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无尽


·OOC
·渣文笔




01

“Ming!”

从噩梦中惊醒,Ming大口大口地喘息着。等到呼吸渐渐平复,Ming才注意到自己是在大学的宿舍里。

挫败地捶了下床,剩下的,除了苦笑,Ming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躺回床上,今晚注定又是个不眠夜!




02

那次是Ming和Kit的五周年纪念旅行,地点就在Ming骗Kit的手机号的那个沙滩。

两人度过了一个浪漫又甜蜜的两天一夜。可是在回曼谷的路上,意外发生了。迎面驶来的车子,不知为何突然失控,直接撞上了两人的车。

Ming活过来了,可是Kit却死了。

生活失去了色彩,Ming过着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直到有一天,Ming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好像回到了过去。

Ming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去找Kit。再一次见到Kit,Ming欣喜若狂,冲过去抱起Kit转了好几个圈。

Kit着实被他的举动吓到了,傻傻地任他抱着。直到Kit觉得有点晕了,他才推开Ming。质问的话还没说出口,他又被Ming搂进怀里。“Kit,我好想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ing的语气过于哀伤,Kit没有推开Ming。

幸福来得太突然,Ming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里。他天真地认为,之前只是做了一个噩梦,梦境与现实都是相反的。

可是最后意外还是发生了。虽然Ming改了回程的时间,但是他们还是遇上车祸,Kit再一次从Ming的世界里消失了。

Ming认为都是自己的错。如果不是他主动追求Kit,Kit就不会爱上他,更不会死。

带着懊悔,Ming又回到了过去。只不过这一回,Ming把爱意藏在自己的心中,和Kit的关系只是朋友的恋人的朋友。

Ming是从Yo那边得到Kit出事了的消息的。听说Kit是在去和前女友复合的路上出得意外。

Ming疯了!他放手是为了让Kit好好活着,可是为什么?Kit还是出事了?

没有太多时间悔恨,时间又重置了。

Ming发现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无尽循环。




03

“早上好!”

“好!”

“等等!一起拍啊!”

Ming不停地变换姿势,眼睛看似盯着镜头,但是其实他的注意力都在不远处Kit的身上。

我好想你!Ming庆幸自己带着墨镜,他可以肆无忌惮地看着Kit。

“P'Kit?哦~P‘KitKat!学长还是和以前一样啊,矮矮的,小小的。”

“学长打得到吗?”

看着Kit气愤地离开,Ming笑得更开心了。他的Kit,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这么可爱。




04

“Kit,我喜欢你。请你做我的男朋友。”

“······”

“你,你不愿意吗?”Ming一脸委屈。

“没,没有。”

“那Kit就是愿意咯!”

“嗯。”

“那Kit可以说喜欢我吗?”

“我,我爱你。”

“我也爱你。”

Ming亲了亲Kit羞红了的脸,然后搂着Kit进入甜甜的梦乡。




05

“傻瓜!在做什么好梦?笑得这么开心。起来跟我说说好不好?”

我梦见······梦?Ming睁开眼,猛然坐起来。

“怎么了?”Kit被Ming吵醒,打着哈欠问道。

重新把Kit搂进怀里,Ming轻声说道:“没事,只是做噩梦了。吵醒你了,对不起。”

“傻瓜,不怕!现实与梦都是相反的。”

“嗯,睡吧。”亲了亲Kit的额头,Ming哄着Kit,Kit很快睡着了。

感受着怀中Kit的温度,Ming自嘲的笑了笑,这么温暖的Kit,怎么会是梦呢?




06

“哎!”
“哎~”
“哎~~”

“Ming Kwan!你够了!”

“可是Kit你都不理我~”Ming撅着嘴,很委屈。

“我跟你说过我复习会很无聊,是你自己说没关系的。”

好吧,话是自己说的,Ming没办法反驳。但是不甘心自己一个人坐着,Ming硬是在Kit坐的椅子占据了一点空间,然后搂住Kit的腰,下巴靠在Kit的肩膀上,跟Kit一起看书。“昏迷?”

“嗯。”

“Kit,电视剧里如果有人陷入昏迷,医生会建议家人多和病人说说话,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

“理论上是可以的。”

“那,我听说陷入昏迷的人其实是陷入自己的梦境,分不清梦与现实,所以一直醒不过来,这是真的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没办法回答你。但是如果真的是梦境的话,那就一定会有突破口。”

“突破口?”

“对,和现实违背的地方,那就是突破口。”

“嘻嘻,如果我陷入昏迷的话,Kit一定能唤醒我。”

Ming等着Kit问为什么,结果等到了Kit的一顿打。“呸呸!胡说什么呢!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好嘛好嘛~我说错话了。但是因为我爱Kit,所以我会因为Kit的爱的呼唤而醒过来。不过如果Kit给Ming一个吻,那么Ming会马上醒过来。”

Kit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看书复习,而Ming把头靠在Kit的背后,听着Kit的心跳声。

脑海中闪过一些模糊画面,是之前两人出事时的一些片段。意外发生的时候,Ming都是尽全力护着Kit,可是为什么死的人还是Kit呢?




07

“Ming,快点醒过来好不好?”

Ming睁开眼,起身四处寻望。

“怎么了?”Yo好奇Ming的举动。

“没事,我好像听见Kit在跟我说话。”Ming笑着摇了摇头。是他太想Kit了吗?最近常常梦见Kit在和他说话。

“啧啧啧!我以前一直觉得是P'Kit被你吃得死死的,但是现在看来,被吃得死死的那个人是你。”

“有意见?你有时间八卦,还不如赶紧复习。不然你的P‘Pha实习回来,发现自己的N’Yo因为考试不及格,需要重考,从而错过了双人旅行,他一定会非常失望的。”

“切!就你聪明!”

Ming耸了耸肩,在Yo看来很来很是得瑟,但是Ming是真的无奈。同样的试卷他已经记不得做过几遍了,他连题目都能一字不落的背出来,更别说的答案了。




08

五周年纪念日,两人坐在沙滩边,享受着难得的清闲。

“Kit!”

“嗯?”

“我爱你,永远永远,只爱你一个。”

“我也爱你,永远永远,只有你一个。”

Ming的话里有话,Kit不懂。




09

意外还是发生了。Ming抱着Kit的尸体,不肯放手。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看了看浑身是血的Kit,再看了眼自己,Ming的脑海中闪过Kit的话。“如果是梦境的话,那么它一定会有突破口。和现实违背的地方,那就是突破口。”

坐在同一辆车里,为什么Kit片体鳞伤,可是他却完好无损?甚至他的衣服都是干净的。

躺在地上,Ming放声大笑。




10

Ming觉得自己全身无力,全身软绵绵的,连睁开眼的力气都没有。

好累!好想睡!




11

不知道自己有睡了多久,Ming总算有力气睁开眼。

“醒了?”自从上次Ming有醒来的迹象后,Kit时时刻刻观察着Ming的反应。

说不出话,Ming只能眨眨眼。

Ming醒了,Kit应该要笑的,可是眼泪自己不受控制地掉下来。

看见Kit的眼泪,Ming心疼得要死!

Ming慢慢的挪动手,直到碰到Kit撑在床边的手。

幸好,出事的不是你!
幸好,我没有丢下你一个人!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手,直到世界尽头!

似乎能读懂Ming眼里的心疼,Kit破涕为笑,反手握住Ming的手,亲了亲Ming的额头。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灵感来自于一句话:如果你听到有人在大声喊你的名字,那么可能是他在呼喊成为植物人的你。

本来还想写一层梦的,其实在做梦的人一直是Kit,但是突然没了想法,就只写了一层梦。

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