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05


·渣文笔
·ooc




“《一线之间2》大概两个月后上映,之后只需要配合宣传就好。接下来的工作只剩一个三天后的皮衣广告,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新的剧本吗?”Ming更好奇之后的安排。

“嗯,其实公司最近打算自己投资一部电视剧,想让老艺人带带几个新签约的。”

“想让我去?”

“嗯,公司知道以你现在的人气和口碑来说,让你来出演这部剧显得大材小用。但是考虑到是你没试过的题材,所以想问你有没有兴趣。”

“什么题材?”

“同性。”

“······”

“你不用马上回复我。剧本在这,这还有几个其他的剧本,你这几天没行程正好可以先看看,三天后再给我答复。”




Ming刚坐上车,电话就响了,看了下来电显示,只能接了,“大总裁,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

“你看过剧本了吗?”

“你是指公司投拍的那部?”

“嗯。”

“怎么,想让我演?”

“嗯,想让你带个新人,公司很看好他。”

“是公司看好还是你看好啊?”

“有差吗?”

“是公司看好的话我没兴趣,不过如果是你看好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

“什么条件?”

“先欠着,得我想到再说。”

“成交。我还要开会,先挂了。”

电话那头的大总裁没等Ming回复,就直接挂了电话,而Ming也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见Ming没事了,被晾在一旁很久的小柯终于能说上话了,“Ming,Ming,你下一部想演什么?”

“跟你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啊,我现在可是你的粉丝。”痴汉.jpg

怎么那么冷?Ming觉得自己好像感冒了,回家得吃点感冒药。

Ming原本是想去寺庙问问大师,为什么明明护身符在身上,可是还是能看见鬼,但是瞄了眼旁边的痴汉,Ming觉得还是回家先吃点感冒药比较重要。




未完待续





依然短小的一章。
谢谢喜欢的小可爱们。

评论(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