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KC】有个爱撩的恋人,是种什么体验?


·渣文笔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




#有个爱撩的恋人是种什么体验#

Cop无意间刷到这个话题,觉得自己很适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的男朋友Kim真的很会撩。




撩人第一招:盯。

刚开始Cop以为是两人心有灵犀,因为每次他抬头,他都能对上Kim温柔的的目光。

但是慢慢地Cop发现,Kim只是无时无刻地在盯着他而已。

吃饭的时候在盯着;玩手机的时候在盯着;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在盯着;甚至,Cop有时候半夜睡醒发现Kim也在盯着。

Cop问Kim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看,Kim给的答案就是我的Cop这么可爱,看一辈子都不够,嗯又在撩了。

不过即使过了这么久,只要发现自己被Kim盯着,Cop还是会害羞。




撩人第二招:逗。

Cop觉得Kim的最大爱好就是逗自己。

比如说Kim会喂Cop吃东西,等Cop张开嘴巴的时候,Kim又把东西塞进自己嘴里了;比如每当Cop靠近的时候,Kim都会故意退开,虽然最后还是会回Cop的身边;比如Kim明知Cop容易害羞,却还是喜欢一直盯着Cop,盯到Cop害羞了他才满意;比如Kim没事就喜欢戳Cop的大酒窝,一边戳一边说:“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Cop问Kim为什么老是喜欢逗他,Kim给的答案就是我的Cop这么可爱,不逗多可惜啊,嗯,这也算在撩吧?




撩人第三招:宠。

Cop原本就有父母和两个姐姐宠着,和Kim在一起后,又多了一个宠他的人。

Cop觉得自己是“有男朋友了不起啊”系列的典型代表。

Kim永远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Cop;和Kim出门,Cop从来不用提东西,即使有,那也是最轻最小的那一包;Kim把Cop照顾的很好;Cop没做过家务,因为被Kim全部包揽了,即使Kim没空,他也会请家政公司的人过来帮忙收拾或者下厨。

Cop觉得自己是男人,可以帮Kim分担,但Kim拒绝了,以前的理由是你要专注学业,现在的理由是你要专注事业。

Cop问过Kim为什么要这么宠他,不怕他造反吗?Kim给的答案是我的Cop这么可爱,当然要一直宠着啊,至于造反嘛,Kim说等他真造反的时候会好好收拾他的,嗯,这算是在撩吗?




撩人第四招:粘。

不管有人没人,Cop觉得Kim总是会粘着他。

最好是背后抱住的那种;不能报的话至少也要搭个肩;不能搭肩的话那也要挽个手;不能挽手的话那也要牵个手;不能牵手的话那最后的底线就是要戳戳酒窝;不能戳酒窝的话那就回家吧。

Cop曾问过Kim为什么这么粘着他,Kim给的答案是我的Cop这么可爱,不粘着要是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嗯,看,又在撩了。




要说有个会撩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的话,Cop其实一直想吐槽Kim的撩人方式,但是偏偏Cop每次都会被撩到,还是直击心脏的那种,而且是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的被撩。

即使是最简单的情话,Cop听到还是会害羞。

Cop抬头,正好对上Kim的深情目光。

Kim对着Cop挑了下眉,然后开始放电。

Cop虽然被电到了,但还是想:撩撩撩!就知道撩!还不是仗着我宠你?哼!




评论(6)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