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Ming与Kit的恋爱二三事

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小标题。

 

1.没脾气

 

Kit是个急性子,他身边的人都深受其害,不过,有一个人是例外。

 

纵使Kit有再大的火气,只要他一碰上Ming委屈的眼神、撅起的嘴巴,火气瞬间就消散了,只留下一颗扑通扑通狂跳的心。

 

至于Ming,他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Kit,你觉得他舍得浪费时间跟Kit生气吗?或者说,你觉得他敢跟Kit生气吗?

 

 

 

 

2.熟练度

 

Kit是位儿科医生。

 

原本他认为自己的性子不适合跟小孩子打交道,但是后来他发现自己哄起孩子来那真是一套一套的。

 

Kit想,这应该归功于某人。平时哄某人哄得太多了,这技能已经满级,做起来自然熟练。

 

 

 

 

3.专属位置

 

Ming知道Kit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这不,他一来就观看了一场难分难舍的戏。

 

小女孩哭着说自己不想出院,不想离开酒窝哥哥。任凭她的父母如何劝说,她就是不肯松开紧紧搂着Kit脖子的手。

 

Kit拍了拍小女孩的头,温柔地说道:“Apple出院了也可以来找酒窝哥哥啊。”

 

小女孩抬起头,惊喜地问道:“真的吗?酒窝哥哥?Apple以后还可以来找酒窝哥哥吗?”

 

“当然啦!Apple随时都可以来找酒窝哥哥。不过,酒窝哥哥喜欢甜甜的Apple,Apple一哭就不甜啦!”

 

小女孩赶紧用手背抹掉脸上的眼泪,伸出小拇指跟酒窝哥哥做了约定,然后亲了亲酒窝哥哥的脸,心满意足地牵起父母的手,一蹦一跳地离开了。

 

“Kit真受欢迎!”

 

Kit一听Ming这阴阳怪气的语调,就知道他的小男友又吃醋了。

 

把人拉进自己的办公室,按在墙上,踮脚搂紧Ming的脖子,Kit送上了自己的双唇。

 

“这是Ming的专属位置,你满意吗?”

 

“满意,不过不够!”

 

此时,护士站里,一位护士红着脸跑来了。

 

“你不是去跟Kit医生做反馈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Ming先生来了。”

 

“哦~”大家都是一副我懂的表情。

 

 

 

 

4.独活儿

 

说真的,Ming想不明白。

 

他长得帅,性格又好,再加上一个有广告效果的校之月光环,喜欢他的人应该很多,所以Kit吃醋的次数应该也会很多。

 

然而现实是,喜欢Ming的人确实很多,但是Kit吃醋的次数却屈指可数,反倒是他自己三天两头地在吃醋。现在,他连小孩子的醋都吃上了。

 

Ming回顾了一下Kit的打败情敌史,却惊讶地发现那些人好像都是被他自己给打败的。

 

深怕会被Kit发现从而导致自己进不了他的房间,Ming都是当机立断、义正辞严地拒绝了。

 

这结果就是Kit连自己的情敌都没见到过几个,更别说是有打败她们的机会了。

 

哦,你问没人去堵Kit?当然有!只不过那些人在见了Kit后,都跑去跟Ming说Kit不爱他,然后说了一大堆Kit的坏话,然后,他们就没有然后了。

 

哦,你问Ming的结果?他当然是被Kit禁止进他的房间了!这点也是Ming一直想不通的。他觉得自己已经做得滴水不漏了,但结果却是一样。等他了解真相后,他表示这真是让他防不胜防啊!

 

至于Ming的情敌,Kit的反应迟钝你又不是不知道,在Kit知道之前,他们都已经被Ming扼杀在摇篮里了。

 

所以Ming其实很辛苦的,赶走情敌这活儿可都是他一个人干得,不管是谁的!

 

 

 

 

5.心拍数

 

“Ming!”

 

Ming回过神来,对上了Kit疑惑的眼神。

 

“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入神!”

 

Ming一把拉过Kit,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胸膛上。“Kit,你听见了吗?刚刚我的心跳了70次。”

 

Kit想挣开,却被Ming死死地搂住,他只能靠在Ming的胸膛上,闷闷地说:“你是不是傻?我刚靠着呢,怎么数?”

 

Ming轻轻地笑出了声:“Kit没数没关系,我告诉你!它不止跳了70次,它还对你说了110次的我爱你!”①

 

“你这情话真烂!你这分明是抄袭!”Kit努力的想缩进Ming的怀抱,只为了让他看不见自己红了的耳朵。

 

Ming看着在自己怀里拱来拱去的学长,心想:情话烂也没关系,某人还是很喜欢听得!

 

不过这话他只敢想,却不敢说,不然,他今天别想进房间了!

 

 

 

 

 

 

①:出自歌曲《心拍数》

评论(8)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