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当全世界都在助攻的时候,我能怎么办?


·OOC
·渣文笔




#当全世界都在助攻的时候我能怎么办#

Kit上网的时候无意间刷到这个话题。

关于这个话题,Kit有很多话想说。

他觉得当初Ming追他的时候,真的是全世界都在助攻。




某一天,Pha为了Yo把Kit给卖给了Ming。




某一天,Kit以为会是他最忠实的盟友的Beam打电话给他:“Kitty,我有点事去不了了。正好我碰见Ming,我就让他带我去陪你吃饭了。”

呵呵!你正好有事!呵呵!你正好碰见Ming!谁傻谁信!




某一天,Kit被Yo拉着,然后Yo一脸正经的说:“P'Kit,Ming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是他是真的喜欢学长的。学长请个他一个机会吧。”

拜托!要不要这么直白啊!




某一天,Forth拍了拍Kit的肩膀,对Kit说:“Kit,我们工院的男人都是很负责任的。Ming一定会好好对你的。”

前面那句话你跟Beam说就好,后面那句话你可以不用说。




某一天,Kit和Ming出去逛街的时候,Kit被一个小女孩拉住了。“哥哥,买朵花送给你的男朋友吧?”

Kit无奈地看着小女孩,又看了眼一脸期待的Ming。

“哥哥,你帮帮我吧。”

Kit最后还是掏钱买了朵花,递给Ming。

“拿着。我是看小女孩可怜才买的。才不是为了你买的。”

Ming笑着接过,忍不住亲了下Kit的酒窝,结果自然是换来一顿打。

Kit没发现,当时他没有否认Ming是他的男朋友。

那天街上到处都是拿着花的情侣。




某一天,Kit被Yo就差没直接说出来的提醒才知道那天是Ming的生日。

下班后,Kit跑了很多家蛋糕店,但是一个蛋糕都买不到了。

算了,他生日关我什么事?

走在回家路上的Kit突然被一个妹子拉住了。

“先生,你要买蛋糕吗?”

妹子,你有读心术吗?

“先生,你帮帮我好吗?今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我想去给他过生日。但是老板说只能卖完蛋糕才能离开,你能帮我买了最后一个蛋糕吗?”

真是天降蛋糕啊!

哼!他才不是因为Ming才买的,他只是好心帮妹子而已。

算了,蛋糕买都买了,不吃浪费,那就正好送给Ming吧。

Yo的画外音:是Ming自己拜托我让我去提醒P'Kit的。




某一天,Ming约Kit出来吃饭,说是要谢谢那天的生日蛋糕。

店是Kit找的,结果两人一进去,漫天的彩带飞舞,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新人进场呢。

店长过来向两人解释,说是今天是店N周年店庆,他们两正好是第N为客人,所以免费送上他们店最受欢迎的情侣套餐。

“Kit,你看每个人都看得出我们是一对。”Ming贴着Kit的耳朵说。

结果换来的是一个白眼和一个红彤彤的Kit。




某一天,Kit被一个学妹叫了出来。

Kit认得,跟他告白了好几次,只是都被
他拒绝了。

莫不是今天又是来告白的?

只见学妹抬起头,眼睛红红的,“P‘Kit,我放弃了。我比不过Ming。我相信Ming一定会给你幸福的。你一定要幸福。”

学妹说完,转身就跑了,然后就看见同一方向跑来的Ming。

“Kit,我听说有人要跟你告白。人呢?”

“你想干嘛?”

“宣示主权啊!”




某一天,Kit被一个学姐叫出去了。

听Beam说,那位学姐前段时间在大庭广众下跟Ming告白,虽然最后被Ming拒绝了。

莫不是今天是来下战书的?

“学弟,Ming以后的幸福就交给你了。”

说完,学姐就潇洒地走了。

不一会儿,Ming来了。“Kit,我来了。嗯?学姐走了?”

“你来干嘛?”

“给你宣示主权用啊。”




某一天,算了,Kit都不想吐槽他的家人了。

他们早就把Ming当亲生的了,然后一直把Kit往Ming那里推。




某一天,Kit认为是他最坚强的后盾的大哥跟他说:“Kit,咳咳,有时候耍脾气也得适可而止。要是气跑了Ming,到时你可别后悔啊。”

不好意思,你还是当初那个劝我和Ming分手的大哥吗?




“所以说,如果全世界都在助攻的话,我能怎么办?

我只有从了啊!”

Kit打完字,发现Ming已经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

真是的。明明比他还高,还爱靠着他的肩膀睡,脖子不会痛吗?

Kit拿了个抱枕垫到屁股下,然后挺直腰板。

哼!他才不是为了让Ming睡得舒服些,他只是突然想呼吸上面的空气了。




评论(16)

热度(5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