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de末端

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

【MK】叫鬼啊 22


·渣文笔
·ooc
·私设如山




自从那晚过后,Kit在外留宿的次数越来越多,最后,在Ming的撒娇攻势下,Kit终于同意搬来跟Ming一起住了。

搬家那天,Ming特地请假来帮忙了。

Kit看着站在门口的妈妈,总觉得他妈妈是以一种嫁儿子的心情出来送他们的。

搞笑!他是攻,好吗?虽然还没成功过,但是不妨碍他的为攻之路。

果然妈妈拉着Ming嘱咐了一番,什么Kit以后就拜托给你了,你要好好照顾他之类的,这不就是嫁儿子时会说的话吗?

Kit有点小忧伤。




“Ming Kwan!”

“怎么了,Kit?”

Kit指着放在床头他小时候的裸照,那是刚刚他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的。“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

“哦~那是上次去你家的时候妈妈送我的。我的Kit真是从小可爱到大啊~”

“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不过说到照片,Kit想到了一个好东西。“说实话,要是比漂亮的话,我自然是没有Ming你漂亮啊~”

这演得又是哪一出?Ming看着Kit翻箱倒柜的,直到看见了那本杂志。

Kit献宝似的给Ming看。“看吧!没想到你的女装这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认很漂亮,不过可惜啊~那不是我。”

Kit傻了。“不是你?不是你难道还是Kim哥啊?”

不会吧?Kit看了看Ming,再看看照片上的人,好!像!真!的!是!Kim!哥!

“发现了吗?千万别跟别人说哦~尤其是Cop,不然我们俩都会没命的。”

Kit乖乖地点了点头,因为他好像能想象到一些血腥的画面,但是这并不能消灭他的好奇心。

原来当初拍那本杂志的时候,Ming身体不舒服,经纪人错把来探望Ming的Kim当成Ming拉走了。结果哪里知道女模特也出了点意外,不能出席拍摄。正愁着没人的时候,摄影师脑洞大开,让Ming,也就是Kim换上女装进行拍摄。

看在Ming的面子上,Kim照做了,只是之后花了些钱回收这些杂志并且销毁了,Ming手上这本还是当初杂志社送的。

“Ming~你要不要试试女装?”Kit一脸谄媚。

“好啊!”

这么干脆?

“不过Kit得陪我一起穿。”

就知道!不行!虽然很想看Ming的女装,但是Kit觉得穿女装太破坏他Man Man的气场了,还是算了吧,下次再想想办法。




吃完晚饭,Ming就把Kit圈在怀里,让他坐在他的大腿上,美名其曰:看剧本。

不过,这确定是在看剧本?这是Kit第N次打掉在他身上乱来的手时的想法。

“嗷~Kit~你变了!都说男人在得到你的人后会变,没想到这句话是真的。你以前天天粘着我,恨不得挂我身上了。没想到在你得到我的人后,你竟然嫌弃我。我不活啦~呜呜呜~呜呜呜~”

Kit无语地看着眼前的这位影帝,想着那是因为以前没发现你这么流氓。

但是影帝不愧是影帝,这演技,到真的让Kit觉得自己是个负心汉了,虽然并不是。

Kit摸了摸Ming的头,安慰道:“好啦好啦!我不打你了。”

这句话换来的结果就是Kit被Ming又狠狠地欺负了一番。

Ming看着自己怀里面红耳赤的人儿,整颗心都被幸福感充斥着:“Kit,你要吃椰奶冻吗?我自己做的哦~”

“好啊~”

Ming把Kit放到沙发上,然后起身去拿。

Kit看见Ming手里端着一个粉色盘子,上面摆着一个心形的椰奶冻。

恋爱真的会使人智商下降,Kit觉得Ming最近真是活得越来越少女了。

“Kit,快试试看。”Ming把勺子递给Kit。

在Ming一脸期待下,Kit尝了一口,味道不错,但是Kit肯定不会这么说得:“嗯~味道还行吧~”然后又吃了一口。

Kit想再挖一勺的时候,勺子好像碰到了什么,发出了duang的一声。

Kit小心翼翼地拿勺子拨了拨,发现里面藏了一枚戒指。

Kit看了眼Ming,Ming一脸讨好地问道:“Kit先生,你要嫁给Ming先生吗?”

“不应该是我娶你吗?”

“那Kit先生,你愿意娶Ming先生吗?”

“不要。”

“嗷~为什么?”委屈.jpg

“这么恶心的戒指,谁要戴?”

“嗷~Kit,真正的戒指在这。”说完,Ming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躺着一对对戒。

“你给我吃了什么?”Kit一脸惊恐地看着Ming。

Ming的心好累,为什么Kit的重点永远这么特别?“放心吧,那是糖做的,可以吃的。”

“哦。”Kit淡淡地回了一句,然后示意Ming做到他旁边,接过Ming的小盒子,然后单膝下跪:“Ming先生,你愿意嫁给Kit先生吗?”

Ming激动地抱起Kit转圈圈,嘴里一直喊着“我愿意”。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第二天一早,两人就去领证了,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夫夫生活。









这几天看了其他大大们的文,觉得我真的是没文笔,只有叙事,所以谢谢能看下去并且喜欢的小可爱们。

这篇就这么完结啦,MK最甜,再次谢谢喜欢的小可爱们。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