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03


·渣文笔
·ooc




“我醒来的时候,用了一天时间明白自己是死了。后来我就到处乱逛,想试着找回记忆。后来我看片场好玩就在那呆着了。然后我就遇见你了。”

Ming原本是让鬼先生想想他最初醒来的的情景,却被迫听了一大堆废话,“说重点。”

“重点就是,我也忘了,嘿嘿嘿。”

“······”(−_−#)

“别气别气,我这不是刚醒来没反应过来吗?你想想啊,我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会飘,不觉得好玩吗?然后我就到处飘,到处玩,然后我就忘了我是哪里醒来的,嘿嘿嘿。”

Ming原本还指望知道鬼先生醒来的地点,这也是一个线索,只是现在,不指望这只鬼能给出什么信息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回,他总有一种很想忽视却无法忽视的强烈的预感,他会被这只鬼缠一辈子。

Ming打了个冷颤,但随即暗笑自己的想太多。

Ming抬头,正好对上鬼先生投来的星星眼,忍不住又打了一个冷颤。

“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对上Ming的眼睛,鬼先生顿了顿,然后露出一脸花痴的表情,“你拍戏的时候好帅啊,我已经成了你的脑残粉了。”

Ming不受控制地又打了一个冷颤。

但是鬼先生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听说你叫Ming?还是影帝?好厉害啊!不愧是我饭上的人。”

“不过真好,你还有名字。我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鬼先生说完,脸早就变成委屈脸了,还时不时地看着Ming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

Ming看着他,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你才是该拿影帝的人,哦不,鬼。

知道对方的意图,Ming原本是想随口说“KitKat”的,但转念一想,自己老是吃KitKat,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也就没说出口了。

Ming瞄了一眼眼前鬼的身型,脱口而出,“要不,你就叫柯基吧。”

“为什么?因为我也很可爱吗?”要是星星眼。

听鬼先生这么说,Ming才认真打量眼前的这只鬼。

身上穿的只是普通的白色T恤衫和牛仔裤,看不出什么名堂。

长得其实挺清秀的,脸上的酒窝时不时地露出来。

是挺可爱的,但是Ming是不会这么说的,“是因为你腿短短的,和柯基一样。”

“你才短腿,你全家都短腿。”鬼先生果然炸毛了。

看到鬼先生炸毛了,Ming乐了,“我觉得挺好听的,柯基,柯基,柯基。”

“叫什么叫,叫鬼啊!”




未完待续




“柯基,柯基,柯基”打着几个字的时候,我忍不住哼了一遍《一休哥》的片头曲,哈哈哈,有点魔性。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