长得高大帅气,没有大家印象中Omega该有的娇小可爱的样子,但是Ming确实是一个Omega。至少Kit是这么认为的。




听说Ming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Kit想,也只有Omega会有这么甜美的味道吧?




不过,这也是Kit的烦恼之处。他一面担心身为Beta的自己不能帮助Ming度过发情期,害怕Ming被其他的Alpha标记,一面却又常常暗自得意,等他向Ming告白的时候,他可以很肯定的告诉Ming,他喜欢Ming,不是因为所谓AO之间的本能,而是发自内心地喜欢他。




怎么办?好矛盾哦!










04




Kit有几天没见到Ming了,电话不接,短信也只是简单的回复说是忙,Kit觉得很奇怪。好不容易逮到Wayo,Kit当然要问清楚了。




“哦,Ming啊!他这几天有点感冒,在宿舍休息呢!”




怎么突然生病了?等等!该不会是发情期到了吧?Ming是在害羞吗?




真是的!Ming也太可爱了吧!










05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知道Ming身体不舒服,Kit放心不下,问到了Ming的宿舍号,他就直奔Ming的宿舍去了。




一进到工程学院宿舍的大门,Kit就被扑面而来的雄性荷尔蒙给吓到了。心里想着这工程学院也太不靠谱了吧!AO竟然不分宿舍?他一定要去投诉!竟然把Ming这么可爱的Omega安排进Alpha的宿舍!差评!




花费一番功夫好不容易骗Ming开了门,进到Ming的房间,当Kit看见裹着被子,双眼微微湿润,双颊略带粉红的Ming后,他赶紧捂住鼻子。




不好!流鼻血了!










06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真相是Ming真的生病了,而骗Kit的理由也只是单纯地怕传感给Kit。




但是在Kit的爱心照料下,不出几天,Ming就满血复活了。




作为回报,Ming请客吃饭,只不过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Kit,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Omega吗?”




来人似乎没看见Kit快翻上天的白眼,仍期待地看着Kit。




Kit一字一顿地说着:“我!是!Beta!”然后笑了笑,指了指不远处的Ming,“看见那个人没有,他是我的Omega!”




说完,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烦!像他这么Man的人,为什么总有人把他当成Omega?










07




“P' Kit,怎么了?”




“没事,不用理他。”




“对!P’ Kit不用理他。像P‘ Kit这么帅的人,怎么会是Omega?”




“你,你真的觉得我很帅?”




“嗯,P‘ Kit在Ming的眼里最帅最Man了。”




自己夸自己是一回事,但是被喜欢的人夸又是另一回事了。Kit强忍着被让自己的嘴角不要太上扬,不过他好像忘了自己是有酒窝的人,可爱的酒窝正明目张胆地向Ming宣告着他此刻的真正心情。




嗯!今天也是被Ming撩到神魂颠倒的一天!










08




没过几天,Ming又拒绝见人了,而这次得到的答复只有四个字:特殊时期。




一位男性Omega会有什么特殊时期,不就是发情期吗?




Kit兴奋地去找Ming,结果一进屋就被满屋子的Alpha信息素逼得腿软。




等等!这和他想象的不一样啊!




天!他现在想跑,会成功吗?










09




“Kit要对我负责!”




“······”




“我本来自己一个人能挺过去的。结果都怪Kit来了,我忍不住了。”




“我,我以为你是Omaga,想来帮你的。”




“······”




“不对!你竟然不是Omega?”




“Kit为什么会以为我是Omega?”




“你的信息素不是巧克力味吗?”




“Kit以为是什么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甜甜的那种。”




“Kit,这世上还有一种黑巧克力哦。”




“······”




“不过没关系。”Ming搂紧Kit,在他的脖颈处拱了拱,深吸一口气。“我总觉得Kit的身上有股甜甜的牛奶味,我们两综合一下,就是牛奶巧克力啦!”




Kit有些痒,笑着躲开了。“那是你的错觉。我是Beta,没有信息素。”




“那正好!我喜欢Kit!与信息素无关!我是真心喜欢Kit。”




Kit觉得不好意思,只好往Ming的怀里躲。“既然你这么想要我负责,那我就负责好了。”




“Kit!”




“嗯?”




“我又有感觉了!”




“不要了,我好累!”




“就一次,最后一次好不好?”




啊!真的好累啊!










10




Beta的怀孕率低,但不代表怀不了。在Ming的不懈努力下,Kit怀孕了。




Ming真诚地看着眼前的孩子,认真地说道:“你已经长大了!不可以再粘着爸爸了!”




“Ming,他还只是个孩子!”




“Kit,教育就是要从娃娃抓起!”




Kit忍住想一巴掌拍上Ming后脑勺的冲动,咬牙切齿地说:“你对着一个才刚出生几天的婴儿说这些,有什么用?”




谁知Ming丝毫没有忏悔之意,还红着眼,委屈地说道:“都怪他,我已经好久没和Kit亲热了!”




“······”




原本以为做了父亲之后Ming会成熟一点,但事实证明,Kit还是太年轻了。




心累!心好累!




为什么他的人生竟是如此艰难?










评论(9)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