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最弱男友力


·OOC
·渣文笔




“亲爱的,我喝不完了,你帮我喝嘛~好不好?”

“这么会撒娇,真拿你没办法~”

听了这话,Kit强忍住喷咖啡的冲动。

真是的!难得今天没塞车早到了一会儿,就想着买杯咖啡提提神,结果才刚喝了一口就没有想继续喝下去的意愿了。

拜托!要秀恩爱就回家秀啊!

还有!这就叫会撒娇?跟我家Ming比起来简直弱爆了,好吗?

像你们这样喝杯饮料,Ming可是能喝出很多花样的人。

有天家附近新开了家奶茶店,Ming缠着Kit说是要一起去试一试。

“Kit,他们只有中杯或者大杯。”

“你想要什么?”

“可是中杯我也喝不完。”

“那你想怎么样?”凭Kit对Ming的认知,Kit想Ming是又有新花招了吧。

“我们买个大杯一起喝好不好?”

“行啊。”

“泰式奶茶吗?”

“好啊!”

“那Kit你在这等等,我去排队买。”Ming说完,就跑去排队了。

Kit看着Ming蹦蹦跳跳的背影,忍住捂脸的冲动,心想:你一个大老爷们跳得这么欢脱,不合适吧?

看见Ming抱着个特别大的杯子回来的时候,Kit傻眼了。“这是大杯?”

“不是的,Kit。他们现在在做开业活动,这是变态大,是大杯的两倍,可是钱只要一点五倍哦~”

“那你喝得完吗?”Kit告诫自己要忍住脾气。

“嗷呜~”Ming的脸瞬间就垮下来了。

看着Ming委屈的小脸,Kit再大的火气也没了。“我们两人慢慢喝吧,喝不完就扔了吧。”

听完这话,Ming马上笑开了花。

Kit拿过Ming手里的杯子,插上吸管喝了一口。

“味道还不错。”Kit想把杯子递给Ming,可是发现Ming只拿了一根吸管。

一起用一根吸管有点害羞啊!“我再去拿根吸管。”

Ming拉住Kit。“Kit,不要浪费!就用一根吧!”说完,Ming凑上来直接吸了一口。

这理由,Kit都不好意思拒绝。

然后两人一边慢慢散步回家,一边你一口,我一口的喝着奶茶。

等等!Kit现在才想起来!

当时他只喝了几口,就觉得奶茶太甜,就不喝了,只有Ming自己慢慢喝,最后Ming好像是喝光了。

Kit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又被Ming套路了。

你以为这就结尾了,那你太小看Ming了。

几天后,Ming又拿着一杯饮料回家了。“Kit,他们现在在做积分活动。累计买十杯可以送一杯。”

“不会又是变态大吧?”Kit有些怕了。

“不是不是!普通杯子就好了。”

“你买了什么饮料?”

“蜂蜜柠檬。”

Ming插上吸管,喝了一口,脸瞬间就皱成一团。“好酸啊!”

Ming把吸管递到了Kit的唇边,Kit很自然地喝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啊!哪有你说得这么夸张?”

“嗷呜~可是我就是觉得很酸啊。”Ming的脸还是皱着的。

Kit又尝了一口,还是不觉得酸,刚想开口,Ming的唇就印了上来。

半晌,Ming离开了Kit的唇,笑眯眯地说着:“现在感觉甜了。”

Kit翻了个白眼,继续喝着饮料。

之后的几天,Ming每天都会买一杯回家,即使Kit回家晚,Ming也会等Kit一起喝。

不是你一口,我一口,就是借着不好喝的理由实施吃豆腐行为。

你以为故事这就结束了?那你还是太小看Ming了。

Ming可是连喝口水都能喝出花招的人。

“Kit,我口渴了~”

“冰箱里有水。”

Ming起身,拿了瓶水回来。“Kit,光这么喝水,多没味道啊!”

Kit翻了个白眼,水不就那味道?“那你想怎么喝?”

Kit刚转头,Ming就亲了上来,然后喂了Kit一口水。“Kit,怎么样?这水甜吧?”

Kit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等反应过来,刚想开口骂人,Ming又喂了一口水。

“Kit,我都喂了你两口了,你也要喂我一口。”

Kit在犹豫。

“Kit~喂我一口嘛~”

Kit看着Ming既委屈却又期待的表情,拿过瓶子,喝了一口,然后慢慢凑近,贴上Ming的唇,也喂了Ming一口水。

Kit会这么做是因为这么喝水,水真的比较甜,才不是因为Ming的撒娇。

就这样,两人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喝水喝到饱,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人那晚光跑厕所了。

Ming的撒娇功力可不只体现在喝水这方面,还有其他的。

有时候Ming会缠着Kit让他帮他按摩小腿,理由是这几天天天跑工地,腿酸。

Kit受不了Ming的眼神,只能示意Ming去躺着。

可是Kit没按多久,Ming就让Kit停了,然后让Kit躺下,理由是Kit按摩累了,Ming要帮Kit捏捏手。

可是最后Ming的按摩永远会变了味。

再比如,有一次Kit做菜的时候,手不小心被热油溅了一大块。

Ming赶紧抓着Kit的手放到凉水下冲,冲了好一会儿,Ming让Kit再冲一会儿,自己去找烫伤膏。

找到后,Ming回到Kit的身边,拿着Kit的手先用纸巾小心翼翼地擦干,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抹上药膏,边抹边呼气,嘴里还不断念叨着:“Ming呼呼,Kit的痛痛飞走啦。”

那一次,Kit好像觉得手真的没有很痛,一定是因为药膏起作用了,才不是因为Ming的呼呼。




“叮。”来信息了。

Kit一看,是Ming的:Kit,你今天要是准备下班的话,过来接Ming好不好?如果不能准时下班的话那就在医院再等等,Ming去接你好不好?小区附近的路灯坏了,Ming害怕一个人回家(^_-)。

看完短信,Kit只想说呵呵了。

发条短信还不忘卖萌,而且你一个会泰拳的一八五的大老爷们会害怕?谁盯上你谁倒霉好吗?

虽然在心里吐槽着,但Kit还是回了一句“知道了”,还附上一个不耐烦的表情,不过Kit的真实表情可是一直笑着的,笑得很甜蜜的那种。

Kit马上收到了Ming的一张图片,是Ming抛媚眼的自拍照。

果然,Ming男人的一面只有体现在力气上,哦,Kit还默默地小盛地加了一句:还有在床上的时候。










我在想,会不会太腻歪了点?

评论(19)

热度(5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