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幻


·OOC
·渣文笔




Ming

我叫Ming。

我有一个超超超超超级可爱的男朋友,Kit。

但是他生病了,很严重的病。




Kit

我是Kit。

我有一个超超超超超级爱撒娇的男朋友,Ming。

但是现在他不在我的身边,因为我生病住院了。




Ming

今天,医生说器官移植是唯一救活Kit的方式,但是目前没有匹配的器官。

怎么办?Kit的时间不多了。




Kit

其实我一直在昏迷中,但是我能听到周围的声音,只是我给不出反应而已。

作为医学生的我当然知道器官匹配的难度有多大,可是我想活下去!

我知道Ming一直在等我。




Ming

今天,我终于等到了好消息:Kit找到了匹配的器官了。

我的Kit终于要回到我的身边了。




Kit

听说医生找到了匹配我的器官。

真好!Ming,再等等!我马上就要回来了。




Ming

我的Kit回来了!

可是,他认不出我了,好伤心。




Kit

我醒来后,发现我不记得我的父母,不记得我的朋友,不记得很多很多。

医生说因为我的脑做过一场手术,所以失忆是正常现象。

可是我常常会做一个梦,一个很模糊的梦。

梦里是一个男孩,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我感觉他在笑,而且他笑得很甜。

梦的最后往往是因为我头疼而醒过来。




Ming

我最近常常在做梦,梦里的Kit笑得好甜。

我也想笑,但是一想到我不能和Kit在一起了,我就难过。

我只能安慰自己,只要Kit能健康的活下去,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Kit

现在,我害怕照镜子。

我感觉镜子里的那个人不是我,或者说,跟我梦里倒映在镜子里的人影是完全不一样的。

可是好奇怪啊!

每次在梦里照镜子的时候,我的心脏就跳得特别快。

那种感觉,好像是害羞?




Ming

Kit现在很怕照镜子,他把家里会反光的东西全部都收起来了。




Kit

我的梦越来越清晰。

笑得很甜的男孩有一对很可爱的酒窝,那个人好像就是我?

可是梦里照镜子的那个人是谁?




Ming

Kit好像又生病了。

我好想抱住他,然后安慰他,说别怕,有我在。

可是我做不到了。




Kit

梦里镜子里的那个人叫Ming。

每次梦见他,我都会觉得很幸福,但是我的心很痛。

是因为他和我是情侣的关系吗?

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Ming

Kit好像记得我了,但是他找不到我了。




Kit

我向周围的人打听Ming,他们都是支支吾吾的。

我的自觉告诉我,他们没有告诉我实话。




Ming

Kit是找不到我的,因为我曾拜托过Kit身边的所有人,希望他们不要把我的事透露给Kit。




Kit

我现在很混乱。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Kit,但是有时候我又觉得我是Ming。

我到底是谁?




Ming

Kit的记忆出现了混乱,我该怎么做?




Kit

Ming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傻的人了。

我有什么好?值得你这样做?




Ming

Kit是世界上最最最最傻的人了。

我有什么好?值得你这样做?




Kit

当刀片划过我的手腕的时候,我的大脑警告我不许这样做,但是我的心却告诉我,现在我很幸福。

我的大脑在哭,可是我的心在笑。

Ming,我来了。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