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专属男友力


·OOC
·渣文笔




Kit受到打击了。

就在刚才,Kit科室的一位护士突然晕倒,正好他就在旁边,就赶忙上前想抱起护士,却发现他抱不起来!

Kit用尽全力再试了一次,勉强能抱起来一点,但无法完全抱起,所幸另一位医生也看见了,马上跑来帮忙。

Kit没有怀疑护士小姐的体重,因为那真的是一位很娇小的姑娘。

Kit只是震惊于自己竟然抱不动一个小姑娘,他一个大老爷们竟然抱不动一个小姑娘?他的男性自尊受到了暴风似的冲击。

Kit一直觉得公主抱是件很轻松的事——这来自于他唯一的经验——Ming。

虽然Kit抗议过很多回,但是Ming还是喜欢抱着Kit在家里走动,用得还是公主抱的方式。

因为看Ming抱他很轻松,而且抱上一段时间也是面不改色,所以Kit一直觉得公主抱是个轻松活。

但是往往真相是残酷的,Kit刚刚就发现了真相。

Kit的心很塞,不过说到从平地抱起一个人,他倒是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件事了。




那时Kit还在读大三。

因为他从明天开始就要外出实习一周,碰巧错过Ming的篮球赛,所以在Ming的死缠烂打下,Kit答应Ming会去看他的训练赛,给他加油。

结果Kit也就坐了几分钟,就被突如其来的一个篮球给砸晕了。

等Kit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Ming见Kit终于醒了,总算松了一口气,然后连忙叫来值班老师让他再好好检查一下。

值班老师没检查,只是交代两人晚上要早点休息,年轻人要懂得克制,就示意Kit可以回去了。

听了这话,Kit顿时羞红了脸,然后给了Ming一个大大的白眼。

都怪Ming昨天晚上不让他休息,什么Kit马上要走了,我要做完一个星期的量,什么我要好好充电去打比赛,什么Kit不能来给我加油,我很伤心,所以Kit要补偿我之类的,硬是拉着Kit做了一整晚。

Kit跟老师道了谢,赶紧拉着Ming要走,太丢人了。

但是Ming执意要背Kit回去,Kit不想在这儿继续丢人,二话不说就趴在Ming的背上,搂着Ming的脖子,拍了拍他让他赶离开。

Ming回到了寝室,把Kit放在沙发上,让Kit坐着别乱动,他去厨房做点吃的。

Kit光坐着也无聊,就拿出手机想跟Beam和Pha说他今天的遭遇,但是Kit的信息还没发出去,Beam的信息先来了。

“Kitty,恭喜你!你火了!!!”后面然后紧跟着一条链接。

什么鬼?

Kit点开链接,看了眼标题,忍不住大声说道:“卧槽!!!”这些标题都是些什么鬼???

“MingKit不得不说的秘密!”

“校之月Ming原来是这样的人!”

“校之月Ming和他的男朋友的小视频!”

“MK的二三事!”

“Ming和Kit的故事,看完男默女泪。”

“·······”

卧槽!该不会是之前Ming哄着他拍的那些视频流出去了吧?

而Ming听见Kit的叫声,赶紧从厨房出来,却看见Kit拿着手机发愣。

“Kit?”Ming试探性地叫了声。

Kit一边瞪着Ming,一边把手机递给他。

Ming接过手机,瞄了一眼,就知道Kit在担心什么了。“Kit,你先打开来看看是什么?”

说完,Ming把手机还给Kit。

Kit拿回手机,犹豫了一阵,然后颤颤巍巍地点开了其中一个视频。

视频的开头是Ming,不过是在打篮球的Ming。

前三分钟都是Ming在球场上的英姿,然后突然几声惊呼,Ming就向一个方向冲,接着就是镜头缩小,能看见Ming从地上抱起晕过去的Kit,跑出去了。

Kit又点开了其他的几个视频,内容和之前那个差不多,只是角度不同而已。

Kit松了口气,但想想还是不放心。“Ming,快把之前的你拍的那些视频删掉。”

“嗷~为什么?”

“就,不安全啊!”

“放心吧!Kit。视频我藏得很好。这么可爱的Kit,我才不会让别人看见。”而且这么珍贵的资源,我怎么舍得删?只不过后半句Ming没有说出来而已。

“可是······”Kit未说完的话全部湮没在Ming的吻里。




当时Kit的关注点一直在两人的视频上,现在想想,能从平地抱起一个人来,看来还是因为Ming的力气大。

和Ming在一起这么久,Kit发现自己好像没有和Ming比过力气,看来是时候比比了。

所以等晚上Ming回到家,就看到自家的小学长坐在沙发上,笑意满满地看着他。

Ming的心颤了颤,脑子里不停地搜索着最近做了什么事,惹到这个小祖宗。

“Ming~你回来啦~”

“嗯,Kit,你,你没事吧?”

“我没事啊,我能有什么事?今天上了一天班,累了吧?”

佛祖啊!我有定期做功德的,能不能不要这么欺负我?听着Kit温柔的声音,Ming忍不住在心里咆哮道,但表面还是波澜不惊:“还好,但是Kit也上了一天的班了吧?累吗?”

“你不累就好,你先过来坐下。”Kit从沙发上下来,坐到了地上,然后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

Ming马上乖乖地坐下了。

“手伸出来。”Kit把自己的手也伸出来了。

Ming乖乖地伸手。

Kit握住Ming的手。“跟我比试比试。我数三声就开始啊。1,2,3。”

Kit轻易的获胜了,但是他不开心,因为很显然,Ming并没有用全力。“Ming Kwan,认真一点!”

佛祖啊!您能不能给我指一条明路?Ming不知道眼前的这个小祖宗到底是想干什么,但是既然Kit让他认真一点,那他就认真一点。

结果就是Ming轻易的获胜了。

Kit觉得自己还没出力呢,就输了,所以他多少还有点不甘心,然后拍了拍身后的沙发,示意Ming坐到沙发上。

Ming当然是乖乖地照做了,起身坐到沙发上。

等Ming坐下,Kit也站起来,左手伸到Ming的腿弯处,右手则放在Ming的背后,然后让Ming圈住自己的脖子。

Ming伸出两只手圈住Kit的脖子。

Kit深吸一口气,两只手同时用力,嗯,没抱起Ming,反而因为重心不稳而摔进Ming的怀里。

Ming趁机搂紧Kit。“Kit~想要我抱的话可以跟我说啊~不需要做这些的~”

听了这话还不炸毛的话那就不是Kit了。“Ming Kwan,你想太多了。我只是想知道自己抱得抱不动你而已。”

Kit从Ming的怀里挣脱出来,坐到沙发上,伸出两只手:“抱我起来。”

Ming受到了暴击,天呐!这样的Kit太可爱了吧!

Ming很轻易地抱起了Kit。

“走一走。”Kit下达了另一道命令。

Ming抱着Kit在客厅里走了一圈。

“Ming,我第一次发现你的力气很大,真厉害!”Kit由衷的感慨道。

“Kit,我厉害的地方不止力气大哦~”说完,Ming就抱着Kit往浴室的方向走。

Kit看着笑得一脸猥琐的Ming,翻了个白眼,但也没挣扎。




几天后,Kit难得准时下班,看看时间还早,就寻思着去接Ming下班,想来个久违的约会。

等Kit到了Ming的公司楼下,还没进去,就看见Ming抱着一个女生跑出来,坐上车就开走了。

Kit没误会,因为他看见女生的脚好像被烫了,红了一大片,还有点肿,Ming把女生放在后座,自己坐在副驾驶上,还有一个人开车,应该是去医院。

Kit真的没有误会,只是看见Ming抱着另一个人,他有点难过,有点失落,有点忧伤,有点心塞,嗯,确切地说就是Kit吃醋了。

Kit清楚地明白自己这醋吃得不应该,Ming是在帮人,况且自己前几天也还想要抱人呢,但是Kit就是吃醋了。

有些事情会越想越生气,就比如说吃醋。

所以晚上等Ming回到家,就看见一脸忧愁的Kit。

Ming的心忍不住颤了颤,这小祖宗演得又是哪一出?

“Kit?”Ming试探性地喊了声。

“哼!”Kit扭头,不去看Ming。

Ming坐在Kit旁边,拉起Kit的手,却被Kit拍开了。

Ming挑了挑眉,直接伸手捧住Kit的头,把他的脸转向自己这边。“Kit,我们约定好了的。不能生闷气,有事一定要说出来的。”

Kit看着Ming,即使Ming的语气很强硬,但是Ming的表情却是一脸委屈。

呵呵!你还委屈?你有我委屈吗?Kit心里是这么想的,但话却不是这么说的:“我今天去了你公司。”

“真的吗?可是我没看到你啊。”Ming想该不会是他出去的那段时间吧?

“我看见你抱着一个人出去了。”

“Kit,你别误会,她是······”

Ming的话还没说完,就被Kit打断了:“我知道,我没误会。”

“那你为什么生气?”Ming想既然没误会,那生气该不会是因为吃醋了吧?

要知道,Kit不知道是对自己太自信,还是对Ming太自信,亦或是Kit只是单纯的的心大,两人在一起这么久,Kit吃醋的次数屈指可数,反倒是Ming,只要和Kit在一起的时候Kit的视线在别人身上停留超过五秒,Ming就会吃醋。

这么难得的机会,Ming当然要听Kit自己说出来了。

“······”Kit只是动了动嘴唇。

Ming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笑得那叫一个温柔啊!

Kit被Ming看得更不好意思了,脸都红了。“我······了。”

“嗯?”

“我······嗯嗯······了。”

“Kit,你要上厕所吗?”

Kit被Ming的回应打败了。“我说,我吃醋了。”

Kit吼完,后知后觉地发现Ming是故意的!

Ming则是兴奋地抱起Kit转圈圈。“Kit,我太高兴了。”

Kit吓得赶紧抱紧Ming的脖子。“傻瓜,这有这么好高兴的。”

“我不管,我就是高兴!”

“好好好!你高兴就好。”

“Kit~以后我只这么抱着你~好不好?”

“那以后要是还有人在你面前受伤,那你怎么办?”Kit有意刁难。

“嗯,用扛的。”Ming真的是很认真的回答Kit。

“噗哈哈哈哈,傻瓜。”

“我不管,以后这就是Kit的专属拥抱。”

Kit踢着两条小短腿,搂紧Ming,头靠在Ming的肩膀上。“这专属男友力,我很喜欢。”




评论(27)

热度(9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