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Kit撩汉记


·渣文笔
·ooc
·这是一个关于Kit撩汉不成反被撩的故事




01

“Kit,我打听好了。这次校庆,Ming是工院的负责人。”

“Kitty,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Kit看着两位老铁绝尘而去,心里不知道骂了他们多少遍了。

走进会议室,Kit挑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下等待会议的开始。

“不好意思,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02

Kit发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不受控制,因为Ming就坐在他的旁边。

Kit喜欢Ming已经很久了,但是他一直不敢告白了。

那天,Pha跟他说,他应该去告白。成功了最好,失败了也没有关系,反正两个人原本就没有交集。

Kit心动了,他的第一步就是先和Ming做朋友。

可是现在,光是Ming坐在他旁边就足够让他的心脏跳个不停,更别说和Ming说话了。




03

Kit看着外头的瓢泼大雨,一边懊恼自己错失了一个搭讪Ming的机会,一边想着如果现在给Beam打电话,他来接自己的概率有多少。

“P'Kit,你没有开车吗?”

Kit回头,是Ming,刚刚他叫自己了?“你认识我?”

“狂野医生帮的Kit医生,谁不认识啊?”

“我哪有你的名气大。”

“P'Kit认识我?”

Kit知道这个形容不恰当,但是现在Ming的表情就像一只讨要夸奖的大型犬。

“校之月Ming,谁不认识?”

“我很高兴P'Kit认识我。P'Kit没有开车过来吗?”

Kit摇了摇头。

“那我可以送P'Kit回去吗?”

主动送上门的机会,Kit怎么会放过?但还是需要装一下。“方便吗?”

“没关系的。那P'Kit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开车。”

Kit拉住Ming的衣服。“不用这么麻烦,我跟你一起过去就好。”

Ming看了眼外面的雨势,再看了眼Kit,脱下外套,罩在两人的头上。“我们一起跑过去。”




04

Kit坐在Ming的车里,气氛有点微妙。

Ming的外套只罩着Kit。Kit的衣服基本是干的,但是Ming却湿透了。

雨水从额头开始下落,顺着Ming的脖颈往下流。白衬衫因为雨水的浸湿完美地贴在了Ming的肌肤上。在半透明的衬衫烘托下,Ming的腹肌展现在了Kit的眼前。

忍不住咽了口口水,Kit觉得车内有些热。看见车里放了盒巧克力,他找到了话题。“你喜欢巧克力?”

正在等红灯的Ming拿起一块,剥开咬了一口。他看了Kit一眼,嘴角微微上扬。“喜欢,喜欢KitKat。”

Kit知道Ming指的是KitKat巧克力,但是脸还是不由自主地红了。

车里好像更热了。




05

“谢谢你,Ming。”

“不用客气,P'Kit。”

Kit虽然还想坐着,但是他找不到话题了,打开车门想下车,Ming拉住他。

“P'Kit,你拿这件外套挡挡雨吧。”

只有几步路,Kit原本想推辞的,但是转念一想,天赐良机啊。“谢谢你了,等我洗干净再还给你。你方便留个号码吗?”




06

晚上,Kit抱着手机在床上翻滚,他终于拿到Ming的号码了!

虽然他早早就有Pha帮他打听到的Ming的号码,但是意义不一样,这是Ming亲自给他的。

“叮。”是Ming的信息。

-P'Kit,晚安。

打铁要趁热,Kit想。

-明晚有空吗?我请你吃饭,谢谢你今天送来回来,顺便还你外套。

-好啊。P'Kit几点下课?我去接你。

-五点医学院门口,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Kit看着已经被他洗干净悬挂着的外套,他已经想好了,明天不带这件外套,这样,他又有借口约Ming了。




07

Kit远远地就看见被一群人围着的Ming,Ming还跟他们有说有笑。原本心里的粉红色气泡一个个被戳破,散发出一股酸味。

Ming看见Kit,兴奋地冲他挥手。“P'Kit!P'Kit!这里!这里!”

Ming拨开人群,揽住Kit的肩膀。

酸味被Ming的举动吹散了,Kit又泛起了粉红泡泡,傻傻地笑着。

Pha和Beam看着Kit的变化,相视一笑,摇了摇头,这还没开始恋爱智商就已经感人了,真要是恋爱了,那智商还能看吗?




08

“P'Kit喜欢吃什么?”Ming一边系安全带,一边问Kit。

“是我请你,你来选。”Kit一直看着手机,想以此掩饰自己的害羞。

“······”

Ming的沉默让Kit有些紧张,刚想抬头问他怎么了,Ming却突然靠近,近到Kit以为Ming想亲他。

Kit在犹豫要不要闭眼,结果,“咔嚓”一声,是Ming帮他系安全带。

“P'Kit,你不系好安全带,我开不了车。”

Kit的脸红了,不知是因为自己的自作多情,还是因为对Ming的话的另一种理解。




09

晚上,Kit躺在床上打滚,他太兴奋了。

他发现Ming的口味跟他的简直一模一样。Ming选的店是Kit最喜欢的餐馆,Ming点的菜也是Kit最喜欢的几道。

瞥见还挂着的外套,Kit需要继续装。

-Ming,今天不好意思啊,我忘记带外套了。

-没关系的,P'Kit。

-你什么时候有空?我还你。

-这周六可以吗?我请P'Kit看电影,算是今天的回礼。

约,约会?Kit激动地打下了三个好字,但想想又觉得这样显得自己不够高冷,于是他只回了一个可以。

放下手机,Kit开始翻箱倒柜,思考穿哪件好看。




10

周六的地铁也很疯狂,都是学生结伴出去玩的。被挤来挤去的滋味不好受,但是Kit还得维持笑容。

“P‘Kit,这边。”Ming把Kit拉向自己的怀里,他的手臂为Kit挡住了拥挤。

Kit更加不自在了。Ming身上的气味包围着他,Ming呼出的热气擦过他的脸颊,Kit扭头想躲开热气,脸颊却擦过一个温热柔软的物体。

Kit僵住了,刚刚他的脸是碰到了Ming的唇吗?好不容易得到的一点稀薄空气,瞬间被蒸发成热气,烫得Kit全身通红。

Ming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把Kit紧紧圈在自己怀里。

Kit一边祈祷地铁能快点到达,一边又矛盾地希望地铁能开得慢一些。




11

晚上,Kit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翻滚,今天又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他发现Ming跟他一样幼稚,都喜欢卡通片。更重要的是,Ming今天亲了他,虽说是不小心碰到的,但亲了就是亲了,哼!

Kit的周围又泛起粉红泡泡。

“叮。”是Ming更新IG的通知。

Ming的更新很简单,一张照片配一句话。照片里的Ming穿着浴袍坐在床头,露出半边雪白的肩膀,手里拿着被咬了一口的KitKat。配文是:KitKat果然美味!

Kit的血槽空了,他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了皮肤表面,不然为什么皮肤会这么红?

颤颤巍巍地点了个赞,然后保存照片,再把照片设置为手机桌面,Kit抱着手机睡着了。

不知是做了什么好梦,Kit傻笑了一整晚,希望明天早上他不会嫌弃自己的脸僵。

被美色迷惑的Kit,没有发现那条IG只有他一个人点赞。




12

Kit每次都以还外套为由约Ming,每次又以各种理由没有带外套。

今天,Kit和Ming约在了学校门口的奶茶店,但是Ming的脸色不是很好。

“Ming,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Ming欲言又止。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P'Kit,耍我很好玩吗?”

天地良心,Kit喜欢Ming都来不及了,怎么会耍他?“我没有耍你!你为,为什么这么问?”

“你每次都说还我外套,但每次都没带,这不是耍我是什么?”

“那是因为我,我,我······”Kit变得支支吾吾,剩下的话说出来太让人害羞了。

“你什么?”

“我,我······”

“······”

“我喜欢你!”Kit大声喊道,全场安静。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Kit,红着脸跑出奶茶店,但他显然没有Ming跑得快。

“我也喜欢你,Kit!”




13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就如Pha和Beam预料到的,恋爱中的Kit完全是个傻子,常常干蠢事。

这不,Ming的生日快到了,Kit对于送什么一点主意也没有。

“你把自己送给他不就好了?”

“死Beam,瞎说什么呢?”

“相信我,老铁。你送什么Ming都喜欢,但都没有你自己来得重要。”

“······”




14

派对结束,Kit留下来帮Ming收拾。

“Kit,我先上个洗手间,再送你回去。”

Kit见Ming进了洗手间,开始思考如何包装礼物。

“叮。”是Ming的手机。




15

“Kit,我好了,走吧。”

回应Ming的是沉默。“Kit,怎么了?”

Kit把手机扔给Ming,Ming看了眼手机,是Pha的消息:Yo知道我们的事了,你自己跟Kit解释。

“说吧,什么事要解释。”

“嗯,就P'Pha无意中知道我喜欢Kit,他说他想办法让Kit来追我。作为交换,我想方法帮他追Yo。”

难怪Pha突然鼓励自己,原来是为了他自己,Kit算是想明白了。

“P'Kit不生气了?”Ming问得小心翼翼。

“我本来也没有生气。”

Ming看见掉在地上的丝带,一脸兴奋。“Kit准备了什么礼物?”

“我忘了准备。”

“真的吗?”

“等等!你该不会和Beam也有什么交易吧?”

“嘿嘿嘿,就P'Beam喜欢我的学长Forth,向我打探关于P'Forth的事。”

难怪Beam会建议他送自己,看来也是为了他自己,Kit有些扎心。

“我要回家了。”

“Kit,我真的没礼物吗?”

“没有,我现在很生气。”

“那等Kit不生气的时候补给我,好不好?”

“······”

“好不好嘛?”

“看我心情。”

“那Kit现在心情好了吗?”

“没有!”

“那现在呢?”

“Ming Kwan!你很烦!”

“但是Kit还是喜欢我!”

“我更生气了!哼!”

“好嘛好嘛,别气了,别气了。Ming也喜欢Kit。”

“······”

“Kit现在的心情好点了吗?”

“好了一点点。”

“那,Ming收礼物了。”

“哇!Ming,快放我下来。等等,你别脱我衣服。”

“不要!Ming在拆礼物。”



16

KitKat果然美味!









此文有多个名字:《Kit被撩记》、《Kit被卖记》、《Kit打滚记》。

评论(12)

热度(4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